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嚴厲封鎖波及臺灣"新唐人"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09-29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吳唯真臺灣報導】十一前中共網路封鎖嚴厲,全球中文電視"新唐人"在臺灣和大陸的觀眾突然無法正常接收其在臺灣地區的亞太臺衛星電視的部分訊號。

據新唐人電視臺表示," 9月17日下午開始,新唐人亞太臺經衛星對臺灣地區播放之衛星信號突然開始不正常的間歇性中斷,特別在每晚播出廣受中國大陸及臺灣民眾歡迎之全球新聞、中國禁聞、與評論性節目等重要時段。"

提供衛星服務的中華電信表示,衛星訊號受到"不明來源干擾,且無法確定何時能解決該訊號中斷問題,甚至表示是中共蓋臺。"

對此,新唐人亞太臺總經理張瑞蘭對新唐人亞太臺最近發生斷訊事件,感到非常遺憾,也對所有收視戶感到非常抱歉,她表示"對堅持新聞自由、獨立公正報導之決心絕不因任何干擾而動搖。"希望廣大的收視戶繼續支持新唐人亞太臺,新唐人亞太臺並將竭盡所能盡快解決斷訊問題。

2008年北京奧運前夕,在中國民眾最需要聽到不受中共新聞審查控制的信息的時候,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刻意選擇了關閉新唐人電視臺,去年6 月16日,歐衛以"供電故障"為由中斷了新唐人在大陸的播出。同年7月10日總部設在法國巴黎的記者無疆界組織公布了調查報告,報告顯示歐衛公司關閉新唐人的大陸信號並非它所宣稱的技術問題,而是早有預謀的政治舉動。歐衛公司總裁Giuliano Berretta為取悅中共和換取商業利益,成為一向壓制新聞自由的中共獨裁集團的同謀。

如今中共建政60年的十一前夕,提供衛星服務的臺灣最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在其他電視節目收視正常,唯獨此一深入報導中國真相新聞包括中國各地維權事件、貪腐亂象,以及少數民族、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等攸關民生、自由、人權之中共敏感議題的新唐人電視無法正常收視,身負電信普及服務公共的責任的中華電信,日前已被要求依約盡快解決新唐人亞太臺斷訊問題,許多收視用戶也頻頻向中華電信反應與追問問題所在。

───
新唐人簡介:

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的新唐人電視臺是一個獨立、非盈利的華語電視臺,每天24小時向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洲播放包括世界各地時事新聞、熱點訪談、體育娛樂、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影視戲劇及各種為華人製作的文化專題。

全世界約有兩億左右的觀眾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在中國大陸,有四千萬至六千萬戶家庭能收看國外衛星電視,通過網際網路也可以透過新唐人電視臺網站(http://www.ntdtv.com)看到新唐人的節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