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鎮官員有多黑?北京國台辦不放眼中

作者:麗娜 茱迪 發表:2009-10-16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上海閔行區梅龍鎮台商李光國,向本臺記者反映,亦官亦商的迅豪置業,在明知要用作房產開發的一地塊上招商,在企業進駐建設後,再冒用企業名義領取高額賠償費,法院更協助打壓投資企業,讓李光國大呼選錯投資國度。

台商李光國2002年在迅豪置業老闆闕敬德的鼓勵下,向其租用了位於上海閔行區蓮花南路的土地,投資近四千萬成立建嘉光學,生產高科技產品,開始投入生產後,即接到訊豪置業通知該地塊已列入住宅用地,需要拆遷。

李光國:「他們訊豪是屬於梅龍鎮政府三產的,市台辦、國台辦、區台辦我們都找了,他們也解決不了呀。我們的對手也是政府呀,所以他們也奈何不了他,我們找市政府單位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據瞭解,迅豪置業在發出動遷通知前,就已冒名代替該地塊包括建嘉光學在內的4家承租企業,領取了六千多萬的徵地補償費。2005年訊豪置業以建嘉光學未交房租為由,向法院提告,要求終止合同,07年8月法院判建嘉光學敗訴。

李光國:「這無法想像的,因為它們政府跟政府,政府跟法院,他們的關係反而是有時候法律在幫助他們了,達成他們的目的了。」

目前由於北京國台辦介入瞭解,地方當局不敢對建嘉光學進行強遷,卻處心積慮刁難、斷水、斷電,在廠房隔壁放置大垃圾堆。據瞭解,闕敬德曾經是梅隴鎮鎮長助理及梅隴鎮徵地所所長。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