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庆典"上会"司机谈内幕:女孩车上更衣

发表:2009-09-26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北京银键巴士汽车公司上会司机,谈他们公司参加运输十一庆典人员演练的内幕。

这位专门开空调大巴士"上会"的司机,是有5年以上安全驾龄,且无任何前科(拘留记录)才有资格"上会"。所谓"上会"就是每年二会期间担负给代表们,开车拉代表来往宾馆与大会堂的司机。凡是重大国务活动他们都称"上会"。虽然,属于鞍前马后的"车夫",但待遇不低。在旅游,公交系统属于"滋润"活,福利高,任务轻松,见识多。出门警车开道,风驰电掣,比拉撒客"滋润"不知多少倍。

这次60周年庆典,从演练到正式出场,他们负责运输某个艺术院校的任务。国庆群众游行指挥部雇佣公司每一辆车一次是3000元,正式演练已经四次了,还有三次到西郊机场演练,每次来回路程是40公里左右。如他们把演练人员送到五棵松集合点,演练人员安检后坐地铁专列去天安门,(从学校到五棵松集结点10公里),到后就在那待命,到凌晨4点演练人员从地铁出来拉回学校,来回20公里3000元。

除了政府谁敢花这冤大头钱,不仅如此,还发食品。这几天还每人打一针价值60元的流感疫苗。现在只有参加国庆庆典的30多万人才能打这针,"红袖标"们轮不上。这位司机拉的都是跳舞的十七、八女孩。没有更衣室到演练地就在车上更衣,他们演出服高级,花帽子有2尺高。

后二次,下雨,天凉,她们都戴着尿不湿演练。因人多,临时厕所位置不够,上厕所排队三里长。

这次国庆费用,至少是50周年的一倍,翻一番。原定群众游行35个方阵,演练后觉得不过瘾,又添加一个"奋进"方阵,变成36个群众方阵。有一万军人参加徒步阅兵,20万人游行。最后方阵是由海淀区6000名小学生组成的少先方阵。他们群涌天安门释放气球,一个方阵一种统一服装。军乐团,合唱团,鼓号队共 5000人,观礼台2万人,广场背景8万人。后勤保障人员、安保人员,总和比天安门庆典人多一倍。

现在河北临近北京周边的县市公务员全部停止手头工作(包括法院,检察院的)。到进京路口参加"护城河"安保工作。

这次国庆庆典是个浩大系统工程,这位司机说:第一次演练,他们公司任务是派200辆大巴到廊坊大学城拉大学生,到五棵松集合点。由警车开道,楞走了2多小时,30迈的车。不是社会车辆不让路,是开道警车压道。因为电台通知开道要推迟半小时进集合点,集合点积压2万演练人员等待安检,现场乱的一塌糊涂。但是从河北廊坊坐车的学生,看车队慢慢腾腾走,憋不住尿了,于是要求停车撒尿。但是有规定,已经初次安检就不能接触社会,没办法只好在高速公路旁解手。 200辆车一字排开在京津高速下一片解手大军,颇为壮观。从出发地到迈步走,群众游行队伍要接受四次安检。有学生戏称:我给祖国拜寿,祖国拿我当贼。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