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暗諷劉德華「大話天王」 自誇很幸運

發表:2009-09-05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9月5日 香港 劉德華被指是"大話天王",去年高調嫁梁朝偉的劉嘉玲明讚暗諷,慶幸自己幸運!盛傳不和多年的無線五虎梁朝偉及劉德華,由電視鬥到影壇甚至樂壇,關係一直未見友好,對於劉德華被指是"大話天王","偉嫂"劉嘉玲為老公對他"明讚暗諷",但梁朝偉反而已釋懷,昨日更力撐他!

劉嘉玲前晚出席Marc Jacobs活動時表示,世界有很多紛擾,加上網路發達,很多事難辨真假,所以有些謊話可以是美麗謊言,而美麗謊言可以接受:"他們背後可能有好多無奈和壓力!只要不是對別人不好就行啦!"對於與梁朝偉一直公開關係,劉嘉玲語帶雙關地說:"我好坦然,可能是自己的性格關係,都挺慶幸梁朝偉不是偶像派,真是好彩!"

風光出閣的劉嘉玲,風騷表示慶幸梁朝偉並非偶像派,更自誇"幸運"!

梁朝偉:無人是完美

不過,梁朝偉昨日在北京出席《卡地亞珍寶藝術展》時,卻對昔日"死敵"給予支持,他說:"其實無論藝人又好,任何人都有權不願意將自己的私人事公開,沒有說是對是錯!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兩面,其實他的粉絲都不是小朋友,會明白他們的偶像最後都會結婚,有自己的家庭!"另外,熱愛藝術的他,自爆曾遇到不快的事:"好多年前在佳士得拍賣行買了一座皇室佛像雕塑,原本好開心,但過了兩日,有個好似‘中國FBI'的人找來我,說這座雕塑是中國文物,要收回,還記下我的姓名和資料。我用錢買,不明白為什麼當我是賊一樣,好荒謬!(他們事後有沒有把錢給你?)有,但好久之後才給。"

至於劉德華昨日照常開工,下午12點半,他乘坐7人車從寓所出發,駛至九龍城時,平日用來接載朱麗倩的7人車突然出現阻擋採訪車,混亂間更與一輛採訪車發生輕微碰撞,幸沒有人受傷。抵達經理人公司時,劉德華兩眼發腫,一臉憔悴,全程不發一言,他身上的恤衫印有其出生年月日的條形碼,而牛仔褲的第3顆鈕未扣好,相信是心神恍惚所致。下午4點半,他在助手陪同下乘車返回加多利山寓所。至於劉德華父母昨天早晨如常外出飲茶,未有回答有關疑似孫女的提問。

兩虎相爭多年

1983年,劉德華、梁朝偉、苗僑偉、湯鎮業與黃日華被無線捧為五虎將,1985年,傳五虎有意"撇去"無線,拒簽長約,唯獨梁朝偉繼續簽約,因而傳出與其餘四虎交惡。





劉德華(左起)、湯鎮業、苗僑偉、梁朝偉及黃日華,以"五虎將"姿態紅爆娛樂圈。


五虎中以劉德華與梁朝偉鬥得最激烈,無論在電視、影壇還是樂壇都鬥到七彩,因而被指有心病。在《第41屆金馬獎》中,劉德華擊敗梁朝偉奪得影帝,成為一時佳話;2007年,五虎本打算重組拍攝電影《兄弟》,但最終不要梁朝偉,由陳奕迅頂上,令不和傳聞甚囂塵上!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