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被正式拘捕准保释候查 最高刑罚入狱一年(图)

发表:2009-10-03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曹格早前涉嫌在香港当街殴打侧田的案件,昨天(10月2日)有突破性发展,香港中区警署重案组昨天正式拘捕曹格。曹格昨天获准保释外出。他涉及的普通袭击罪名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入狱一年。


曹格与侧田在街头大打出手。 数据图片

 

曹格一度由助手陪同飞回马来西亚老家避世。数据图片


曹格被警方正式拘捕,获准保释候查

"情歌王子"曹格涉嫌打架打出祸。曹格早前涉嫌当街殴打创作歌手侧田的案件,昨天(10月2日)有突破性发展,香港中区警署重案组经过连日调查后,昨天正式拘捕曹格,指他涉嫌与中环一宗普通袭击案件有关。曹格昨天获准保释外出,等候进一步调查,下月初要再向警方报到。根据香港法例,曹格涉及的普通袭击罪名一经定罪,最高刑罚为入狱一年。

自曹格侧田斗殴事件上月二十四日经香港媒体曝光、曹格同日在港召开记者会解释后,他翌日便飞往长沙工作,之后返回马来西亚老家避世,原来他昨天身在香港,并于下午应警方邀请到中区警署会面。

警方发言人昨晚接受香港媒体查询时证实,警方昨午在中区警署拘捕一名三十岁姓曹的男子,此人涉嫌与上月底在中区发生的一宗普通袭击案有关,被捕男子获准保释候查,下月初向警方报到。曹格经纪人公司昨晚证实,香港警方已联络曹格,但没有透露详情,经纪人咩咩昨晚表示:"香港警方已经联络曹格,相信他应该要到香港协助,不过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要到香港。"咩咩续说:"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不太方便评论。"

至于事件中的另一主角侧田,连日来除了开工外未见外出,侧田所属的金牌大风CEO陈辉虹昨被查询时,说暂时没有新进展。陈辉虹重申:"(事件) 已经全部交给律师处理。""金牌大风会不会向曹格追究?""暂时不方便透露。"据悉,侧田本周三(9月30日)已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录口供协助调查。

案发于上月23日凌晨一时,曹格与侧田到中环卑利街一酒吧消遣,期间两人发生冲突,在酒吧外激烈口角并有肢体碰撞,侧田被人推倒在地,他起身反抗,与曹格滚地扭成一团,经友人调解,二人休战并登上一架的士。当的士驶至金钟红棉路美国银行中心对面时,曹格突然打开车门下车,期间涉嫌趋前飞身向的士内伸脚狂踢后座乘客,车内传出一阵惨叫声。

的士司机见状,随即驾车驶前十多米停下,但曹格怒气未消,拾起路旁维修工程路牌挥舞,作势迎头砸向侧田,幸及时被朋友制止。修路工人随即收起路牌,二人其后不欢而散,整个过程被香港记者拍下。

事件翌日见报后,引起社会极大回响,曹格立即赶回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我做错一件非常大的事,不知用什么话去讲,才能表达自己多后悔、多不开心,同时又令很多人伤心!"期间他情绪激动,一度眼泛泪光,又表明会承担责任,不会拿成长经历作为自己犯错的借口。

香港警方也高度重视案件,即日交中区警队刑事调查队跟进,并寻找目击者及呼吁知情人士提供数据,及后鉴于案件涉及公众人物,再转交中区警署重案组第一队接手

曹格被正式拘捕 侧田作供须摘"神奇帽"
侧田多年来都是"人帽合一"

斗殴当日侧田曾大意脱帽整理,令"地中海"曝光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警方10月2日正式拘捕曹格,他一旦被起诉并交法庭审理。一直帽不离头的侧田可能进一步"受害",因作为主要证人的侧田如被传召出庭作供,要脱帽以示尊重,其头顶真面目便要被迫示于人前。

法律界人士黄国桐称,除非因宗教或习俗理由,如南亚裔人士用布裹头,否则难获豁免戴帽作供。

侧田自2005年进军乐坛以来,一直力保头顶"神秘面纱",鸭舌帽、头巾及毛线帽从不离"头",过去甚至拍摄广告"翻?斗"时,帽子也未曾掉过。甚至与曹格起争执当日,他虽然被人连番推倒在地上,在人堆中滚来滚去,但其帽子始终没掉,故其所戴帽子被外界称为"神奇帽"之余,也被怀疑是否长期用万能胶将帽子粘牢。

另外,曹格与侧田的演艺事业也已受此案影响,其中曹格已暂停所有工作,包括取消原定在电视台的造势音乐会,而已预售门票的十一月香港个人演唱会也已临时取消,门票要退款处理。其公司要求曹格"冷静思过"三星期,希望他尽快平复心情;据知其"雪藏"期将届满,曹格已定于下周六(10月10日)复工,飞往昆明工作。

侧田的工作安排影响则较轻微,日前曾参与林敏骢演唱会及新城电台音乐会,也忙于为新碟录音。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