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轉幹部天安門抗議當局變態騷擾(圖)

發表:2009-10-09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轉幹部單春抗議當局持續不斷的騷擾迫害。(單春本人提供)
 
北京軍轉幹部維權代表單春,4日在天安門廣場靜坐抗議後,8日晚上再度到天安門廣場靜坐抗議當局對她超過一個月的騷擾迫害。單春呼籲各界關注。

8日晚10點記者採訪到依然在天安門靜坐的在單春,她表示,今天是本月第二次用靜坐的方式抗議當局對她的嚴重騷擾。

8日下午2點多,北京崇文區龍潭派出所民警闖進單春租住的龍湖溫泉酒店房間,被民警強行搶走房卡,指「房間不能住了,你願意去哪去哪!」單春再度流離失所。

單春說,自從她投訴北京市東城區安外大街派出所民警,自9月7日開始就日無寧日無論在哪裡住店都有人騷擾。旅店方面,有的說沒房間,有的故意抬高價格。或者警察乾脆直接入房間以檢查等各種理由前來騷擾。「無論住哪個地方,乾脆當地派出所的打電話給店老闆說:不讓住!」

「十 ·一」前夕單春被當局強制關押在一間小旅店裡面,監禁、辱罵,精神折磨令她吃不下飯,導致重病後,警察擔心出人命,10月3日不得不送她到醫院。但當她4四日晚上找到一家旅店準備住下,還是遭到同樣騷擾。「所以4日我才來天安門廣場。」事情過去三天後,當局仍然不斷騷擾「一點改善也沒有。」「他騷擾你就是讓你在外面,不讓你休息!很變態的。」

具有北京戶口的單春走到北京市任何角落都受盡折騰,她指出,「北京市政府有參與其中!」原為軍醫的單春從軍隊轉業到北京後沒有被安排工作,多年維權上訪,曾被北京市公安局多次拘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