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墜樓亡 留下5公斤重書包

發表:2009-09-15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走了,沉甸甸的書包還在。南方都市報報導,昨日清晨,深圳鹽田區沙頭角官路嚇村,鹽田外國語學校初一男生阿泰(化名)走出家門,沒有下樓去學校,卻上了樓頂,不久,他墜樓重傷,送院不治。鹽田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他殺。是什麼將一個不到12歲的男孩壓垮?

警察敲門 父母才知出事

據報導,目擊者王先生說,昨日早晨6時20分許,很多居民尚在熟睡中,突然一聲巨響,一名男孩從該棟八樓頂墜下,先砸到一輛黑色小車上,後落地。據居民表示,事發時樓頂上也沒有其他人,孩子的父母也沒出門,還是警察敲門詢問,孩子的父母才知道出事了。

報導說,官路嚇村物業管理處保安員指出,墜樓男孩隨父母租住在小區該棟2單元8樓,孩子叫阿泰,今年不到12歲。

鹽田醫院急診科醫護人員表示,阿泰傷勢嚴重,被送到醫院後,醫護人員緊急施救,但最終仍無法挽回阿泰生命。

據報導,官路嚇村物業管理處有關負責人表示,小區內大多數住戶都是租戶,趕早上學的孩子很多,因為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和孩子們交流的不多。事發後,工作人員發現阿泰的學生牌,這才知道阿泰在鹽田外國語學校上學。

有居民惋惜地說:「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也有居民推測,難道又是學習壓力大?

鹽田警方調查後,初步判斷阿泰自殺。是什麼「包袱」將這個不到12歲的孩子壓垮了?警方稱「仍在調查」。

考96分 母親仍不滿意

阿泰走了,他的書包仍孤獨地躺在八樓頂地上。官路嚇村某棟二單元,阿泰家住在八樓,由八樓到樓頂有扇門,距門不到5米處就是樓頂邊,樓頂圍牆約1米多高。阿泰的書包,就留在圍牆邊的雨水槽內。除了一大疊重約十餘斤(5公斤多)的教科書、作業本,藍色運動書包內還有數學試卷,答卷人是阿泰,得分96分,阿泰的母親在試捲上寫著「繼續努力,加強基礎」。

報導說,阿泰就讀於鹽田外國語學校初中一年級某班。「這孩子很不錯的。」余校長說,阿泰是初一新生,才到校兩週,經瞭解,阿泰在校期間沒有異常,上課積極發言、作業按時交,成績也很不錯。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