逐毛到逐共:30年暴政,30年怪胎(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8-25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續原中國國家男籃隊員,現旅居美國的陳凱先生呼籲將中共建政日(十月一日)定為"全球逐毛日"後,對毛澤東等黨魁及中共有清晰認識的大陸民眾,在中共60週年前受到中共的迫害。長期在博客撰文批判時政的枉成明在北京賴以生存的飯店突然被中共「轉手」,面臨生活無著的困境。

枉成明在25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提出:毛澤東就是中國最大的一個獨裁者,而中共的前三十年為暴政統治,而後三十年則為怪胎改革,綁架了整個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從本質上講共產黨其實是一個不合法的政權。

誰是最大獨裁者

對於日前原中國國家男籃隊員陳凱提出10月1日做為「全球逐毛日」的提議,枉成明表示讚佩他的勇氣,他說:「他這種提法我很欽佩,我也覺得這是他的自由,誰都有說話的自由,不管我這話對還是不對,對或不對不是由誰來決定的,聽這個話的人自有一個判斷,即便我說的不對,民主的說法是你沒有反對我說話的權利,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利。」

枉成明表示,毛澤東做為一個象徵,當人民敢於公開批判他的時候,就是一種民主意識的覺醒。他說:「毛澤東作為中國最大的一個獨裁者,對中國歷史沒什麼研究的人還很欽佩他,覺得他是個偉人,但是很多瞭解他的人,覺得他就是一個獨裁者,而且比較殘暴。」

30年暴政  30年怪胎

在分析中共執政60年時,枉成明表示:"前三十年就是一個毛澤東個人獨裁的暴政,為了其黨內的爭權奪利,最後挑動老百姓,愚弄老百姓起來大家互相鬥,造成中國經濟大倒退,甚至一度面臨經濟崩潰的邊緣。"

" 後三十年的改革是一個畸型的怪胎式的改革,實際得到利益,得到好處的,可以說99.99%都是他們黨內的權貴階層和跟他們有臭味相投的那些拚命往上爬的人,得到了真正的好處,而實際靠自己勤勞致富的老百姓,是微乎其微。大部分老百姓是吃虧的,所以說改革從表面上看好像很風光,好像國力很雄厚了,看似比較富有了,但是他是建立在一種很脆弱的基礎上。"

除了中共政權本身是中國實現民主最大的阻力外,枉成明認為老百姓的覺醒很重要,他認為要讓中國大陸老百姓意識形態有所轉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說:"幾十年的奴隸化的愚弄式的洗腦教育,尤其是共產黨暴力機器的威嚇,很多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最大的難點就是讓老百姓怎麼去克服恐懼。"

以其矛攻其盾

枉成明強調人民只要能克服恐懼,勇敢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利,就有助於早日實現民主,他表示共產黨的死穴在於根本上、本質上是不合法的政權。 他說:「我們生活在他們的遊戲規則範圍裡,恰恰就是他們的遊戲規則就能把他們自己推翻,就是他們的法律,就是現在所頒布的所有的法律。」

枉成明將共產黨所制定的法律視為人民與其對抗的武器,他說:「只要人民反過來拿這些法律要求共產黨,是共產黨幫他們備好了武器,我們所有人對付他們的武器,就是他們提供的法律、法規。」

他很中肯的說:「按中國大陸現有的法律,如果共產黨真正的按照這些法律去做事的話,可能不會有這麼多怨聲載道的事情,而且他們會牢牢的站穩這個統治權。但是恰恰因為他們自身根本發生了錯誤,他們制定了很多很多法律、法規、條文、條例,其實他們不過就是用來對付老百姓,而他們自己可以為所欲為。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找到武器了,這武器不是我們製造的,而是共產黨自己製造的。」

「而且共產黨在未取得統治權之前關於民主自由的言論,包括毛澤東、周恩來,很多黨的高級領導,當時他們所提的所有的一切,就跟我們今天是一樣的,甚至他們的民主要求比我們還有某種先進之處,而他們所有的文章現在是被禁的,我個人能做的事情就是把這些資料反反覆覆的加到我的文章中去,用他們的矛,刺他們的盾。」

中共獨裁不會變

他認為共產黨的獨裁根本上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也因此現在的局面是共產黨自己造成的,他們的腐敗無法根除,都是他們的矛在刺他們的盾,我們不過就是利用了他們的矛,去刺他們的盾。他比喻共產黨現在好比懷裡抱著一座金山,是很難放掉這種既得的利益的。

「共產黨的毛病是積重難返,原因在於他從根本上是錯誤的,共產黨把整個黨的利益和整個國家、老百姓綁架了,要叫一個綁架的人主動放棄這種綁架得來的好處,我看很艱難。」枉成明分析了中共對整個國家和人民利益的綁架。

因此枉成明認為:「老百姓有權利要求共產黨執行他們所定的政策。所以近來他開始告訴周遭的人:為自己爭權利、為社會爭公正,國家不是由奴才,而是由公民組成,天賦人權,合法行使你的公民權,因為你是納稅人,所以你是國家的主人。」

枉成明告訴記者說:「從真正民主的概念來看,不是為了反對共產黨,也不是要推翻他這個組織本身,如果他是一個經過合法登記的,註冊登記的合法的政黨,通過老百姓的選票,如果選他,那我們沒話可說,那麼老百姓選票不選他,他就只能做一個在野黨派的形式存在於中國。」而共產黨的執政並非經過這一歷程。

對於為何要實現民主的訴求,最後枉成明表示:「只要人間有公正,老百姓就會有好日子過,按目前來看,這個公正來自民主的制度,雖然不敢說很好,但目前來說是最好的,我們只有選擇這一個。」

點此查看枉成明文章《我應該再次相信你嗎,政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