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駕撞死4人獲死刑案將二審(圖)

發表:2009-09-01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回顧:成都男子無證醉酒駕車撞死4人獲死刑

2008年12月14日中午,成都某技術公司員工孫偉銘無證醉酒駕駛別克轎車造成四死一重傷,7月23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進行了公開宣判,一審判處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孫偉銘當庭表示不服判決要上訴。

31日下午,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的網站上滾動播出消息:孫偉銘案二審開庭時間定在2009年9 月4日9時30分(週五)進行,地點在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第三審判法庭,合議庭由王靜宏、胡華、任冀川三人組成,書記員為羅兵。據介紹,王靜宏是省高院刑四庭的副庭長,將擔任此案的審判長。

此外,備受關注的孫偉銘父親孫林在多方幫助下,昨日在重慶協和醫院接受了免費的膀胱癌手術。得知孫林患癌症的消息,傷者丈夫韓常進覺得"很遺憾",並表示"如有時間,會到重慶探望他"。他在電話中還請記者轉交600元錢給孫林,並希望他盡快康復。

隨時牽掛的是家人

孫林的手術定在中午11點後,但昨晨7點,妻子李大瓊從家趕到病房時,孫林已洗漱完畢,看上去精神狀態很好。"我想讓自己盡快好起來,我必須活著,那樣偉銘才不會那麼內疚......"李大瓊說,入院3天,他每晚都不讓她陪床。他說,病房靠馬路,太吵了,堅持讓妻子回家休息。

手術頭天,他對妻子說:"千萬別讓偉銘知道我的病。他現在壓力已很大了,我不想讓他更擔心和內疚......"

中午12點,終於拿到膀胱鏡活檢結果,考慮是膀胱癌中的腺癌。醫生隨後安排手術,在進手術室前,孫林面色凝重,緊緊握著妻子的手。李大瓊以為丈夫有啥想交代,半晌卻聽他說了句:"你去吃飯嘛,別把胃病餓發了。"丈夫的話讓李大瓊眼圈有些發紅。孫林對妻子和女兒說:"別擔心,我會挺住!"

手術中多次向醫生致謝

12點20分開始手術,下午3點45分才結束。長達3個半小時的手術,切掉了孫林膀胱的三分之一。

手術採用半麻醉方式,孫林一直神智清醒。主刀醫生韓榮亮說,手術中孫林多次向他們致謝:"這次讓你們操心了,你們為我這麼辛苦,真的不知怎麼感謝你們......"韓榮亮說,手術中沒發現轉移,若順利,孫林10天左右即可出院。

傷者丈夫欲來渝探望

孫林的病床前,擺著一個碩大的花籃,上面寫著:"獻給天下最慈愛的父親,祝孫林早日康復",署名是"成都市民"。

送花籃的叫代大琪,也是癌症患者,今年57歲,成都市高新區人。他說他一直在關注孫林的事,被他對兒子的愛深深感動。得知他患癌症將手術後,他前晚特地和妻子從成都趕到重慶。到病房時已是晚上11點,孫林已入睡,沒忍心打擾他。第二天一早,他又抱著花籃來到病房。代大琪除捐給孫林600元錢,還說他最大的目的是想為孫林鼓勁,"只要精神不垮,癌症並不可怕。"

像代大琪一樣關心孫林的還有很多人。傷者丈夫韓常進得知消息後,聲音很低沉:"太意外了!這個消息讓人很遺憾。"他說,自己也是一名父親,能理解孫林的心情。若沒有孫偉銘那場車禍,也許他就不會患上癌症。他對孫林的遭遇非常同情,希望二審能改判,保住孫偉銘的命,那樣對病中的老人也是一種希望。韓常進說,自己很想來重慶探望孫林,但前期照顧妻子請了太多假,不知還能否安排出時間。獲知這一消息,孫林深表感謝,並希望韓常進的愛人也能盡快康復。此外,死者家屬張志宇也通過記者轉告孫林,希望他盡快渡過難關,早日康復。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