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週年前夕 中共軍隊老幹部維權再起

發表:2009-09-10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國六十週年大慶即將舉行。11979名軍師兩級離退休老幹部再次簽名請願,堅決要求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兌現承諾,解決老幹部的住房條件和醫療保障條件。

7445名建國初期入伍的師級老幹部,也再次簽名請願,堅決要求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恢復他們的離休待遇。老幹部們公開譴責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當權者違法施政。明確要求"黨必須在憲法和法律的範圍內活動","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

任何一個正常國家的國慶紀念,都是一個舉國歡慶的日子。但是中共當權集團,為了六十週年國慶紀念舉全國之力維護穩定。整個國家形同戒嚴,整個國家類似戰爭狀態。八公山上,草木皆兵。

任何一個正常國家的國慶紀念,都是展示國家精神、展示民族豐富傳統、展示全體人民意志的時候。而中共當權集團卻在獨自娛樂,自我肯定,自己給自己壯膽。把全國各族人民、各個階層、各界人士當作防範對象,藉著閱兵向全體人民示威。

任何一個正常國家的國慶紀念,都會有一個重頭內容,就是老兵方隊遊行,接受政府和全國人民的致敬。而在中共當權集團組織國慶時,中國的老兵在幹什麼呢?在維權、在上訪、在請願。他們不是為了本應享有的建國榮譽,而是為了基本的生存,為了公平的住房待遇,為了有保障的醫療待遇,為了他們創建國家的當權者長期的壓制欺辱。

為什麼功臣們都被拋棄了呢?因為功臣們對當權者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當權者需要現在掌握槍桿子人的支持。為什麼當權者敢肆無忌彈地對功臣們的權利進行敲詐呢?因為功臣們都七老九十了,都沒有能力反抗了。中共長期的黨軍體制,使軍人的權益得不到體現國家意志的法律的切實保護,也很難動員起全國人民意志的支持。"解放戰爭"的內戰性質以及"抗美援朝"給朝鮮人民和中國帶來的後果,尤其影響了全國範圍內的對老兵的支持動員。

公然敢背棄對老功臣們的承諾,國內人民和國際社會誰還相信你們的承諾?公然敢侵奪壓迫老功臣們的權益,誰還會相信你們的和平崛起和諧社會?一個不複雜的問題長期解決不了,你們還有多少資格和能力領導國家?

為什麼說中共坐在火山口上辦國慶,為什麼不敢組成老兵遊行方隊,為什麼人們在質疑當權者執政的合法性呢?為什麼中國社會已經陷入了大分裂、大動盪、大對抗時期?請全國的黨政軍離退休老幹部,請全國數千萬復轉軍人,請全國各族人民、各界人士到北京的幾處地方參觀參觀一切就明白了。

軍委領導別墅群:位於北京釣魚臺賓館西邊,海軍總醫院南邊,玉淵潭公園北邊。該別墅群是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時開工建造的。每棟造價都在2000萬元以上,抗震在8 度以上。為了擴大花園面積,侵佔了海軍總醫院的太平間和遺體告別室。在玉淵潭公園裡面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實在是奢華不忍睹。而現任軍委委員以上的軍委領導人早已在500-700平方米豪宅安居。

總政治部幹部樓:位於西直門外交大路。幾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職師級幹部住宅樓。220-300平方米在職軍級幹部住宅樓。高檔配套設施,豪華裝修,抗8度以上地震。

總參謀部幹部樓:位於小西天管保部院內。幾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職師級幹部住宅樓。220-300平方米在職軍級幹部住宅樓。高檔配套設施,豪華裝修,抗8度以上地震。

總參謀部幹部樓:位於官園。幾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職師級幹部住宅樓。220-300平方米在職軍級幹部住宅樓。高檔配套設施,豪華裝修,抗8度以上地震。

再看看北極寺老干局:位於北京健翔橋(北四環和八達嶺高速交界)西南角。住著1740戶軍隊軍師兩級老幹部(其中軍級300戶左右)。絕大數都是幾十年的老樓,大多數樓都沒有電梯,無防震設施,無任何像樣的裝修,許多戶三代四代同堂。其中部分樓房為多年前搞的豆腐渣工程,曾因老幹部請願,工程主持者被判刑。

還有散落在北京各地的幾十處軍隊干休所。狀況真是讓人感慨,都是革了一輩子命的人了。這些老幹部還是革命的倖存者,比起他們許多戰友都犧牲了,還有許多各個時期的老兵流落民間從來無人過問。

2009年9月9日




来源:軍隊老幹部權利觀察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