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化動物 野生世界的美麗幽靈

發表:2009-09-17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化動物大多發現在爬行類、鳥類和哺乳類動物中,其中以哺乳類中發現的種類較多,包括白蛇、白龜、白環頸雉、白烏鴉、白兔、白鼠、白猴、白狐、白獅、白虎、白駱駝、白氂牛等等,不勝枚舉。人類也有這樣的個體,屬於白化病。

1、2005年6月15日,一隻白孔雀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植物園裡開屏。

2、"雪花"是世界上唯一一隻白化大猩猩。這張照片拍攝於2003年9月14日,不久,它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動物園因皮膚癌不治身亡。

3、2008年4月2日,這條名叫"白鑽石"的白化美洲鱷在德國北部霍登哈根的一個野生動物園展出。這種珍稀的生物原產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4、泰國曼谷的杜斯特動物園裡,一隻一個月大的白化赤麂正和一隻雄鹿嬉戲。2007年5月29日是這隻名叫佩斯的幼鹿與公眾見面的第一天。這種白化鹿在泰國實屬罕見。

5、2007年3月4日,一隻罕見的白化海狗正在南極洲的斯特羅姆內斯灣晒太陽。

6、這隻叫Mulali的白化大灰袋鼠來自美國舊金山動物園。這隻袋鼠在母親的育兒袋裡面度過了約半年的時光後,由一隻非白化大灰袋鼠撫養長大。這張照片拍攝於1998年1月27日,當時它已經兩歲。

7、一隻剛剛出生的白化刺蝟於2001年12月13日被送往德國的杜伊斯堡動物園。這隻名叫Meckie Way的珍稀刺蝟出生於4週之前。居民在住宅周圍發現了它,並將它交給了動物園。

8、這是世界鳥類保護區裡唯一的一隻白化大鵰鴞,此刻它正棲在聖路易斯保護區的一枝樹枝上眺望遠方。

9、1999年10月22日,這隻珍稀的白化豹紋鯊在美國肯塔基州的紐波特水族館向公眾展出。

10、這隻昵稱為"小雪"的珍稀白化松鼠正在英格蘭的一個花園裡尋覓堅果。

11、10個月大的Onya-Birri是唯一一隻圈養的白化無尾熊。它正在聖地亞哥動物園裡依偎著媽媽。

12、這是2007年6月6日拍攝於捷克茲林動物園的雌白化紅頸沙袋鼠和它的幼鼠。白化紅頸沙袋鼠通常產下身體呈棕色的後代,幼崽同母親一樣通體雪白實屬罕見。

13、這是一隻駱駝和它的白化幼崽,它們來自烏克蘭雅爾塔的斯卡茲卡動物園。

14、一隻罕見的白色虎鯨現身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的卡迦納火山附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