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预言综合分析(一)

作者:迷途知返者 发表:2009-10-16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前言

一提到预言,许多人首先的反应是:预言这东西讲得也不清楚,似乎怎么解释都行,你怎么知道你解释得对呢?另外就是觉得未来还没发生的事情,怎么可能提前知道呢?

当今对天气的预报不也是掌握了天气规律的结果吗?特别是我们中国,在远古就掌握了系统的预测未来的工具,那就是《易经》。《易经》不仅造就了贯穿整个 中国文化的哲学思想,还支撑着中国古代各个古老学科的发展,比如,古天文学、中医学的发展。

所以,《易经》在传统上被称为万经之王,上至明哲大圣,如周 王、孔子,下至将帅、文臣都是必修《易经》的。而来自中国的预言多是以《易经》卦象为本的。  

至于说对预言的解释是否可信,觉得对于单一预言的解释拿不准的话,那么,当我们把许多不同时代和背景的预言来综合比较研究时,就能比较确定我们的解释了。所以对于现在和不久的未来所要发生的事,经过研究后是可以较肯定的得出明确答案的。  

其实我们现在是生活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时期! 整个人类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前所未有的变革。只不过因为这种变革的规模过于庞大、表象也极其复杂,使得很少人能够看清它的全貌和走向的主线,特别是当人们都 被繁忙的生活逼得很难超脱的时候。

但我想,几乎所有的人在他自己的视野范围内,都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种变革的冲力。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几乎在所有的领 域,包括物质生活、生态环境、宇宙运动、精神与信仰、哲学思想、道德伦理、家庭和社会结构、政治关系、经济及科技发展方面,都经历着多种极端对立多种力量 之间非常复杂的互动和冲突之中。

然而这些矛盾和对立的激化常常正是新的秩序诞生的前兆。那么预言,由于它所独有的跨越时空的历史视角,使得它常常能清楚地 指明这种种纷扰乱象中暗藏的主旋律。

事实上,几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预言都花了大量的笔墨来描述现在这个历史时期,甚至不少预言把当今事态变迁的结果作为其整个预言的最终主题。非常有趣的同时也 令人啧啧称奇的是,这些时间、背景和来源千差万别的种种预言在谈到当今所要发生的事件时却非常相似。

整体的走向是,整个人类会经历一场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灾 难,最终被一种崭新而神奇的力量所归正,并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无比美好的新纪元。但是,众多的人会因为不符合新纪元的道德标准而被无情的淘汰掉。这里我们 把一些主要的预言和相关信息分别简述如下,请自己仔细体会。

二.主要预言及简要解读

1. 步虚禅师的《百年大事预言》

隋朝的步虚禅师在他的《百年大事预言》中写道:

...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盖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见承平,百年大事浑如 梦,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

“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明确指出,中原会经历一 场大劫,所有的人都会在这场劫难中经历"分功罪、棺盖论定"式的考验。最终圣人治世,天地复明。

2. 三国诸葛孔明的预言《马前课》

相传是诸葛孔明所作的著名预言《马前课》中对于今后一段的历史是这样说的:

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

中国自古就有圣、贤之分,其中公 认的圣人是指超凡脱俗而具有超常能力和品格的人,比一般的豪杰、贤士更有所不同,比如老子、孔子、释迦牟尼,及西方的耶稣量级的人物。然而,这些人物常常 并没有在其当代有所作为,虽然他们的言教都对后世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从这一点上看,预言中所指的圣人,这次却是直接影响和主导着未来的人类发展,较之 过去更加殊胜。这里的"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有物极必反、乱后而治的意味,和步虚禅师的说法如出一辙。《马前课》还接着说:(在劫难之后,会)"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 这分明是对一个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3. 唐代著名预言《推背图》

被称为中国几大预言之首的唐代著名预言《推背图》第五十九象中说:

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

这里 "一人为大世界福",明显是圣人量级的人物。他给全世界带来福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崇。"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显然也是指出了一个各族和睦、 大同、理想的太平盛世。请注意这里提到的"红黄黑白"的不同肤色远超出了一般中国周边的人种,显然是指着更大的世界范围。


《推背图》第四十叁象云:君非君臣非臣 始艰危终克定颂曰: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惟有外边根树上,叁十年中子孙结

推背图中出现的动物是表年份的,如黑兔就是兔年,青龙就是龙年, 也就是说兔年结束之后到了龙年。恰巧2012年就是龙年,至于为何 "欲尽不尽不可说" 就不明白了。

4. 藏僧遥视2012年

据《印度日报》(India Daily)12月26日报道:遥视功能在西藏寺院里不是甚么新鲜事,几千年来,它一直是主导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动之一。而最近一些从几个西藏寺院归来的印度游客了解到的信息,着实极其使人震惊又引人入胜。

这些游客说:据遥视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毁灭的过程中,但他们同时也看到世界不会被毁坏。

西藏僧人说:从现在到2012年间,世界超级大国将继续参与地方战争,KB主义和隐蔽的战争将是主要问题。2010年左右,世界政治将发生某种变化, 世界大国将威胁互相毁坏。2010年到2012年间,全世界将变得极端化并为末日做准备,繁多的政治回旋与交涉将不会有一点进展。

2012年,世界将开 始进入一次全面破坏性的核战争,那时一件卓越的事件将会发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将干预,世界将不会自我毁灭于此时。

如果以科学解释僧人的声明,显然有地球以外的力量在观察着我们走的每一步,在2012年他们将出面并拯救世界于自毁。

当被问到:最近在印度和中国发生的不明飞行物(UFO)出没事件时,僧人们微笑着说:神正在观察着我们所有的人,人类不能、也不会被准许大幅度地改变未来。虽然每个人目前生活中的"业"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其未来的生活,但那样大幅度地改变未来是不会被允许的。

当问到那些地球外的力量是否会在2012年 显示时,僧人们说:他们将会必不使我们惊吓的形式显露自己,他们只会在必需的情况下才会显露自己。随我们的科学技术进步,我们注定会看到并与他们接触的。

僧人们还提到:2012年以后人类文明将会明白,科学和技术最前沿是在精神灵性区域,而并非物质的物理和化学。此后,技术将转到另外一个方向。人们将学会精神的精华、身体与灵魂的关系、轮回、我们相互之间事实上存在联系并都是"上帝"的一部份。

据遥视僧人们说:我们的地球是被保佑的,并一直被从各种各样不断的危险中拯救出来,我们只是不知道而已。我们将意识到外力是如何拯救我们的。

5.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

诺查丹玛斯(生于1503年12月14),是五百多年前法国的一个预言家,他的预言诗《诸世纪》第24章中有一首是这样写的:

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
相互残杀发生了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
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这是在关于1999年人类灭亡的预言之后,诺查丹玛斯又安排了这样一首诗,似乎在对大劫难作一个概括性的总结。灾难降临之后,幸存的人是如何苟延残喘的呢?这首诗被认为描述了这一情景。

这首诗的语言看上去十分显浅,然而其意思并不容易破译。首先,第一行"大七数"就是一个斯芬克斯之迷。

关于1999年的诗就在此诗前面,而且这首诗使用了"它"这一指定代词,很显然这个"它"指的是21至30世纪之间的一千年,"一千年开始不久"的意 思可以解释为"进入21世纪后不几年的时间内",这样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因此,"大七数"假如指的是年号的话,则为2007年或2070年,最多也是 2700年。

但是仅仅在年号上做文章显然是得不到多少有意义的东西的。我们应该放开眼光,从另一角度来分析这个问题。抛开时间不想,从人类方面着手,"大七"可否指的是"7亿人"呢?假如这种分析正确的话,诗意就可以解释:大劫难后,全世界还剩下7亿人(或许是7000万,也可能是700万)。

"轮回完结 之时",即当人们为了生存进行了一番挣扎努力之后,却遭到了"残杀"。这里的"残杀"一词,原意是"一百头牛被砸死",并不是什么大的战争,也不是古代式 的战争,而是指一种未开化的野蛮的屠杀。于是我们把它解释为同类相食和群体间的疯狂的相互残杀,这种观点不无道理。

其实,从另一方面看,"大七数"应该指的是人口70亿!"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意思应该是"当70亿人轮回出生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根据世界世界银行数据库资料:2005年世界人口是64亿(646158.3892万人),2006年是65亿人(653816.7861万人),2007年是66亿人 (661204.0394万人),几乎每一年增加1亿人,照此推算,到了2011年的时候,人口已经突破70亿人这个"大七数"了!这个时候"相互残杀发 生了,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最后一句:"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这只能解释为幽灵出来了,即世上的人都灭绝。这句话在《圣经》中也有记载,它说的是"上帝惩罚的最终完结",即 生者全部被惩罚之后,死人却被上帝唤醒,上帝根据他们的生前表现分为两类,一类是信上帝者,上帝将之送往天堂,一类是不信上帝者,上帝将之打入地狱,永不 超生。

诺查丹玛斯用这句话作为一个暗示,其用意告诉我们,残存的人类还会遭到更为悲惨的折磨,1999年幸免于难的人类的子孙到了诗中描述的时代,仍会生不如死,最后,一个不剩全部灭绝!

事实上,1999年人类灭亡的预言有幸没有发生,有人就认为这些预言不可信,当然但愿这些预言都不会发生,但1999年人类大灾难只是一个人的预言,而 2012年的灾难则是普天下,古今中外所有预言都明确指向的末世灾难,况且,这个把时间说得如此准确却没有发生的预言,说不定是诺查丹玛斯故意搞的。

其目的是混淆视听,让世人感到"预言也不一定准确"。从而降低人们对预言的信奉程度,减少世间的恐慌,不让世界在不该毁灭之前就乱成一团,毕竟内乱比外侵危害更 大啊!这正是"假做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虚实之间真机现,能悟能得者自有缘啊!

(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