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預言綜合分析(一)

作者:迷途知返者 發表:2009-10-16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前言

一提到預言,許多人首先的反應是:預言這東西講得也不清楚,似乎怎麼解釋都行,你怎麼知道你解釋得對呢?另外就是覺得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情,怎麼可能提前知道呢?

當今對天氣的預報不也是掌握了天氣規律的結果嗎?特別是我們中國,在遠古就掌握了系統的預測未來的工具,那就是《易經》。《易經》不僅造就了貫穿整個 中國文化的哲學思想,還支撐著中國古代各個古老學科的發展,比如,古天文學、中醫學的發展。

所以,《易經》在傳統上被稱為萬經之王,上至明哲大聖,如周 王、孔子,下至將帥、文臣都是必修《易經》的。而來自中國的預言多是以《易經》卦象為本的。  

至於說對預言的解釋是否可信,覺得對於單一預言的解釋拿不準的話,那麼,當我們把許多不同時代和背景的預言來綜合比較研究時,就能比較確定我們的解釋了。所以對於現在和不久的未來所要發生的事,經過研究後是可以較肯定的得出明確答案的。  

其實我們現在是生活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歷史時期! 整個人類正在經歷著巨大的前所未有的變革。只不過因為這種變革的規模過於龐大、表象也極其複雜,使得很少人能夠看清它的全貌和走向的主線,特別是當人們都 被繁忙的生活逼得很難超脫的時候。

但我想,幾乎所有的人在他自己的視野範圍內,都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種變革的衝力。人類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幾乎在所有的領 域,包括物質生活、生態環境、宇宙運動、精神與信仰、哲學思想、道德倫理、家庭和社會結構、政治關係、經濟及科技發展方面,都經歷著多種極端對立多種力量 之間非常複雜的互動和衝突之中。

然而這些矛盾和對立的激化常常正是新的秩序誕生的前兆。那麼預言,由於它所獨有的跨越時空的歷史視角,使得它常常能清楚地 指明這種種紛擾亂象中暗藏的主旋律。

事實上,幾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預言都花了大量的筆墨來描述現在這個歷史時期,甚至不少預言把當今事態變遷的結果作為其整個預言的最終主題。非常有趣的同時也 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些時間、背景和來源千差萬別的種種預言在談到當今所要發生的事件時卻非常相似。

整體的走向是,整個人類會經歷一場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災 難,最終被一種嶄新而神奇的力量所歸正,併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無比美好的新紀元。但是,眾多的人會因為不符合新紀元的道德標準而被無情的淘汰掉。這裡我們 把一些主要的預言和相關信息分別簡述如下,請自己仔細體會。

二.主要預言及簡要解讀

1. 步虛禪師的《百年大事預言》

隋朝的步虛禪師在他的《百年大事預言》中寫道:

...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相將玉兔漸東升。蓋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見承平,百年大事渾如 夢,南朝金粉太平春,萬里山河處處青。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

「天地復明,處置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明確指出,中原會經歷一 場大劫,所有的人都會在這場劫難中經歷"分功罪、棺蓋論定"式的考驗。最終聖人治世,天地復明。

2. 三國諸葛孔明的預言《馬前課》

相傳是諸葛孔明所作的著名預言《馬前課》中對於今後一段的歷史是這樣說的:

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晦極生明。

中國自古就有聖、賢之分,其中公 認的聖人是指超凡脫俗而具有超常能力和品格的人,比一般的豪傑、賢士更有所不同,比如老子、孔子、釋迦牟尼,及西方的耶穌量級的人物。然而,這些人物常常 並沒有在其當代有所作為,雖然他們的言教都對後世產生了極其深遠的影響。

從這一點上看,預言中所指的聖人,這次卻是直接影響和主導著未來的人類發展,較之 過去更加殊勝。這裡的"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有物極必反、亂後而治的意味,和步虛禪師的說法如出一轍。《馬前課》還接著說:(在劫難之後,會)"賢不遺野,天下一家,無名無德,光耀中華" 這分明是對一個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3. 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

被稱為中國幾大預言之首的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第五十九像中說:

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

這裡 "一人為大世界福",明顯是聖人量級的人物。他給全世界帶來福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崇。"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顯然也是指出了一個各族和睦、 大同、理想的太平盛世。請注意這裡提到的"紅黃黑白"的不同膚色遠超出了一般中國周邊的人種,顯然是指著更大的世界範圍。


《推背圖》第四十叁像云:君非君臣非臣 始艱危終克定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惟有外邊根樹上,叁十年中子孫結

推背圖中出現的動物是表年份的,如黑兔就是兔年,青龍就是龍年, 也就是說兔年結束之後到了龍年。恰巧2012年就是龍年,至於為何 "欲盡不盡不可說" 就不明白了。

4. 藏僧遙視2012年

據《印度日報》(India Daily)12月26日報導:遙視功能在西藏寺院裡不是甚麼新鮮事,幾千年來,它一直是主導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動之一。而最近一些從幾個西藏寺院歸來的印度遊客瞭解到的信息,著實極其使人震驚又引人入勝。

這些遊客說:據遙視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但他們同時也看到世界不會被毀壞。

西藏僧人說:從現在到2012年間,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KB主義和隱蔽的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 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壞。2010年到2012年間,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並為末日做準備,繁多的政治迴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

2012年,世界將開 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的核戰爭,那時一件卓越的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干預,世界將不會自我毀滅於此時。

如果以科學解釋僧人的聲明,顯然有地球以外的力量在觀察著我們走的每一步,在2012年他們將出面並拯救世界於自毀。

當被問到:最近在印度和中國發生的不明飛行物(UFO)出沒事件時,僧人們微笑著說:神正在觀察著我們所有的人,人類不能、也不會被准許大幅度地改變未來。雖然每個人目前生活中的"業"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改變其未來的生活,但那樣大幅度地改變未來是不會被允許的。

當問到那些地球外的力量是否會在2012年 顯示時,僧人們說:他們將會必不使我們驚嚇的形式顯露自己,他們只會在必需的情況下才會顯露自己。隨我們的科學技術進步,我們注定會看到並與他們接觸的。

僧人們還提到:2012年以後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分。

據遙視僧人們說:我們的地球是被保佑的,並一直被從各種各樣不斷的危險中拯救出來,我們只是不知道而已。我們將意識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們的。

5. 諾查丹瑪斯的預言

諾查丹瑪斯(生於1503年12月14),是五百多年前法國的一個預言家,他的預言詩《諸世紀》第24章中有一首是這樣寫的:

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
相互殘殺發生了
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
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這是在關於1999年人類滅亡的預言之後,諾查丹瑪斯又安排了這樣一首詩,似乎在對大劫難作一個概括性的總結。災難降臨之後,倖存的人是如何苟延殘喘的呢?這首詩被認為描述了這一情景。

這首詩的語言看上去十分顯淺,然而其意思並不容易破譯。首先,第一行"大七數"就是一個斯芬克斯之迷。

關於1999年的詩就在此詩前面,而且這首詩使用了"它"這一指定代詞,很顯然這個"它"指的是21至30世紀之間的一千年,"一千年開始不久"的意 思可以解釋為"進入21世紀後不幾年的時間內",這樣是非常順理成章的。因此,"大七數"假如指的是年號的話,則為2007年或2070年,最多也是 2700年。

但是僅僅在年號上做文章顯然是得不到多少有意義的東西的。我們應該放開眼光,從另一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拋開時間不想,從人類方面著手,"大七"可否指的是"7億人"呢?假如這種分析正確的話,詩意就可以解釋:大劫難後,全世界還剩下7億人(或許是7000萬,也可能是700萬)。

"輪迴完結 之時",即當人們為了生存進行了一番掙扎努力之後,卻遭到了"殘殺"。這裡的"殘殺"一詞,原意是"一百頭牛被砸死",並不是什麼大的戰爭,也不是古代式 的戰爭,而是指一種未開化的野蠻的屠殺。於是我們把它解釋為同類相食和群體間的瘋狂的相互殘殺,這種觀點不無道理。

其實,從另一方面看,"大七數"應該指的是人口70億!"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意思應該是"當70億人輪迴出生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根據世界世界銀行資料庫資料:2005年世界人口是64億(646158.3892萬人),2006年是65億人(653816.7861萬人),2007年是66億人 (661204.0394萬人),幾乎每一年增加1億人,照此推算,到了2011年的時候,人口已經突破70億人這個"大七數"了!這個時候"相互殘殺發 生了,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最後一句:"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這只能解釋為幽靈出來了,即世上的人都滅絕。這句話在《聖經》中也有記載,它說的是"上帝懲罰的最終完結",即 生者全部被懲罰之後,死人卻被上帝喚醒,上帝根據他們的生前表現分為兩類,一類是信上帝者,上帝將之送往天堂,一類是不信上帝者,上帝將之打入地獄,永不 超生。

諾查丹瑪斯用這句話作為一個暗示,其用意告訴我們,殘存的人類還會遭到更為悲慘的折磨,1999年倖免於難的人類的子孫到了詩中描述的時代,仍會生不如死,最後,一個不剩全部滅絕!

事實上,1999年人類滅亡的預言有幸沒有發生,有人就認為這些預言不可信,當然但願這些預言都不會發生,但1999年人類大災難只是一個人的預言,而 2012年的災難則是普天下,古今中外所有預言都明確指向的末世災難,況且,這個把時間說得如此準確卻沒有發生的預言,說不定是諾查丹瑪斯故意搞的。

其目的是混淆視聽,讓世人感到"預言也不一定準確"。從而降低人們對預言的信奉程度,減少世間的恐慌,不讓世界在不該毀滅之前就亂成一團,畢竟內亂比外侵危害更 大啊!這正是"假做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虛實之間真機現,能悟能得者自有緣啊!

(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