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成明 睡不着,随便说说

发表:2009-10-11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是什么主义的公有制国家,我一直困惑不解公有制是什么意思,我的文化不高,理解能力有限,我首先从文字的意思去理解,公有制,当然就是公共所有了,意思就是国家资源,国家企业,国家财富公共所有。

但是,我体会到的是什么呢?我仅仅说说我个人的切身体会。

我没有医疗保险,保障人民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公有制的范围,我没有工作,好不容易有了一个自己辛苦创业起来的饭店,都因为我的思想没有和那些欺骗了我许多年的谎言一致而"被损失"了,并且没有一个说法,导致我马上面临饥寒交迫的边缘。而这样的情况下,我用放大镜来找,都找不到所谓社会主义或者是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哪里,那么,公有制对于我是什么意思?我拥有了什么"公",我没有住房,因为没有钱,因为可能有钱的机会都被这个政府给剥夺了,所以买不起住房,什么廉租房,什么经济适用房,什么什么屁话,我没有看到,更没有体会到,那么,公有制对于我究竟是什么含意?我是公的一员吧?那么我有什么?请这个政府回答我。

伟大.光荣.正确是我从认字以来就接受的教育,在我不具备独立思考之前,曾经懵懵懂懂的还为此自豪不已,激动万分,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统治下而激动得起鸡皮疙瘩,而现在却是痛苦得起鸡皮疙瘩。虽然那时连饭都吃不饱,然后献了青春献子孙,用我的血汗给这个"公有制"奠定了今天繁荣昌盛的基础。可是,现在我就如同一个年老色衰的妓女,用自己的青春和肉体.健康在满足了这个混蛋的肆无忌惮后,被一脚踢下床,死活不理不问了,这算什么回事?就是嫖客也应该有嫖客的道义呀,一个连嫖客都不如的混蛋,你凭什么满面春风的大肆谎言?

监狱和随时随地的软禁,跟踪和随时随地的监视,我到有深刻的体验和领会。我就如同面对着一个暴虐无常的歹徒一样,随时都不清楚他什么时间,什么事情会突然发作,折磨了我以后,然后再一脸平静的到处牛怶,我们一定要建立法治。要遵守规则。

现在,我再说说我看到的,河南张海超因为要鉴定职业病,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开了胸膛检验肺部,那血淋淋手术刀划下去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千万双仇恨的眼睛。三鹿奶粉残害下的万千婴儿和未成年人以及成年人,除了被谎言忽悠得团团转,又得到了什么满意的结果?豆腐渣工程中遇难而死的学生,除了在阴间用无助的目光遥望亲人,又有什么冤曲可以伸张?在维权路上被追得人心惶惶,东躲西藏的冤民们,除了被关进黑监狱,被打得不再上访甚至莫名其妙"被自杀""被精神病",又有多少实质性的结果?......太多太多,被压迫的仇恨,需要多少时间去消弭?

公有制,优越性,别人有没有体会到,我不知道。曾经在被软禁的时候,一个比较奉命关心我的领导曾说,随便哪个国家,随便什么制度,都有不如人意的地方,叫我不要用放大镜来看问题,而应该始终坚信好的一面,面包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等到我饿死了,一切都来了,这和走过场有什么分别?就像那一场文化大革命,整死你了,平反就是撒。但是我相信他,我觉得他真正是诚恳和实在。但是,一个真正法治健全的政府,谁都应该在法律的框架内,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而不是,公民有了什么事情,法律是铁面无私的,权贵有了什么事情,法律却是可以灵活的,甚至在某些时间公然的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最可怕的是,个人有了什么事情,法律解决,而某个伟光正组织出了问题,就用一句;"经过了曲折,犯了严重错误",或者"记住历史血的教训",轻描淡写,就把许多可以算是严重犯罪行为的事实给抹杀了,正人首先正己,为了既得利益而拼命维持,其结果往往是得不偿失。历史才真正的有无数事实证明这点。

失眠呀,失眠无休止的折磨着我,仿佛要和这个无情绝义的社会和优越性一起来要逼我死亡一样,忧国忧民忧自己,我们的中国公民监政维权联盟前途未卜,还没有开始,就面临结束,胎死腹中,我真正不知道究竟优越在哪里?口口声声接受人民监督,结果叶公好龙。这样的玩笑,会开死老百姓的。而老百姓赋予的权力,隐隐约约之间,好像又要发生点什么,在那个盛大庆典上已经开始给老百姓在隐约传递着信息了。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我无比热爱的祖国,您什么时间才是个头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