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 北京風聲鶴唳持槍巡邏 天安門便衣穿幫 (圖)

發表:2009-08-25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你可別笑!現在北京緊張到什麼程度?"三種警察進行巡邏," 連那個照相的,連撿破爛,賣風箏的,他們本身就是警察。你看那些二十多歲,三十多歲,連包都不拿的人,帶個墨鏡到處溜躂的,那些本身就是警察。



北京警方22日開始啟動二級巡邏防控方案,警察、武警、特警持槍街頭巡邏,市民估計9月份警方會啟動一級巡邏防控方案。市民反映,現在氣氛特別緊張。

北京市民王女士說,現在是三警街頭巡邏,特警持槍,特警車擁有最現代化的設備,每輛價值200萬元。

(錄音)"三種警察進行巡邏,一種是特警,一種是巡警,警察叫治安警察,特警都有槍,現在看挺緊張的。"

天安門廣場警察大部分是便衣,以撿垃圾、賣風箏來掩人耳目。

(錄音)"天安門一直就特別緊張,警察也看不出有多少,因為都是便衣嘛,看那個小夥子,連那個照相的,連撿破爛,賣風箏的,他們本身就是警察。你看那些二十多歲,三十多歲,連包都不拿的人,帶個墨鏡到處溜躂的,那些本身就是警察。"

另一位市民林女士說,各個進京路口警察持槍把守,嚴查嚴審。

(錄音)"報紙登錄了,現在是二級(戒備)等到快十一的時候就是一級(戒備)了。現在所有進京路口都是查,布控,警車,端著槍的警察各個主要的路口都是拿著槍。"

目前當局設三道防線,比奧運還嚴,機場地鐵一律安檢,搜包。

(錄音)"主要是進京吧,從河北到北京,到郊區,到城市,一道一道,外邊進來的人他要嚴查嚴審。"

距離十一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北京地區不見任何節日氣氛,而恐怖緊張卻與日俱增,各地搜查嚴控、如臨大敵。

(錄音)"現在防止,因為現在不要命的人有的是,覺得很害怕,很擔心,提前搜啊查啊,這陣勢讓老百姓就是覺得挺緊張的。老百姓不怕,就是他們(中共當局)怕,老百姓怕什麼?誰上臺都是過日子,無所謂。"

訪民們都說,這一舉動純粹是做賊心虛的表現。

(錄音)"作賊心無就是現在的大小官員都是貪,魚肉百姓。"

目前北京當局佈置的三道防線分別是在外省市直接進入北京的高速公路,國道,市、區(縣)、鄉鎮及村級道路上設置治安檢查站點;在首都國際機場,設置檢查崗亭,安裝安檢設備,對過往人員和貨物進行檢查;對進京的重點列車,警察實施登車檢查。這是第一道防線。

第二道防線是在北京環城帶地區的門頭溝、房山、通州、順義、昌平、大興等六區直接進入市區,或通過五環路、六環路進入市區的主要道路上設置卡點,加強巡邏防控工作。

第三道防線是在北京城八區的主幹道、聯絡線以及二環路、四環路路口設置卡點,在各條高速公路設置的卡點與第一道防線的相關卡點形成複式卡。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