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文芳李銘順婚禮宴客近百桌 主打異域風情

發表:2009-10-01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銘順、範文芳29日上午舉行了傳統迎婚嫁的儀後,於當晚19:30舉辦晚宴,宴請近百桌。晚宴現場極具西域風情,新娘範文芳只簡單的更換了兩次禮服,第二次的拖地長裙和新郎西服領帶的著裝又顯示出兩人歐式浪漫的風情。

新人發表感言
範文芳

成為幸福的新娘
與範文芳觀看好友祝福視頻


舉杯同慶
9月30日訊

2009年9月29日上午,新加坡一哥一姐李銘順、範文芳在舉行了傳統迎婚嫁的儀後。在晚上19:30開始的宴請賓朋的晚宴,則將新娘範文芳對異域風情的喜愛展現無遺。


極具西域風情色彩和圖案的晚宴大廳,適中的燈光色調柔和中透著溫暖。而當兩位新人隆重出場時,早上還是那個宛若西方童話中白雪公主的範文芳,一下子就好似神秘東方的羞澀少女。很新娘的嫁衣不難看出,範文芳本人對異域風情充滿了自己的喜愛之情,從頭飾、手環、到服裝上鑲嵌的珠寶,極富民族色彩,而潔白的嫁衣又再次印證了這對新人純真、聖潔的情感。

宴現場,新娘範文芳只簡單的更換了兩次禮服,第二次的拖地長裙和新郎西服領帶的著裝又顯示出兩人歐式浪漫的風情。最令到場眾賓朋為之動容的就是當晚播放的幾段新人的視頻,有兩人在馬爾地夫拍攝婚紗寫真時朋友為其收錄的浪漫花絮,有範文芳親手繪畫並製作成動畫短片送給老公李銘順的特殊結婚禮物,還有新傳媒同事們用範李兩人多次合拍的電視劇經典片段,經過重新配音並改造的搞笑視頻,每一段視頻都令現場賓朋歡聲不斷,氣氛溫馨、甜蜜。

範文芳和李銘順婚禮晚宴現場除了新傳媒的高層領導還有來自圈中藝人好友:林湘萍、方展發、陳秀麗、王祿江、陳麗萍夫婦等,而宴請近百桌的場面也足以見證了範李兩人在新加坡的好口碑和好人緣。

另悉,由範文芳主演的兩部電影《一不留神》和《藍色矢車菊》都將於明年年初與內地觀眾見面。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