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前夕 中共军队老干部维权再起

发表:2009-09-10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即将举行。11979名军师两级离退休老干部再次签名请愿,坚决要求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兑现承诺,解决老干部的住房条件和医疗保障条件。

7445名建国初期入伍的师级老干部,也再次签名请愿,坚决要求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恢复他们的离休待遇。老干部们公开谴责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当权者违法施政。明确要求"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的国庆纪念,都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但是中共当权集团,为了六十周年国庆纪念举全国之力维护稳定。整个国家形同戒严,整个国家类似战争状态。八公山上,草木皆兵。

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的国庆纪念,都是展示国家精神、展示民族丰富传统、展示全体人民意志的时候。而中共当权集团却在独自娱乐,自我肯定,自己给自己壮胆。把全国各族人民、各个阶层、各界人士当作防范对象,借着阅兵向全体人民示威。

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的国庆纪念,都会有一个重头内容,就是老兵方队游行,接受政府和全国人民的致敬。而在中共当权集团组织国庆时,中国的老兵在干什么呢?在维权、在上访、在请愿。他们不是为了本应享有的建国荣誉,而是为了基本的生存,为了公平的住房待遇,为了有保障的医疗待遇,为了他们创建国家的当权者长期的压制欺辱。

为什么功臣们都被抛弃了呢?因为功臣们对当权者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当权者需要现在掌握枪杆子人的支持。为什么当权者敢肆无忌弹地对功臣们的权利进行敲诈呢?因为功臣们都七老九十了,都没有能力反抗了。中共长期的党军体制,使军人的权益得不到体现国家意志的法律的切实保护,也很难动员起全国人民意志的支持。"解放战争"的内战性质以及"抗美援朝"给朝鲜人民和中国带来的后果,尤其影响了全国范围内的对老兵的支持动员。

公然敢背弃对老功臣们的承诺,国内人民和国际社会谁还相信你们的承诺?公然敢侵夺压迫老功臣们的权益,谁还会相信你们的和平崛起和谐社会?一个不复杂的问题长期解决不了,你们还有多少资格和能力领导国家?

为什么说中共坐在火山口上办国庆,为什么不敢组成老兵游行方队,为什么人们在质疑当权者执政的合法性呢?为什么中国社会已经陷入了大分裂、大动荡、大对抗时期?请全国的党政军离退休老干部,请全国数千万复转军人,请全国各族人民、各界人士到北京的几处地方参观参观一切就明白了。

军委领导别墅群:位于北京钓鱼台宾馆西边,海军总医院南边,玉渊潭公园北边。该别墅群是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时开工建造的。每栋造价都在2000万元以上,抗震在8 度以上。为了扩大花园面积,侵占了海军总医院的太平间和遗体告别室。在玉渊潭公园里面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实在是奢华不忍睹。而现任军委委员以上的军委领导人早已在500-700平方米豪宅安居。

总政治部干部楼:位于西直门外交大路。几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职师级干部住宅楼。220-300平方米在职军级干部住宅楼。高档配套设施,豪华装修,抗8度以上地震。

总参谋部干部楼:位于小西天管保部院内。几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职师级干部住宅楼。220-300平方米在职军级干部住宅楼。高档配套设施,豪华装修,抗8度以上地震。

总参谋部干部楼:位于官园。几百套160-200平方米在职师级干部住宅楼。220-300平方米在职军级干部住宅楼。高档配套设施,豪华装修,抗8度以上地震。

再看看北极寺老干局:位于北京健翔桥(北四环和八达岭高速交界)西南角。住着1740户军队军师两级老干部(其中军级300户左右)。绝大数都是几十年的老楼,大多数楼都没有电梯,无防震设施,无任何象样的装修,许多户三代四代同堂。其中部分楼房为多年前搞的豆腐渣工程,曾因老干部请愿,工程主持者被判刑。

还有散落在北京各地的几十处军队干休所。状况真是让人感慨,都是革了一辈子命的人了。这些老干部还是革命的幸存者,比起他们许多战友都牺牲了,还有许多各个时期的老兵流落民间从来无人过问。

2009年9月9日




来源:军队老干部权利观察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