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看牌插嘴 被潑汽油燒傷

發表:2009-09-26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當塗警方刑事拘留,面對警方的詢問,王某仍堅稱:我就是要把他燒死!22日中午1點,高某因看王某打牌插了一句嘴,雙方引發爭執。王某買來一壺汽油澆到了高某身上並點燃。頓時,高某成了火人,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澆壺汽油 他要把鄰居燒死


9月22日中午1點,當塗縣姑孰鎮河南社區居民王某,與幾個牌友在該鎮西苑樓報刊亭處打撲克,閑著無事的鄰居高某等人則在一旁圍觀。因高某看牌插了幾句嘴引起王某的不滿,隨即與高發生爭執。憤怒之下兩人都動起手來,後被旁人拉開。這本來是一場小矛盾,通常事情過後也就算了。可王某自認為吃了虧非常生氣,心裏產生了報復高某的念頭!

於是他扔掉撲克悻悻地離開牌局,跑到一家商店買了只塑料壺,又向朋友要了大半壺汽油,返身回到西苑樓報刊亭處,此時高某仍在聚精會神觀看別人打撲克,王某遂舉起塑料壺,向高的身上澆了大量汽油,剩餘少許汽油王某淋在了自己身上,接著王某用打火機點燃自己身上的汽油,一把抱緊高某。

性格暴戾 拘留室裡不改口

火焰頓時將兩人吞噬,圍觀群眾看見:王某立即放開高某並順利脫掉了自己身上燒著的上衣,而被澆了大量汽油的高某整個成了火人。經周圍群眾合力扑救大火最終被扑滅,但高某已被大面積燒傷,而王某除了胸前有小范圍燒傷外並無大礙。

事件發生後,當地公安立即將王某控制,高某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在兩次轉院後,高某的病情仍未穩定,至今尚未脫離生命危險。鑒於高某的病情,9月23日,當塗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王某刑事拘留。

在拘留室內,面對警方的詢問,王某仍堅稱:「當時就是想燒死他,把他抱住是怕他跑掉了!」。經過警方調查,實際上高某與王某熟識多年且平時並沒有交惡。王某澆油燒人,完全是由於其暴戾的性格所致。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