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李铭顺婚礼宴客近百桌 主打异域风情

发表:2009-10-01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铭顺、范文芳29日上午举行了传统迎婚嫁的仪后,于当晚19:30举办晚宴,宴请近百桌。晚宴现场极具西域风情,新娘范文芳只简单的更换了两次礼服,第二次的拖地长裙和新郎西服领带的着装又显示出两人欧式浪漫的风情。

新人发表感言
范文芳

成为幸福的新娘
与范文芳观看好友祝福视频


举杯同庆
9月30日讯

2009年9月29日上午,新加坡一哥一姐李铭顺、范文芳在举行了传统迎婚嫁的仪后。在晚上19:30开始的宴请宾朋的晚宴,则将新娘范文芳对异域风情的喜爱展现无遗。


极具西域风情色彩和图案的晚宴大厅,适中的灯光色调柔和中透着温暖。而当两位新人隆重出场时,早上还是那个宛若西方童话中白雪公主的范文芳,一下子就好似神秘东方的羞涩少女。很新娘的嫁衣不难看出,范文芳本人对异域风情充满了自己的喜爱之情,从头饰、手环、到服装上镶嵌的珠宝,极富民族色彩,而洁白的嫁衣又再次印证了这对新人纯真、圣洁的情感。

宴现场,新娘范文芳只简单的更换了两次礼服,第二次的拖地长裙和新郎西服领带的着装又显示出两人欧式浪漫的风情。最令到场众宾朋为之动容的就是当晚播放的几段新人的视频,有两人在马尔代夫拍摄婚纱写真时朋友为其收录的浪漫花絮,有范文芳亲手绘画并制作成动画短片送给老公李铭顺的特殊结婚礼物,还有新传媒同事们用范李两人多次合拍的电视剧经典片段,经过重新配音并改造的搞笑视频,每一段视频都令现场宾朋欢声不断,气氛温馨、甜蜜。

范文芳和李铭顺婚礼晚宴现场除了新传媒的高层领导还有来自圈中艺人好友:林湘萍、方展发、陈秀丽、王禄江、陈丽萍夫妇等,而宴请近百桌的场面也足以见证了范李两人在新加坡的好口碑和好人缘。

另悉,由范文芳主演的两部电影《一不留神》和《蓝色矢车菊》都将于明年年初与内地观众见面。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