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深圳华丽落幕,10号摘得桂冠(图)

发表:2009-10-0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6日的晚上,璀璨的深圳夜晚,又升起了一颗明星。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今晚隆重举行,经过一晚上近150分钟的角逐,现任世界小姐 Kseniya Sukhinova最终亲手给10号佳丽余声戴上了中国小姐的桂冠。03号佳丽战扬,05号佳丽余薇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决赛由60位佳丽的激情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然后分别进行了晚装展示,旗袍展示以及泳装展示三个环节。分别从雍容华贵、东方风情以及激情性感等几个方面展示出佳丽的美丽。而来自时尚界、文艺界的共五位评委,从三轮服装展示中,从60名佳丽中选出16强(其中在早些时间进行的各单项赛冠军,直接进入 16强,其中包括厨艺冠军赵晓颖,泳装赛冠军余薇薇,运动赛冠军邓倩,时装赛冠军张恩,才艺冠军何晓敏),现场10名入围16强佳丽为:10号余声,13 号王雯,16号毛琦瑶,17号何群,54号赵钟泉,55号王一雯,03号战扬,04号张晓磊,01号沈静雯,32号杜佳妮,再加上短信投票人气奖得主20号柳雨菲.

而最后进入最后五强的是:05号余薇薇,03号战扬,22号何晓敏,10号余声,49号张恩。

最后五强,进入最后的桂冠争夺,由外在美转向挑战佳丽们的内在美。每人抽一个问题,进入现场即时问答环节。其中问题包括:对有意义的美的理解,东方美与西方美的区别,说一个成为中国小姐的理由,美丽与智慧之间的选择以及女性最美的一个时刻。五位佳丽里面,余声流畅而抑扬顿挫的表达,相信折服了现场的评委。为她自己最后折冠大大地加了分。

整个决赛流一环扣一环,其中更有精彩的舞蹈表演与杂技表演,150分钟下来, 美丽让人眼花缭乱。从现任世界小姐Kseniya Sukhinova给余声带上桂冠的那一刻开始,她将代表中国去南非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向世界传达中国的美,用她自己所具有的独特的中国的美去丰富与诠释有意义的美丽。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终于告一段落了,每位参赛选手都不会忘记这几个月来的点点滴滴,特别是总决赛这一个月来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都在考验着她们对于美丽的理解,每一天都在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友情,亲情,随着比赛日子的临近,越来越浓。这个舞台是属于她们的,每一天的精彩也是属于她们自己的。经过了这一次精彩的美丽磨炼,相信,无论是冠军还是落选的佳丽,她们以后的人生将会更有自信,舞台将会更大。祝福所有参加比赛的佳丽,祝福各位美丽的世界小姐。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