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電視臺主持報錯新聞互推諉 引熱議(圖)

發表:2009-10-02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陝西主持人報錯新聞互相推諉。


央視主持人柴靜受賄的新聞還餘波未平,陝西電視臺兩名主持人,又因在直播節目中報錯新聞互相推諉而遭到炮轟:網友們更稱其為史上:最山寨、搞笑、幽默、不可思議的笑話新聞。

在陝西電視臺都市青春頻道的直播節目《都市熱線》中,兩名主持人大民和小民在播報新聞過程中,因對節目內容不熟悉而互相推諉。這一視頻被勤勞的網友傳到了網上,頓時引起眾多網民「圍觀」。短短兩天內便有上百萬網友點擊查看。

網友上傳的視頻內容顯示:在播報完上一條新聞之後,男主持人大民顯然對接下來畫面上出現的內容一無所知,他口中說:「說完震感,咱們再來看看瘋狂!這個瘋狂是一種體育運動項目。」

此時,電視畫面顯然和他的表述毫不相關,畫面上的文字說明卻為『最驚喜的這個發現』。

數秒鐘之後,大民主持人彷彿發現了自己的失誤,連忙說:「這個新聞好像不是體育運動項目。」,女主持人隨即念出屏幕上出現的文字「最驚喜的發現」。

兩人開始互相推諉。男主持大民在重複了一遍新聞標題之後立馬說:「這個應該是你的吧!」

而女主持人小民此時的表情已經十分尷尬,在無奈的「嗨…。」了一聲之後立馬辯解說:「你這個人哎呀!好了好了,最驚喜的發現…你既然沒有準備好,那就請我們的電編還是把這個翻過去吧!」

對於兩人的互相推諉和指責,網友們直呼其太山寨、不可思議。甘肅蘭州市網友:「錯了就錯了!沒有什麼人不犯錯的,你們這些人有錯還互相推諉,太不應該了。」

北京市網友:很好很強大,男女主持都很雷人。我只能向你致敬,無法比喻崇拜的心情。

安徽蕪湖市網友:如此主持人,業務素質太差!直播節目弄成這樣不太好,下次最好提前多準備下。

雲南網友:懷疑導播和男主持,預謀來整女主持的。

山東濟南市網友:兩位真是把這當成自己家了,真是搞笑!

相對於眾多外地網友的批評,陝西網友倒是力挺這兩名主持人。一名陝西省寶雞市的西部網網友就表示:「不瞭解情況就不要亂說,這個節目是陝西的特色節目,今年還得了新聞類的大獎,這種做法是這個節目的特色。」

另一名西部網網友說道:「這個節目叫《都市熱線》在陝西挺火的,主持人叫大民小民,他們在節目裡經常因為觀點不一樣吵架!」

但亦有網友說:「大民小民你可是我的偶像,怎麼這樣子呢?你在我的心裏可是大打折扣了!」

據瞭解,主持人在螢屏上犯下的錯誤可謂五花八門,著名體育節目解說員韓喬生的錯誤,甚至被稱為「韓氏語錄」。

據媒體報導:

去年3月19日晚央視《晚間新聞》節目播出時,女主播賀紅梅拿出粉扑補妝的鏡頭進入直播畫面、央視另一檔新聞的女主播文靜,也因為在直播時打哈欠,而在觀眾中引起不小的動靜、亦有央視某女主播口誤將「拍馬屁」說成「拍狗屁」。

而口誤在其他國家的媒體中也經常出現:在過去一年中,有兩位韓國女主播,在直播過程中無法抑制地笑出聲來,從而慘遭電視臺炒魷魚。而一位上了年紀的天氣預報員,在看到導播切錯的畫面後,頻頻笑場並持續了足足一分鐘。

主持人互相推諉實錄:

陝西電視臺主持人大民:說完震感,咱們再來看看瘋狂。這個瘋狂是一種體育運動項目,我們都知道,體育運動項目是健康向上的…可以說是呃..呃...?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下一條新聞,這個新聞好像不是體育運動項目,

陝西電視臺主持人小民:最驚喜的發現。

陝西電視臺主持人大民:最驚喜的發現,這個應該是你的吧!

陝西電視臺主持人小民:嗨…。你這個人,哎呀!好了好了,最驚喜的(這個)發現你既然沒有準備好,那就請我們的電編還是把這個翻過去吧!

我們在繼續看一下好吧!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