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坠楼亡 留下5公斤重书包

发表:2009-09-15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走了,沉甸甸的书包还在。南方都市报报导,昨日清晨,深圳盐田区沙头角官路吓村,盐田外国语学校初一男生阿泰(化名)走出家门,没有下楼去学校,却上了楼顶,不久,他坠楼重伤,送院不治。盐田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他杀。是什么将一个不到12岁的男孩压垮?

警察敲门 父母才知出事

据报导,目击者王先生说,昨日早晨6时20分许,很多居民尚在熟睡中,突然一声巨响,一名男孩从该栋八楼顶坠下,先砸到一辆黑色小车上,后落地。据居民表示,事发时楼顶上也没有其他人,孩子的父母也没出门,还是警察敲门询问,孩子的父母才知道出事了。

报导说,官路吓村物业管理处保安员指出,坠楼男孩随父母租住在小区该栋2单元8楼,孩子叫阿泰,今年不到12岁。

盐田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表示,阿泰伤势严重,被送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紧急施救,但最终仍无法挽回阿泰生命。

据报导,官路吓村物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小区内大多数住户都是租户,赶早上学的孩子很多,因为作息时间不一样,所以和孩子们交流的不多。事发后,工作人员发现阿泰的学生牌,这才知道阿泰在盐田外国语学校上学。

有居民惋惜地说:“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也有居民推测,难道又是学习压力大?

盐田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阿泰自杀。是什么“包袱”将这个不到12岁的孩子压垮了?警方称“仍在调查”。

考96分 母亲仍不满意

阿泰走了,他的书包仍孤独地躺在八楼顶地上。官路吓村某栋二单元,阿泰家住在八楼,由八楼到楼顶有扇门,距门不到5米处就是楼顶边,楼顶围墙约1米多高。阿泰的书包,就留在围墙边的雨水槽内。除了一大叠重约十余斤(5公斤多)的教科书、作业本,蓝色运动书包内还有数学试卷,答卷人是阿泰,得分96分,阿泰的母亲在试卷上写着“继续努力,加强基础”。

报导说,阿泰就读于盐田外国语学校初中一年级某班。“这孩子很不错的。”余校长说,阿泰是初一新生,才到校两周,经了解,阿泰在校期间没有异常,上课积极发言、作业按时交,成绩也很不错。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