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慶典"上會"司機談內幕:女孩車上更衣

發表:2009-09-26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北京銀鍵巴士汽車公司上會司機,談他們公司參加運輸十一慶典人員演練的內幕。

這位專門開空調大巴士"上會"的司機,是有5年以上安全駕齡,且無任何前科(拘留記錄)才有資格"上會"。所謂"上會"就是每年二會期間擔負給代表們,開車拉代表來往賓館與大會堂的司機。凡是重大國務活動他們都稱"上會"。雖然,屬於鞍前馬後的"車伕",但待遇不低。在旅遊,公交系統屬於"滋潤"活,福利高,任務輕鬆,見識多。出門警車開道,風馳電掣,比拉撒客"滋潤"不知多少倍。

這次60週年慶典,從演練到正式出場,他們負責運輸某個藝術院校的任務。國慶群眾遊行指揮部雇佣公司每一輛車一次是3000元,正式演練已經四次了,還有三次到西郊機場演練,每次來回路程是40公里左右。如他們把演練人員送到五棵松集合點,演練人員安檢後坐地鐵專列去天安門,(從學校到五棵松集結點10公里),到後就在那待命,到凌晨4點演練人員從地鐵出來拉回學校,來回20公里3000元。

除了政府誰敢花這冤大頭錢,不僅如此,還發食品。這幾天還每人打一針價值60元的流感疫苗。現在只有參加國慶慶典的30多萬人才能打這針,"紅袖標"們輪不上。這位司機拉的都是跳舞的十七、八女孩。沒有更衣室到演練地就在車上更衣,他們演出服高級,花帽子有2尺高。

後二次,下雨,天涼,她們都戴著尿不濕演練。因人多,臨時廁所位置不夠,上廁所排隊三里長。

這次國慶費用,至少是50週年的一倍,翻一番。原定群眾遊行35個方陣,演練後覺得不過癮,又添加一個"奮進"方陣,變成36個群眾方陣。有一萬軍人參加徒步閱兵,20萬人遊行。最後方陣是由海淀區6000名小學生組成的少先方陣。他們群湧天安門釋放氣球,一個方陣一種統一服裝。軍樂團,合唱團,鼓號隊共 5000人,觀禮臺2萬人,廣場背景8萬人。後勤保障人員、安保人員,總和比天安門慶典人多一倍。

現在河北臨近北京周邊的縣市公務員全部停止手頭工作(包括法院,檢察院的)。到進京路口參加"護城河"安保工作。

這次國慶慶典是個浩大系統工程,這位司機說:第一次演練,他們公司任務是派200輛大巴到廊坊大學城拉大學生,到五棵松集合點。由警車開道,楞走了2多小時,30邁的車。不是社會車輛不讓路,是開道警車壓道。因為電臺通知開道要推遲半小時進集合點,集合點積壓2萬演練人員等待安檢,現場亂的一塌糊塗。但是從河北廊坊坐車的學生,看車隊慢慢騰騰走,憋不住尿了,於是要求停車撒尿。但是有規定,已經初次安檢就不能接觸社會,沒辦法只好在高速公路旁解手。 200輛車一字排開在京津高速下一片解手大軍,頗為壯觀。從出發地到邁步走,群眾遊行隊伍要接受四次安檢。有學生戲稱:我給祖國拜壽,祖國拿我當賊。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