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化动物 野生世界的美丽幽灵

发表:2009-09-17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化动物大多发现在爬行类、鸟类和哺乳类动物中,其中以哺乳类中发现的种类较多,包括白蛇、白龟、白环颈雉、白乌鸦、白兔、白鼠、白猴、白狐、白狮、白虎、白骆驼、白牦牛等等,不胜枚举。人类也有这样的个体,属于白化病。

1、2005年6月15日,一只白孔雀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植物园里开屏。

2、"雪花"是世界上唯一一只白化大猩猩。这张照片拍摄于2003年9月14日,不久,它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动物园因皮肤癌不治身亡。

3、2008年4月2日,这条名叫"白钻石"的白化美洲鳄在德国北部霍登哈根的一个野生动物园展出。这种珍稀的生物原产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4、泰国曼谷的杜斯特动物园里,一只一个月大的白化赤麂正和一只雄鹿嬉戏。2007年5月29日是这只名叫佩斯的幼鹿与公众见面的第一天。这种白化鹿在泰国实属罕见。

5、2007年3月4日,一只罕见的白化海狗正在南极洲的斯特罗姆内斯湾晒太阳。

6、这只叫Mulali的白化大灰袋鼠来自美国旧金山动物园。这只袋鼠在母亲的育儿袋里面度过了约半年的时光后,由一只非白化大灰袋鼠抚养长大。这张照片拍摄于1998年1月27日,当时它已经两岁。

7、一只刚刚出生的白化刺猬于2001年12月13日被送往德国的杜伊斯堡动物园。这只名叫Meckie Way的珍稀刺猬出生于4周之前。居民在住宅周围发现了它,并将它交给了动物园。

8、这是世界鸟类保护区里唯一的一只白化大雕鸮,此刻它正栖在圣路易斯保护区的一枝树枝上眺望远方。

9、1999年10月22日,这只珍稀的白化豹纹鲨在美国肯塔基州的纽波特水族馆向公众展出。

10、这只昵称为"小雪"的珍稀白化松鼠正在英格兰的一个花园里寻觅坚果。

11、10个月大的Onya-Birri是唯一一只圈养的白化无尾熊。它正在圣地亚哥动物园里依偎着妈妈。

12、这是2007年6月6日拍摄于捷克兹林动物园的雌白化红颈沙袋鼠和它的幼鼠。白化红颈沙袋鼠通常产下身体呈棕色的后代,幼崽同母亲一样通体雪白实属罕见。

13、这是一只骆驼和它的白化幼崽,它们来自乌克兰雅尔塔的斯卡兹卡动物园。

14、一只罕见的白色虎鲸现身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的卡加纳火山附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