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離奇的名人之死(組圖)

發表:2009-09-27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上有那麼一小部分名人,他們沒有豐功偉績不足以名垂青史,但卻仍然被人牢牢記甚至被寫入書本。因為,他們離奇的死亡方式讓人過目難忘。

1.埃斯庫羅斯 被烏龜砸死

埃斯庫羅斯出生於一個古老的貴族家庭。一生中共獲得了13次雅典詩人比賽的最佳獎,但他死的卻十分背運。

眾所周知,烏龜是老鷹的美食,但是老鷹吃它們卻是一大難題,為了打破烏龜堅硬的外殼,老鷹會將它們帶上天空,然後再拋回地上,砸碎硬殼享受美餐。那天埃斯庫羅斯正在路上散步,不幸被老鷹丟下的「烏龜午餐」砸到頭,倒地死亡。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隻注定命歸鷹口的小龜卻得以生還。

2.克里塞普斯 活活笑死

克里塞普斯是古希臘著名的哲學家,也是斯多葛學派的創始人之一。可是,像他這樣偉大的哲學家卻是因一頭滑稽的驢子而活活笑死的。

據說克里塞普斯在一個聚會上看到一頭喝醉了酒的驢子試圖想吃無花果,於是便狂笑不止,最後身亡。聽起來難以置信,即便是我們親眼看到一頭喝醉的驢子用後腿猛踢果樹,試圖張嘴吃到掉下來的無花果,也不會笑到如此境界。

整件事對於當時的希臘哲學界是一個大震動,不是因為斯多葛學派少了一位偉大的創始人而遺憾,而是之後哲學家們的聚會幾乎門可羅雀,漸漸不再時興。

3.弗朗索瓦·菲利·福爾 風流死

法蘭西第三共和國第六任總統弗朗索瓦·菲利·福爾可謂名副其實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爾於1841年出生於巴黎,曾在政府部門擔任要職的他也算得上是青雲直上,54歲就當上了總統。他的風流可以直接用他的死亡來說明。

1899年2月16日,當福爾和情婦瑪格麗特·斯坦海爾在愛麗舍宮幽會時,他死在瑪格麗特的懷裡。據悉,當僕人聽到福爾拉鈴呼救後進入房間時,這位總統已經沒救了,他用風流給自己的生命畫上了句號。

4.阿里烏斯 毒死?

阿里烏斯是早期基督教神學家,曾在亞歷山大裡亞地區任教職。因反對「三位一體」之說,主張聖子不具有神性,引起了基督教內部的嚴重分歧,公元325年召開的尼西亞公會議定其為異端並流放。阿里烏斯的死狀離奇淒慘。

根據當時阿里烏斯的一個政治對手的描述:他排出了一團血肉模糊的糞便,裡面參雜著他的肝和脾,他當時就已經不行了!很多人懷疑阿里烏斯被人下了毒,但因為歷時久遠,已經沒有確鑿證據可以證實這一推測。但阿里烏斯死時的萬分痛苦卻是毫無疑問的。

5.希律王 得壞疽而死

希律王是一個著名的猶太人君主,大部分人知道他是因為殘忍的「無辜者大屠殺」。根據現代科學家的調查,希律王不僅腎病纏身,而且還得過一種叫做「壞疽」的病。

相關文件記載道:【猶太歷史學家約瑟夫記錄,他的病情被描述為:伴有強烈的搔癢感和疼痛感,呼吸急促、抽搐、生殖器壞死。】

是什麼導致了這種極度痛苦、性功能衰弱的疾病?科學家們還沒有定論,而大眾則把他的遭遇歸根於他的罪孽深重!因為根據基督教的傳統,當上帝之子誕生時,他就要轉讓王權。希律王意識到自己將失去王位,就下令儘可能的殺死所有的新生兒,希望屠殺的孩子中有一個是轉世的耶穌。因此導致了一場慘無人道的 「無辜者大屠殺」,雖然這個說法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但也算是大快人心。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