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主持报错新闻互推诿 引热议(图)

发表:2009-10-02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陕西主持人报错新闻互相推诿。


央视主持人柴静受贿的新闻还余波未平,陕西电视台两名主持人,又因在直播节目中报错新闻互相推诿而遭到炮轰:网友们更称其为史上:最山寨、搞笑、幽默、不可思议的笑话新闻。

在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的直播节目《都市热线》中,两名主持人大民和小民在播报新闻过程中,因对节目内容不熟悉而互相推诿。这一视频被勤劳的网友传到了网上,顿时引起众多网民“围观”。短短两天内便有上百万网友点击查看。

网友上传的视频内容显示:在播报完上一条新闻之后,男主持人大民显然对接下来画面上出现的内容一无所知,他口中说:“说完震感,咱们再来看看疯狂!这个疯狂是一种体育运动项目。”

此时,电视画面显然和他的表述毫不相关,画面上的文字说明却为『最惊喜的这个发现』。

数秒钟之后,大民主持人仿佛发现了自己的失误,连忙说:“这个新闻好像不是体育运动项目。”,女主持人随即念出屏幕上出现的文字“最惊喜的发现”。

两人开始互相推诿。男主持大民在重复了一遍新闻标题之后立马说:“这个应该是你的吧!”

而女主持人小民此时的表情已经十分尴尬,在无奈的“嗨…。”了一声之后立马辩解说:“你这个人哎呀!好了好了,最惊喜的发现…你既然没有准备好,那就请我们的电编还是把这个翻过去吧!”

对于两人的互相推诿和指责,网友们直呼其太山寨、不可思议。甘肃兰州市网友:“错了就错了!没有什么人不犯错的,你们这些人有错还互相推诿,太不应该了。”

北京市网友:很好很强大,男女主持都很雷人。我只能向你致敬,无法比喻崇拜的心情。

安徽芜湖市网友:如此主持人,业务素质太差!直播节目弄成这样不太好,下次最好提前多准备下。

云南网友:怀疑导播和男主持,预谋来整女主持的。

山东济南市网友:两位真是把这当成自己家了,真是搞笑!

相对于众多外地网友的批评,陕西网友倒是力挺这两名主持人。一名陕西省宝鸡市的西部网网友就表示:“不了解情况就不要乱说,这个节目是陕西的特色节目,今年还得了新闻类的大奖,这种做法是这个节目的特色。”

另一名西部网网友说道:“这个节目叫《都市热线》在陕西挺火的,主持人叫大民小民,他们在节目里经常因为观点不一样吵架!”

但亦有网友说:“大民小民你可是我的偶像,怎么这样子呢?你在我的心里可是大打折扣了!”

据了解,主持人在荧屏上犯下的错误可谓五花八门,著名体育节目解说员韩乔生的错误,甚至被称为“韩氏语录”。

据媒体报道:

去年3月19日晚央视《晚间新闻》节目播出时,女主播贺红梅拿出粉扑补妆的镜头进入直播画面、央视另一档新闻的女主播文静,也因为在直播时打哈欠,而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动静、亦有央视某女主播口误将“拍马屁”说成“拍狗屁”。

而口误在其他国家的媒体中也经常出现:在过去一年中,有两位韩国女主播,在直播过程中无法抑制地笑出声来,从而惨遭电视台炒鱿鱼。而一位上了年纪的天气预报员,在看到导播切错的画面后,频频笑场并持续了足足一分钟。

主持人互相推诿实录:

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大民:说完震感,咱们再来看看疯狂。这个疯狂是一种体育运动项目,我们都知道,体育运动项目是健康向上的…可以说是呃..呃...?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下一条新闻,这个新闻好像不是体育运动项目,

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小民:最惊喜的发现。

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大民:最惊喜的发现,这个应该是你的吧!

陕西电视台主持人小民:嗨…。你这个人,哎呀!好了好了,最惊喜的(这个)发现你既然没有准备好,那就请我们的电编还是把这个翻过去吧!

我们在继续看一下好吧!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