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世界小姐中國總決賽深圳華麗落幕,10號摘得桂冠(圖)

發表:2009-10-09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6日的晚上,璀璨的深圳夜晚,又升起了一顆明星。第59屆世界小姐中國總決賽在今晚隆重舉行,經過一晚上近150分鐘的角逐,現任世界小姐 Kseniya Sukhinova最終親手給10號佳麗余聲戴上了中國小姐的桂冠。03號佳麗戰揚,05號佳麗余薇薇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決賽由60位佳麗的激情的開場舞拉開帷幕,然後分別進行了晚裝展示,旗袍展示以及泳裝展示三個環節。分別從雍容華貴、東方風情以及激情性感等幾個方面展示出佳麗的美麗。而來自時尚界、文藝界的共五位評委,從三輪服裝展示中,從60名佳麗中選出16強(其中在早些時間進行的各單項賽冠軍,直接進入 16強,其中包括廚藝冠軍趙曉穎,泳裝賽冠軍余薇薇,運動賽冠軍鄧倩,時裝賽冠軍張恩,才藝冠軍何曉敏),現場10名入圍16強佳麗為:10號余聲,13 號王雯,16號毛琦瑤,17號何群,54號趙鐘泉,55號王一雯,03號戰揚,04號張曉磊,01號瀋靜雯,32號杜佳妮,再加上簡訊投票人氣獎得主20號柳雨菲.

而最後進入最後五強的是:05號余薇薇,03號戰揚,22號何曉敏,10號余聲,49號張恩。

最後五強,進入最後的桂冠爭奪,由外在美轉向挑戰佳麗們的內在美。每人抽一個問題,進入現場即時問答環節。其中問題包括:對有意義的美的理解,東方美與西方美的區別,說一個成為中國小姐的理由,美麗與智慧之間的選擇以及女性最美的一個時刻。五位佳麗裡面,余聲流暢而抑揚頓挫的表達,相信折服了現場的評委。為她自己最後折冠大大地加了分。

整個決賽流一環扣一環,其中更有精彩的舞蹈表演與雜技表演,150分鐘下來, 美麗讓人眼花繚亂。從現任世界小姐Kseniya Sukhinova給余聲帶上桂冠的那一刻開始,她將代表中國去南非參加世界小姐總決賽,向世界傳達中國的美,用她自己所具有的獨特的中國的美去豐富與詮釋有意義的美麗。

世界小姐中國總決賽終於告一段落了,每位參賽選手都不會忘記這幾個月來的點點滴滴,特別是總決賽這一個月來的每一天,因為這每一天都在考驗著她們對於美麗的理解,每一天都在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友情,親情,隨著比賽日子的臨近,越來越濃。這個舞臺是屬於她們的,每一天的精彩也是屬於她們自己的。經過了這一次精彩的美麗磨煉,相信,無論是冠軍還是落選的佳麗,她們以後的人生將會更有自信,舞臺將會更大。祝福所有參加比賽的佳麗,祝福各位美麗的世界小姐。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