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暗讽刘德华“大话天王” 自夸很幸运

发表:2009-09-05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9月5日 香港 刘德华被指是"大话天王",去年高调嫁梁朝伟的刘嘉玲明赞暗讽,庆幸自己幸运!盛传不和多年的无线五虎梁朝伟及刘德华,由电视斗到影坛甚至乐坛,关系一直未见友好,对于刘德华被指是"大话天王","伟嫂"刘嘉玲为老公对他"明赞暗讽",但梁朝伟反而已释怀,昨日更力撑他!

刘嘉玲前晚出席Marc Jacobs活动时表示,世界有很多纷扰,加上网络发达,很多事难辨真假,所以有些谎话可以是美丽谎言,而美丽谎言可以接受:"他们背后可能有好多无奈和压力!只要不是对别人不好就行啦!"对于与梁朝伟一直公开关系,刘嘉玲语带双关地说:"我好坦然,可能是自己的性格关系,都挺庆幸梁朝伟不是偶像派,真是好彩!"

风光出阁的刘嘉玲,风骚表示庆幸梁朝伟并非偶像派,更自夸"幸运"!

梁朝伟:无人是完美

不过,梁朝伟昨日在北京出席《卡地亚珍宝艺术展》时,却对昔日"死敌"给予支持,他说:"其实无论艺人又好,任何人都有权不愿意将自己的私人事公开,没有说是对是错!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两面,其实他的粉丝都不是小朋友,会明白他们的偶像最后都会结婚,有自己的家庭!"另外,热爱艺术的他,自爆曾遇到不快的事:"好多年前在佳士得拍卖行买了一座皇室佛像雕塑,原本好开心,但过了两日,有个好似‘中国FBI'的人找来我,说这座雕塑是中国文物,要收回,还记下我的姓名和资料。我用钱买,不明白为什么当我是贼一样,好荒谬!(他们事后有没有把钱给你?)有,但好久之后才给。"

至于刘德华昨日照常开工,下午12点半,他乘坐7人车从寓所出发,驶至九龙城时,平日用来接载朱丽倩的7人车突然出现阻挡采访车,混乱间更与一辆采访车发生轻微碰撞,幸没有人受伤。抵达经理人公司时,刘德华两眼发肿,一脸憔悴,全程不发一言,他身上的恤衫印有其出生年月日的条形码,而牛仔裤的第3颗钮未扣好,相信是心神恍惚所致。下午4点半,他在助手陪同下乘车返回加多利山寓所。至于刘德华父母昨天早晨如常外出饮茶,未有回答有关疑似孙女的提问。

两虎相争多年

1983年,刘德华、梁朝伟、苗侨伟、汤镇业与黄日华被无线捧为五虎将,1985年,传五虎有意"撇去"无线,拒签长约,唯独梁朝伟继续签约,因而传出与其余四虎交恶。





刘德华(左起)、汤镇业、苗侨伟、梁朝伟及黄日华,以"五虎将"姿态红爆娱乐圈。


五虎中以刘德华与梁朝伟斗得最激烈,无论在电视、影坛还是乐坛都斗到七彩,因而被指有心病。在《第41届金马奖》中,刘德华击败梁朝伟夺得影帝,成为一时佳话;2007年,五虎本打算重组拍摄电影《兄弟》,但最终不要梁朝伟,由陈奕迅顶上,令不和传闻甚嚣尘上!


来源:腾讯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