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毛到逐共:30年暴政,30年怪胎(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8-25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续原中国国家男篮队员,现旅居美国的陈凯先生呼吁将中共建政日(十月一日)定为"全球逐毛日"后,对毛泽东等党魁及中共有清晰认识的大陆民众,在中共60周年前受到中共的迫害。长期在博客撰文批判时政的枉成明在北京赖以生存的饭店突然被中共“转手”,面临生活无著的困境。

枉成明在25日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提出:毛泽东就是中国最大的一个独裁者,而中共的前三十年为暴政统治,而后三十年则为怪胎改革,绑架了整个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从本质上讲共产党其实是一个不合法的政权。

谁是最大独裁者

对于日前原中国国家男篮队员陈凯提出10月1日做为“全球逐毛日”的提议,枉成明表示赞佩他的勇气,他说:“他这种提法我很钦佩,我也觉得这是他的自由,谁都有说话的自由,不管我这话对还是不对,对或不对不是由谁来决定的,听这个话的人自有一个判断,即便我说的不对,民主的说法是你没有反对我说话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

枉成明表示,毛泽东做为一个象征,当人民敢于公开批判他的时候,就是一种民主意识的觉醒。他说:“毛泽东作为中国最大的一个独裁者,对中国历史没什么研究的人还很钦佩他,觉得他是个伟人,但是很多了解他的人,觉得他就是一个独裁者,而且比较残暴。”

30年暴政  30年怪胎

在分析中共执政60年时,枉成明表示:"前三十年就是一个毛泽东个人独裁的暴政,为了其党内的争权夺利,最后挑动老百姓,愚弄老百姓起来大家互相斗,造成中国经济大倒退,甚至一度面临经济崩溃的边缘。"

" 后三十年的改革是一个畸型的怪胎式的改革,实际得到利益,得到好处的,可以说99.99%都是他们党内的权贵阶层和跟他们有臭味相投的那些拼命往上爬的人,得到了真正的好处,而实际靠自己勤劳致富的老百姓,是微乎其微。大部分老百姓是吃亏的,所以说改革从表面上看好像很风光,好像国力很雄厚了,看似比较富有了,但是他是建立在一种很脆弱的基础上。"

除了中共政权本身是中国实现民主最大的阻力外,枉成明认为老百姓的觉醒很重要,他认为要让中国大陆老百姓意识形态有所转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说:"几十年的奴隶化的愚弄式的洗脑教育,尤其是共产党暴力机器的威吓,很多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最大的难点就是让老百姓怎么去克服恐惧。"

以其矛攻其盾

枉成明强调人民只要能克服恐惧,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就有助于早日实现民主,他表示共产党的死穴在于根本上、本质上是不合法的政权。 他说:“我们生活在他们的游戏规则范围里,恰恰就是他们的游戏规则就能把他们自己推翻,就是他们的法律,就是现在所颁布的所有的法律。”

枉成明将共产党所制定的法律视为人民与其对抗的武器,他说:“只要人民反过来拿这些法律要求共产党,是共产党帮他们备好了武器,我们所有人对付他们的武器,就是他们提供的法律、法规。”

他很中肯的说:“按中国大陆现有的法律,如果共产党真正的按照这些法律去做事的话,可能不会有这么多怨声载道的事情,而且他们会牢牢的站稳这个统治权。但是恰恰因为他们自身根本发生了错误,他们制定了很多很多法律、法规、条文、条例,其实他们不过就是用来对付老百姓,而他们自己可以为所欲为。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找到武器了,这武器不是我们制造的,而是共产党自己制造的。”

“而且共产党在未取得统治权之前关于民主自由的言论,包括毛泽东、周恩来,很多党的高级领导,当时他们所提的所有的一切,就跟我们今天是一样的,甚至他们的民主要求比我们还有某种先进之处,而他们所有的文章现在是被禁的,我个人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这些资料反反复复的加到我的文章中去,用他们的矛,刺他们的盾。”

中共独裁不会变

他认为共产党的独裁根本上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也因此现在的局面是共产党自己造成的,他们的腐败无法根除,都是他们的矛在刺他们的盾,我们不过就是利用了他们的矛,去刺他们的盾。他比喻共产党现在好比怀里抱着一座金山,是很难放掉这种既得的利益的。

“共产党的毛病是积重难返,原因在于他从根本上是错误的,共产党把整个党的利益和整个国家、老百姓绑架了,要叫一个绑架的人主动放弃这种绑架得来的好处,我看很艰难。”枉成明分析了中共对整个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绑架。

因此枉成明认为:“老百姓有权利要求共产党执行他们所定的政策。所以近来他开始告诉周遭的人:为自己争权利、为社会争公正,国家不是由奴才,而是由公民组成,天赋人权,合法行使你的公民权,因为你是纳税人,所以你是国家的主人。”

枉成明告诉记者说:“从真正民主的概念来看,不是为了反对共产党,也不是要推翻他这个组织本身,如果他是一个经过合法登记的,注册登记的合法的政党,通过老百姓的选票,如果选他,那我们没话可说,那么老百姓选票不选他,他就只能做一个在野党派的形式存在于中国。”而共产党的执政并非经过这一历程。

对于为何要实现民主的诉求,最后枉成明表示:“只要人间有公正,老百姓就会有好日子过,按目前来看,这个公正来自民主的制度,虽然不敢说很好,但目前来说是最好的,我们只有选择这一个。”

点此查看枉成明文章《我应该再次相信你吗,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