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离奇的名人之死(组图)

发表:2009-09-27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有那么一小部分名人,他们没有丰功伟绩不足以名垂青史,但却仍然被人牢牢记甚至被写入书本。因为,他们离奇的死亡方式让人过目难忘。

1.埃斯库罗斯 被乌龟砸死

埃斯库罗斯出生于一个古老的贵族家庭。一生中共获得了13次雅典诗人比赛的最佳奖,但他死的却十分背运。

众所周知,乌龟是老鹰的美食,但是老鹰吃它们却是一大难题,为了打破乌龟坚硬的外壳,老鹰会将它们带上天空,然后再抛回地上,砸碎硬壳享受美餐。那天埃斯库罗斯正在路上散步,不幸被老鹰丢下的“乌龟午餐”砸到头,倒地死亡。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只注定命归鹰口的小龟却得以生还。

2.克里塞普斯 活活笑死

克里塞普斯是古希腊著名的哲学家,也是斯多葛学派的创始人之一。可是,像他这样伟大的哲学家却是因一头滑稽的驴子而活活笑死的。

据说克里塞普斯在一个聚会上看到一头喝醉了酒的驴子试图想吃无花果,于是便狂笑不止,最后身亡。听起来难以置信,即便是我们亲眼看到一头喝醉的驴子用后腿猛踢果树,试图张嘴吃到掉下来的无花果,也不会笑到如此境界。

整件事对于当时的希腊哲学界是一个大震动,不是因为斯多葛学派少了一位伟大的创始人而遗憾,而是之后哲学家们的聚会几乎门可罗雀,渐渐不再时兴。

3.弗朗索瓦·菲利·福尔 风流死

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第六任总统弗朗索瓦·菲利·福尔可谓名副其实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尔于1841年出生于巴黎,曾在政府部门担任要职的他也算得上是青云直上,54岁就当上了总统。他的风流可以直接用他的死亡来说明。

1899年2月16日,当福尔和情妇玛格丽特·斯坦海尔在爱丽舍宫幽会时,他死在玛格丽特的怀里。据悉,当仆人听到福尔拉铃呼救后进入房间时,这位总统已经没救了,他用风流给自己的生命画上了句号。

4.阿里乌斯 毒死?

阿里乌斯是早期基督教神学家,曾在亚历山大里亚地区任教职。因反对“三位一体”之说,主张圣子不具有神性,引起了基督教内部的严重分歧,公元325年召开的尼西亚公会议定其为异端并流放。阿里乌斯的死状离奇凄惨。

根据当时阿里乌斯的一个政治对手的描述:他排出了一团血肉模糊的粪便,里面参杂着他的肝和脾,他当时就已经不行了!很多人怀疑阿里乌斯被人下了毒,但因为历时久远,已经没有确凿证据可以证实这一推测。但阿里乌斯死时的万分痛苦却是毫无疑问的。

5.希律王 得坏疽而死

希律王是一个著名的犹太人君主,大部分人知道他是因为残忍的“无辜者大屠杀”。根据现代科学家的调查,希律王不仅肾病缠身,而且还得过一种叫做“坏疽”的病。

相关文件记载道:【犹太历史学家约瑟夫记录,他的病情被描述为:伴有强烈的瘙痒感和疼痛感,呼吸急促、抽搐、生殖器坏死。】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极度痛苦、性功能衰弱的疾病?科学家们还没有定论,而大众则把他的遭遇归根于他的罪孽深重!因为根据基督教的传统,当上帝之子诞生时,他就要转让王权。希律王意识到自己将失去王位,就下令尽可能的杀死所有的新生儿,希望屠杀的孩子中有一个是转世的耶稣。因此导致了一场惨无人道的 “无辜者大屠杀”,虽然这个说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也算是大快人心。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