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镇官员有多黑?北京国台办不放眼中

作者:丽娜 茱迪 发表:2009-10-16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上海闵行区梅龙镇台商李光国,向本台记者反映,亦官亦商的迅豪置业,在明知要用作房产开发的一地块上招商,在企业進驻建设后,再冒用企业名义领取高额赔偿费,法院更协助打压投资企业,让李光国大呼选错投资国度。

台商李光国2002年在迅豪置业老板阙敬德的鼓励下,向其租用了位于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的土地,投资近四千万成立建嘉光学,生产高科技产品,开始投入生产后,即接到讯豪置业通知该地块已列入住宅用地,需要拆迁。

李光国:「他们讯豪是属于梅龙镇政府三产的,市台办、国台办、区台办我们都找了,他们也解决不了呀。我们的对手也是政府呀,所以他们也奈何不了他,我们找市政府单位也没有任何的回应。」

据了解,迅豪置业在发出动迁通知前,就已冒名代替该地块包括建嘉光学在内的4家承租企业,领取了六千多万的徵地补偿费。2005年讯豪置业以建嘉光学未交房租为由,向法院提告,要求终止合同,07年8月法院判建嘉光学败诉。

李光国:「这无法想像的,因为它们政府跟政府,政府跟法院,他们的关系反而是有时候法律在帮助他们了,达成他们的目的了。」

目前由于北京国台办介入了解,地方当局不敢对建嘉光学進行强迁,却处心积虑刁难、断水、断电,在厂房隔壁放置大垃圾堆。据了解,阙敬德曾经是梅陇镇镇长助理及梅陇镇徵地所所长。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