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 北京风声鹤唳持枪巡逻 天安门便衣穿帮 (图)

发表:2009-08-25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你可别笑!现在北京紧张到什么程度?"三种警察进行巡逻," 连那个照相的,连捡破烂,卖风筝的,他们本身就是警察。你看那些二十多岁,三十多岁,连包都不拿的人,带个墨镜到处溜达的,那些本身就是警察。



北京警方22日开始启动二级巡逻防控方案,警察、武警、特警持枪街头巡逻,市民估计9月份警方会启动一级巡逻防控方案。市民反映,现在气氛特别紧张。

北京市民王女士说,现在是三警街头巡逻,特警持枪,特警车拥有最现代化的设备,每辆价值200万元。

(录音)"三种警察进行巡逻,一种是特警,一种是巡警,警察叫治安警察,特警都有枪,现在看挺紧张的。"

天安门广场警察大部分是便衣,以捡垃圾、卖风筝来掩人耳目。

(录音)"天安门一直就特别紧张,警察也看不出有多少,因为都是便衣嘛,看那个小伙子,连那个照相的,连捡破烂,卖风筝的,他们本身就是警察。你看那些二十多岁,三十多岁,连包都不拿的人,带个墨镜到处溜达的,那些本身就是警察。"

另一位市民林女士说,各个进京路口警察持枪把守,严查严审。

(录音)"报纸登录了,现在是二级(戒备)等到快十一的时候就是一级(戒备)了。现在所有进京路口都是查,布控,警车,端着枪的警察各个主要的路口都是拿着枪。"

目前当局设三道防线,比奥运还严,机场地铁一律安检,搜包。

(录音)"主要是进京吧,从河北到北京,到郊区,到城市,一道一道,外边进来的人他要严查严审。"

距离十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北京地区不见任何节日气氛,而恐怖紧张却与日俱增,各地搜查严控、如临大敌。

(录音)"现在防止,因为现在不要命的人有的是,觉得很害怕,很担心,提前搜啊查啊,这阵势让老百姓就是觉得挺紧张的。老百姓不怕,就是他们(中共当局)怕,老百姓怕什么?谁上台都是过日子,无所谓。"

访民们都说,这一举动纯粹是做贼心虚的表现。

(录音)"作贼心无就是现在的大小官员都是贪,鱼肉百姓。"

目前北京当局布置的三道防线分别是在外省市直接进入北京的高速公路,国道,市、区(县)、乡镇及村级道路上设置治安检查站点;在首都国际机场,设置检查岗亭,安装安检设备,对过往人员和货物进行检查;对进京的重点列车,警察实施登车检查。这是第一道防线。

第二道防线是在北京环城带地区的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等六区直接进入市区,或通过五环路、六环路进入市区的主要道路上设置卡点,加强巡逻防控工作。

第三道防线是在北京城八区的主干道、联络线以及二环路、四环路路口设置卡点,在各条高速公路设置的卡点与第一道防线的相关卡点形成复式卡。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