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男人烈火焚妻(組圖)

發表:2009-10-11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某月一個深夜,在吉林省通化市,電業局職工劉X義家裡發生的一個慘劇,

劉X義這個禽獸不如的男人(曾先後離過兩次婚,第一個妻子意外死亡,是不是意外??筆者不清楚真像,不敢亂說),因為在外面搞婚外情,被他的妻子於XX電話打擾了一下(只是問問他今晚回不回來了),劉X義就惱羞成怒,回到家裡竟然把酒精潑到妻子於XX身上點著後,雙手死死按著,要燒死妻子於 XX,後在妻子於XX苦苦的哀求下,放開了按著的妻子,妻子跑到廚房用水澆滅了身上燃燒的大火,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著。

 

禽獸不如的劉X義,並沒有把燒成這樣的妻子馬上送到醫院,而是軟硬兼施,威脅於XX,如果說出去就殺了她或在燒死她,然後又說只要不出去說是他燒的,就給她去醫院治傷,並在不打她了(他打妻子是家常便飯,他的妻子就是他出氣發泄的工具)天真善良的妻子於XX,為了家,為了孩子,答應了這個禽獸男人,不說是他燒的,劉XX並不放心,在燒完妻子10個多小時後,確定妻子不會說出是他給燒的,才把妻子於XX送到醫院,住了10幾天就匆匆出院了,於 XX的胸部,腹部,腿部大面積嚴重燒傷(以下有圖)如果禽獸不如的劉X義,就此能恢復人性。

善良的妻子於XX,也許今生也不會說出劉X義喪盡天良的罪惡行徑,可這不知廉恥,喪失人性,豬狗不如的劉X義,竟然變本加力,甚至公然把別的女人領回家中,善良的妻子於XX並不敢說什麼,只是有一天劉領回家的女人問起於XX脖子以及胸部的燒傷時,無意的說出是丈夫劉X義給燒的,這事馬上劉X義就知道了,那女人走後,禽獸劉X義,又拿出酒精和片刀,問他的妻子於XX,想怎麼死,飽經創傷的於XX被嚇得一句話也不敢說,只是渾身發抖的站在那,恰巧劉X義的同事來個電話,劉急忙出去了,並告訴妻子回來再收拾她,此時的於XX才幡然醒悟,生活在一個禽獸的身邊,生命隨時都有危險的,急忙帶著孩子逃到了娘家,向家裡哭訴了一切,這殘忍的一幕才被外人所知曉,等待劉X義的,將是法律和道德嚴厲審判,雖然他現在依然逍遙法外,但總會有一天的,因為他做的,是人做不出來的事,筆者也曾經看到和聽到很多虐待妻子的,但像劉X義這樣沒人性,喪盡天良的,還真沒看到過幾個,我想看到這事的朋友都會和我一樣有同感吧,拭目以待吧,看法律如何懲罰這禽獸,我會繼續跟蹤報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