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看牌插嘴 被泼汽油烧伤

发表:2009-09-26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当涂警方刑事拘留,面对警方的询问,王某仍坚称:我就是要把他烧死!22日中午1点,高某因看王某打牌插了一句嘴,双方引发争执。王某买来一壶汽油浇到了高某身上并点燃。顿时,高某成了火人,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浇壶汽油 他要把邻居烧死


9月22日中午1点,当涂县姑孰镇河南社区居民王某,与几个牌友在该镇西苑楼报刊亭处打扑克,闲着无事的邻居高某等人则在一旁围观。因高某看牌插了几句嘴引起王某的不满,随即与高发生争执。愤怒之下两人都动起手来,后被旁人拉开。这本来是一场小矛盾,通常事情过后也就算了。可王某自认为吃了亏非常生气,心里产生了报复高某的念头!

于是他扔掉扑克悻悻地离开牌局,跑到一家商店买了只塑料壶,又向朋友要了大半壶汽油,返身回到西苑楼报刊亭处,此时高某仍在聚精会神观看别人打扑克,王某遂举起塑料壶,向高的身上浇了大量汽油,剩余少许汽油王某淋在了自己身上,接着王某用打火机点燃自己身上的汽油,一把抱紧高某。

性格暴戾 拘留室里不改口

火焰顿时将两人吞噬,围观群众看见:王某立即放开高某并顺利脱掉了自己身上烧着的上衣,而被浇了大量汽油的高某整个成了火人。经周围群众合力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但高某已被大面积烧伤,而王某除了胸前有小范围烧伤外并无大碍。

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立即将王某控制,高某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在两次转院后,高某的病情仍未稳定,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鉴于高某的病情,9月23日,当涂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王某刑事拘留。

在拘留室内,面对警方的询问,王某仍坚称:“当时就是想烧死他,把他抱住是怕他跑掉了!”。经过警方调查,实际上高某与王某熟识多年且平时并没有交恶。王某浇油烧人,完全是由于其暴戾的性格所致。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