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成明 睡不著,隨便說說

發表:2009-10-11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什麼主義的公有制國家,我一直困惑不解公有制是什麼意思,我的文化不高,理解能力有限,我首先從文字的意思去理解,公有制,當然就是公共所有了,意思就是國家資源,國家企業,國家財富公共所有。

但是,我體會到的是什麼呢?我僅僅說說我個人的切身體會。

我沒有醫療保險,保障人民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公有制的範圍,我沒有工作,好不容易有了一個自己辛苦創業起來的飯店,都因為我的思想沒有和那些欺騙了我許多年的謊言一致而"被損失"了,並且沒有一個說法,導致我馬上面臨飢寒交迫的邊緣。而這樣的情況下,我用放大鏡來找,都找不到所謂社會主義或者是特色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在哪裡,那麼,公有制對於我是什麼意思?我擁有了什麼"公",我沒有住房,因為沒有錢,因為可能有錢的機會都被這個政府給剝奪了,所以買不起住房,什麼廉租房,什麼經濟適用房,什麼什麼屁話,我沒有看到,更沒有體會到,那麼,公有制對於我究竟是什麼含意?我是公的一員吧?那麼我有什麼?請這個政府回答我。

偉大.光榮.正確是我從認字以來就接受的教育,在我不具備獨立思考之前,曾經懵懵懂懂的還為此自豪不已,激動萬分,為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偉大"的統治下而激動得起雞皮疙瘩,而現在卻是痛苦得起雞皮疙瘩。雖然那時連飯都吃不飽,然後獻了青春獻子孫,用我的血汗給這個"公有制"奠定了今天繁榮昌盛的基礎。可是,現在我就如同一個年老色衰的妓女,用自己的青春和肉體.健康在滿足了這個混蛋的肆無忌憚後,被一腳踢下床,死活不理不問了,這算什麼回事?就是嫖客也應該有嫖客的道義呀,一個連嫖客都不如的混蛋,你憑什麼滿面春風的大肆謊言?

監獄和隨時隨地的軟禁,跟蹤和隨時隨地的監視,我到有深刻的體驗和領會。我就如同面對著一個暴虐無常的歹徒一樣,隨時都不清楚他什麼時間,什麼事情會突然發作,折磨了我以後,然後再一臉平靜的到處牛怶,我們一定要建立法治。要遵守規則。

現在,我再說說我看到的,河南張海超因為要鑑定職業病,在被迫無奈的情況下,開了胸膛檢驗肺部,那血淋淋手術刀劃下去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千萬雙仇恨的眼睛。三鹿奶粉殘害下的萬千嬰兒和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除了被謊言忽悠得團團轉,又得到了什麼滿意的結果?豆腐渣工程中遇難而死的學生,除了在陰間用無助的目光遙望親人,又有什麼冤曲可以伸張?在維權路上被追得人心惶惶,東躲西藏的冤民們,除了被關進黑監獄,被打得不再上訪甚至莫名其妙"被自殺""被精神病",又有多少實質性的結果?......太多太多,被壓迫的仇恨,需要多少時間去消弭?

公有制,優越性,別人有沒有體會到,我不知道。曾經在被軟禁的時候,一個比較奉命關心我的領導曾說,隨便哪個國家,隨便什麼制度,都有不如人意的地方,叫我不要用放大鏡來看問題,而應該始終堅信好的一面,麵包會有的,什麼都會有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等到我餓死了,一切都來了,這和走過場有什麼分別?就像那一場文化大革命,整死你了,平反就是撒。但是我相信他,我覺得他真正是誠懇和實在。但是,一個真正法治健全的政府,誰都應該在法律的框架內,該負什麼責任就負什麼責任,而不是,公民有了什麼事情,法律是鐵面無私的,權貴有了什麼事情,法律卻是可以靈活的,甚至在某些時間公然的踐踏自己制定的法律;最可怕的是,個人有了什麼事情,法律解決,而某個偉光正組織出了問題,就用一句;"經過了曲折,犯了嚴重錯誤",或者"記住歷史血的教訓",輕描淡寫,就把許多可以算是嚴重犯罪行為的事實給抹殺了,正人首先正己,為了既得利益而拚命維持,其結果往往是得不償失。歷史才真正的有無數事實證明這點。

失眠呀,失眠無休止的折磨著我,彷彿要和這個無情絕義的社會和優越性一起來要逼我死亡一樣,憂國憂民憂自己,我們的中國公民監政維權聯盟前途未卜,還沒有開始,就面臨結束,胎死腹中,我真正不知道究竟優越在哪裡?口口聲聲接受人民監督,結果葉公好龍。這樣的玩笑,會開死老百姓的。而老百姓賦予的權力,隱隱約約之間,好像又要發生點什麼,在那個盛大慶典上已經開始給老百姓在隱約傳遞著信息了。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我無比熱愛的祖國,您什麼時間才是個頭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