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被正式拘捕准保釋候查 最高刑罰入獄一年(圖)

發表:2009-10-0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10月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曹格早前涉嫌在香港當街毆打側田的案件,昨天(10月2日)有突破性發展,香港中區警署重案組昨天正式拘捕曹格。曹格昨天獲准保釋外出。他涉及的普通襲擊罪名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入獄一年。


曹格與側田在街頭大打出手。 數據圖片

 

曹格一度由助手陪同飛回馬來西亞老家避世。數據圖片


曹格被警方正式拘捕,獲准保釋候查

"情歌王子"曹格涉嫌打架打出禍。曹格早前涉嫌當街毆打創作歌手側田的案件,昨天(10月2日)有突破性發展,香港中區警署重案組經過連日調查後,昨天正式拘捕曹格,指他涉嫌與中環一宗普通襲擊案件有關。曹格昨天獲准保釋外出,等候進一步調查,下月初要再向警方報到。根據香港法例,曹格涉及的普通襲擊罪名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入獄一年。

自曹格側田鬥毆事件上月二十四日經香港媒體曝光、曹格同日在港召開記者會解釋後,他翌日便飛往長沙工作,之後返回馬來西亞老家避世,原來他昨天身在香港,並於下午應警方邀請到中區警署會面。

警方發言人昨晚接受香港媒體查詢時證實,警方昨午在中區警署拘捕一名三十歲姓曹的男子,此人涉嫌與上月底在中區發生的一宗普通襲擊案有關,被捕男子獲准保釋候查,下月初向警方報到。曹格經紀人公司昨晚證實,香港警方已聯絡曹格,但沒有透露詳情,經紀人咩咩昨晚表示:"香港警方已經聯絡曹格,相信他應該要到香港協助,不過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要到香港。"咩咩續說:"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太方便評論。"

至於事件中的另一主角側田,連日來除了開工外未見外出,側田所屬的金牌大風CEO陳輝虹昨被查詢時,說暫時沒有新進展。陳輝虹重申:"(事件) 已經全部交給律師處理。""金牌大風會不會向曹格追究?""暫時不方便透露。"據悉,側田本週三(9月30日)已應警方邀請到警署錄口供協助調查。

案發於上月23日凌晨一時,曹格與側田到中環卑利街一酒吧消遣,期間兩人發生衝突,在酒吧外激烈口角並有肢體碰撞,側田被人推倒在地,他起身反抗,與曹格滾地扭成一團,經友人調解,二人休戰並登上一架的士。當的士駛至金鐘紅棉路美國銀行中心對面時,曹格突然打開車門下車,期間涉嫌趨前飛身向的士內伸腳狂踢後座乘客,車內傳出一陣慘叫聲。

的士司機見狀,隨即駕車駛前十多米停下,但曹格怒氣未消,拾起路旁維修工程路牌揮舞,作勢迎頭砸向側田,幸及時被朋友制止。修路工人隨即收起路牌,二人其後不歡而散,整個過程被香港記者拍下。

事件翌日見報後,引起社會極大迴響,曹格立即趕回香港召開記者會,承認"我做錯一件非常大的事,不知用什麼話去講,才能表達自己多後悔、多不開心,同時又令很多人傷心!"期間他情緒激動,一度眼泛淚光,又表明會承擔責任,不會拿成長經歷作為自己犯錯的藉口。

香港警方也高度重視案件,即日交中區警隊刑事調查隊跟進,並尋找目擊者及呼籲知情人士提供數據,及後鑒於案件涉及公眾人物,再轉交中區警署重案組第一隊接手

曹格被正式拘捕 側田作供須摘"神奇帽"
側田多年來都是"人帽合一"

鬥毆當日側田曾大意脫帽整理,令"地中海"曝光

北京時間10月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警方10月2日正式拘捕曹格,他一旦被起訴並交法庭審理。一直帽不離頭的側田可能進一步"受害",因作為主要證人的側田如被傳召出庭作供,要脫帽以示尊重,其頭頂真面目便要被迫示於人前。

法律界人士黃國桐稱,除非因宗教或習俗理由,如南亞裔人士用布裹頭,否則難獲豁免戴帽作供。

側田自2005年進軍樂壇以來,一直力保頭頂"神秘面紗",鴨舌帽、頭巾及毛線帽從不離"頭",過去甚至拍攝廣告"翻?斗"時,帽子也未曾掉過。甚至與曹格起爭執當日,他雖然被人連番推倒在地上,在人堆中滾來滾去,但其帽子始終沒掉,故其所戴帽子被外界稱為"神奇帽"之餘,也被懷疑是否長期用萬能膠將帽子粘牢。

另外,曹格與側田的演藝事業也已受此案影響,其中曹格已暫停所有工作,包括取消原定在電視臺的造勢音樂會,而已預售門票的十一月香港個人演唱會也已臨時取消,門票要退款處理。其公司要求曹格"冷靜思過"三星期,希望他盡快平復心情;據知其"雪藏"期將屆滿,曹格已定於下週六(10月10日)復工,飛往昆明工作。

側田的工作安排影響則較輕微,日前曾參與林敏驄演唱會及新城電臺音樂會,也忙於為新碟錄音。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