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預言綜合分析(五)(圖)

發表:2009-10-20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部分科學證據

上述各種材料和訊息可以說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你仍然堅持"科學"認為上面的材料都是胡說八道,沒有"科學"證據那也悉聽尊便。但我要提醒您的是,所 謂"科學"也是在發展的進程中,過去布魯諾為證明地球是圓的而慘遭火刑,現在如果有人堅持地球是方的,恐怕也會認為是瘋子。愛因斯坦您恐怕不會懷疑是非常 講科學的吧?但他也就只提出了"相對論",為什麼是"相對論"?因為宇宙萬物本來就是相對而言的,沒有絕對的科學。如果人對只能生活幾個小時的水塘裡的浮 游生物說:"我們人可以活到80多歲",它們會相信嗎?如果對螞蟻說,你腳下的大地是一個圓形的球,它們會相信嗎?如果對蜜蜂說我們人類可以乘坐宇宙飛船 飛到月球上去,它們會相信嗎?它們的回答肯定是:"胡說!"如果它們也有一套"科學體系",那它們會引經據典地回答說:"沒有科學道理,是迷信!"因為它 們的發展水平相對人類來說還很低級,根本不能理解這些事實。但這些事實就是事實啊!總不會因為它們的"科學"相對還不能理解這些事實我們也就跟著說"沒有 科學道理"吧!?

再說,自然界中的光很多,但人類肉眼看到的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比如,肉眼看不到身體裡的骨頭,但X光機可以看到,你不能說肉眼看不到就說人沒有骨頭啊!肉 眼看到的太陽肯定比月亮小,你總不能說太陽就比月亮小啊!因此,人的認識是非常有限的,只能是物質世界這個層次,用物質世界的科學已經證明了的東西就比較 相信。下面是部分已被我們這個科學層次證明了的事實。

1.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2012年發生顛倒   

天體和物理學家與電腦科學家共同研究發現,上次發生同等現象的時間是在恐龍消失時。在現代人類歷史中,還沒有此類現象發生時的場景記載。

北極與南極磁場發生顛倒的過程即為磁極顛倒。這一現象導致的最壞結果,將讓地球磁場的磁力為零高斯(高斯為磁感應單位),如果此時再遇上週期為11年 的太陽兩極磁場顛倒,地球上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大為降低;地球的外殼會發生更多的火山噴發,地震,泥石流等現象;地球磁氣圈將被減弱,來自 太陽的宇宙輻射就會增大,最終可能對人類造成輻射災難;一些小行星將朝地球方向飛來;地球的重力也會發生變化。

研究結果最後認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測都同時發生,那麼,只有居住在地球外殼深部地帶的有機體能夠不受影響。屆時,人類躲避災難的方法就是躲到地殼以下,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也許火星會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但美國宇航局發表聲明說,磁力為零只是最壞的可能而已,並不一定會發生。
  
2.厄爾尼諾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發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發生在極區,7月1日的日食發生在高緯地區,有利於誘發厄爾尼諾。2012年發生2次日食,5月20日發生在高緯地區,11月13日發生在中緯地區。

根據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理論,計算出2011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0.5,2012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3。

可以對比的是,1997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為12,但在那一年,卻發生了20世紀最強的厄爾尼諾事件。

南京大學教授林振山等人預測,2011年會發生厄爾尼諾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厄爾尼諾事件與磁力危機,在2012年共同威脅地球上的生命。

3.天王星異常接近地球引關注  

據德通社2005年3月31日報導,德國最暢銷報章《圖片報》週三在頭版以"異常的天王星"為題,指神秘的"災難行星"天王星正異常的接近地球,恐將給地球帶來海嘯地震等異常現象。

《圖片報》報導說,有逾500萬讀者的《圖片報》週三引述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以及占星家等專家,指太陽系的第7枚行星天王星擁有"四極"磁場,功能有如"一個巨大的宇宙真空吸塵機,"把地球的地殼板塊吸離地層。

報導指出,這種磁場拉力在地球的赤道地帶較強,因為熱帶地區較南、北極更接近天王星。這種磁場力量"強度足以在赤道上吸起帶電的塵粒子,"可能干擾到地球的地殼,引發海底地震及奪命的海嘯。

報導說,最近發生地震的密度增加,天王星的軌道令該遙遠行星反常的接近地球,由原本距地球31.4億公里,拉近至目前只有25.9億公里,並將一直保持此距離至2012年。報導警告,未來10年將會發生更多由天王星引發的地震,直至天王星慢慢退回原有的太陽系位置。

報導引述負責美國行星探測器"航海家號"計畫的科學家斯通指出,"航海家號"亦發現強大、異常的天王星磁場。

報導引述占星學家指出,天王星一向古怪奇特,它在18世紀被發現後納入用於占星的天宮圖,被視為劇變、災難性轉變及狡詐多變的象徵。

報導稱,這與德國一名占星家的預言不謀而合,他說"天王星入了雙魚宮,正是災難之兆。"

另據印度日報(India daily)3月1日報導,海德拉巴德(Hyderabad)的一家公司的研究人員預言2012年地球和太陽的磁極將發生逆轉。地球磁極逆轉是指地球磁場的北極和南極發生對調,在這個過程中地球將經歷在某個時間點上沒有磁場的狀態。

據稱上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件是在數千萬年前恐龍滅亡的年代。

通過電腦模擬發現,除了造成電力失效和候鳥失去辨別方向的能力外,還有其它的嚴重後果,包括:
--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明顯削弱。
--地殼變動會有更頻繁的火山、更劇烈的地質構造運動、地震和山體滑坡。
--磁場減弱造成宇宙射線成倍增加,導致的放射污染會造成更多的癌症。
--小行星可能會更容易接近地球。
--地球重力場發生變化。
  
4.太陽風暴將使人類重回黑暗時代

據《現代快報》2009年04月21日報導"太陽風暴將使人類重回黑暗時代"。太陽風暴指的是太陽黑子活動高峰期的劇烈爆發活動,通常每隔11年就會進入 一個太陽風暴的活躍期。然而美國國家科學院最近在一份特別報告中警告稱,2012年太陽將進入新一輪活躍期,2012年9月,地球可能將面臨一場"超級太 陽風暴"的襲擊,一旦這種情況發生,到時地球上的許多地方都將看到以前只有在南北極才能看到的明亮極光。 隨後,地球的許多燈光都將熄滅,1小時之內,地球上許多地方的電網都將被超級太陽風暴摧毀。隨後,所有手機網路癱瘓,網際網路也將崩潰。沒有任何信號的電視 機也將形同廢物,而收音機將只能聽到一連串的靜電噪音。

從理論上說,一般太陽風暴的強度還不至於衝破地球大氣和磁場的保護,對地球現存物種構成致命威脅,但對於2012年的太陽風暴,專家擔心可能會成為 一個例外。據科學家稱,類似1859年的"超級太陽風暴"如果再次襲擊地球,將給人類帶來"多米諾骨牌"式的嚴重後果。因為"超級太陽風暴"抵達地球後, 額外電流將穿過地球上的電網,地球上成千上萬個將高壓電流轉變為家用電流的變壓器上的銅線都將快速加熱並熔化,從而導致地球上多數電網陷入癱瘓狀態,人類 將重回"黑暗時代"。

"超級太陽風暴"襲擊地球後兩天,大多數自來水龍頭都將乾涸;一週之內,當儲備電能也用光後,人類將喪失所有電能。汽車也將無法行駛,所有飛機都將停飛,全球通訊系統包括網際網路都將陷入癱瘓。人類將陷入沒有電話、沒有藥品、沒有製造業、沒有食物的嚴重困境。

專家警告稱,萬一"超級太陽風暴"在2012年襲擊地球,那麼在"超級太陽風暴"發生一年後,歐洲大部分國家和美國都將陷入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經濟災難 中。到2013年末,至少10萬歐洲人都將活活餓死,而那些生病的人可能沒有藥物治療。同時,世界上的大多數國家都將在這場災難中苦苦掙扎。科學家警告 稱,"超級太陽風暴"對地球的影響將可能等同於一場小型核戰爭造成的影響。

5. 史前遺蹟證明地球上已經存在多次人類

很多人對於現今考古學家發現的許多史前文明證據抱持著保留態度,每當有科學家發現人類在史前時期曾經有著極高度文明的證據時,有的科學家就會以懷疑的眼光看待這些來自史前時期的文物,而不是以客觀的角度來審視,這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受了達爾文進化論的影響。

科學的發展,如果老是抱著過去的理論不放,科學是不會進步的。以物理學來說,牛頓的古典力學在過去幾世紀以來一直被認為是不可動搖的。然而當物理學家把觀 察的對象轉移到微觀的電子運動時,卻發現牛頓的力學並不適用於電子的運動。於是物理學家們又發展了量子力學,用以解釋電子的運動軌跡。如果當初物理學家抱 著牛頓的力學不放,今天的物理學是無法突破的。同樣的,進化論只是一個理論,不應該當作不變的金科玉律,應該要隨著新的發現,提出更合理的學說。如果緊抓 著一兩百年前的理論不放,那麼對於生命本質的研究將永遠是人類的謎。

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的頭腦會越用越聰明,越來越進化,因此對於古代的科技發明我們現在的科學應該可以很容易地做出完美的解釋。然而以下的一些例子卻告訴我們,用這套理論並無法說通。

許多尚存的古代知識,一直是人們好奇與探求的對象,如中國的八卦、易經、河圖、洛書,我們現在的人都還不能全然瞭解其中的智慧,然而這是在幾千年前就已經 有的東西。還有很多科學家發現了中國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學說,和易經的道理,拿來對照現在的科學是非常吻合的。比如有科學家把化學元素表對照五行做 了比較,發現五行學說非常合理,而且有些部分還超出現在科學的認識。看來古人的智慧還超出了現在的人呢。

另外,現在有許多氣功在社會上流傳,這些氣功都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了。練過氣功的人都知道,練氣功可以改善身體,祛病健身。而修煉有術的,還可以開發人體的特異功能,做一般人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幾千年前的古人究竟是怎麼發明出這麼高深的東西呢?

(1).遠古的足跡

一九六八年的一個夏天,一位美國的業餘化石專家在位於猶他州附近,也是以三葉蟲化石聞名的羚羊泉敲開了一片化石。這一敲不但鬆動了一百多年以來現代人類所篤信的進化論,更替人類發展史研究敲開了另一扇門。

這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國人在敲開這片化石之後,赫然發現一個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隻三葉蟲上,這個鞋印長約二十六公分,寬八•九公分。從鞋印後跟部 分下凹一•五公分來看,這應該是一雙和現代人類所穿的便鞋類似的鞋子,也就是說這隻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個有一定文明下的環境。令人納悶的是,三葉蟲是一 種生長於六億年前至二億多年前的生物,換句話說,在這久遠的歷史時期之前,是不是有著和我們一樣的人類文明存在?

這樣的疑問其實早在十九世紀就存在了,一八二二年的《美國科學雜誌》卷五上,清楚地描述了由法國探險家在聖路易南,密西西比河沿岸所發現的一連串腳印, 每一個腳印都清晰的顯示人類腳掌底部的肌肉曲線。就在同一地點還發現有一道很深的壓痕,長二英尺,深一英尺,似乎是由卷軸或紙捲筒所形成的(參考一八八五 年《美國古文物研究》七,P.364-367),而這兩個遺蹟都是存在於距今有三億四千五百萬年前的密西西比紀石灰石上。這樣的考古發現告訴我們在上億 年前除了有人類存在的可能性外,當時的人很可能也具有造紙術等文明。

(2).十萬年歷史的精湛金屬花瓶

1851年的六月號《科學美洲》(第七卷,p.298-299)刊載的一篇文章上提到在馬薩諸塞州 Dorchester 進行的爆破中,一個金屬花瓶被炸為兩半而飛出岩石的發現。將兩半合而為一就拼成了一個鐘形花瓶,高4.21英吋(11.43公分),底座寬6.5英吋 (16.51公分),瓶口寬2.5英吋(6.35公分),厚八分之一英吋。花瓶由鋅銀合金製作,銀佔了相當大的比重。瓶身上還以純銀鑲嵌了六朵花,呈簇狀 排列,下方繞以藤蔓,也由純銀鑲嵌。彫刻和鑲嵌的作工很精湛,出自於無名藝人之手。它自地下十五英尺處破石而出,據估計有十萬年歷史。

(3). 一百萬年歷史的鐵製方釘

一八五一年,依利偌斯Spingfield共和報報導了一個叫Hiram De Witt的商人從加州帶回來一塊像手掌一般大小的鍍金水晶石,當他把這個石頭拿給他的朋友看時,石頭不小心從他的手中滑落,掉到地上後摔破了。在破裂的石 頭中間,他們居然發現了一個鐵製方釘,微微有點腐蝕,但是很直,有著完整的釘子頭。據調查這個水晶石已有一百萬年的歷史了。

(4). 三億年的煤裡掉出的金鏈子

除了簡單的金屬零件外,還有一些金屬飾品的發現。例如在一八九一年六月九日美國依利諾州Morrisonville市有位女士S. W. Culp,正把煤鏟進廚房時,一個大煤塊裂成了兩塊,然後從裡面掉出了一條金鏈子。這條鏈子大約十 英吋(二五•四公分)長,含八克拉黃金,重八便士,被描繪為精緻得像是古玩精品。六月十一日的Morrisonville時報報導說,調查者們確信這項發 現的真實性,因為一部分煤塊仍粘在鏈子上,而和煤塊脫離的部分仍有鏈子原來在煤塊裡的印記。而這個煤炭據估計有三億年的歷史了。

(5).飛行器

中國古書上曾記載古人造出飛行工具,這個人就是被後人尊為工匠始祖、春秋戰國時代的魯班。《墨子•魯問》中記載:"公輸子削竹木以為鵲,三日不下。"意即 這隻像鵲的飛機能使他在空中持續地飛行三天。而為了在戰爭中擔任偵查的任務,魯班也曾造了個大木鳶,如《鴻書》中記載:"公輸般為木鳶,以窺宋城。"除了 偵查機,魯班還造了個客機。唐朝《酉陽雜俎》記載魯班遠離家鄉做活,因為念妻心切,於是做了一隻木鳶,只要騎上去敲幾下,木鳶就會飛上天,他就搭乘著木鳶 飛回家會妻子,隔日再回去工作。

(6).二十億年前的核子反應爐

法國有一家工廠於1972年時從非洲加彭共和國一個叫奧克洛的地方進口鈾礦石來使用,他們驚訝地發現,這批進口鈾礦石已被人利用過了。因為這批鈾礦石的一 般含鈾量相當低,和我們現有的核反應爐的廢料幾乎相同。這個發現,震驚了全世界,並吸引了世界上各國的科學家們來到奧克洛進行研究。研究的結果表示這是一 個古老的核反應爐,由六個區域約五百噸鈾礦石構成,輸出功率估計為一百千瓦。這個反應爐保存完整,結構合理,運轉時間長達五十萬年之久。更令人訝異的是核 反應所產生的廢物,並沒有擴散,而且侷限在礦區周圍。如果按現有的核子反應技術來看,這個反應爐的布局要比現在高明許多。經地質考證,奧克洛鈾礦成礦年代 大約在二十億年之前,成礦後不久就有了這一個核反應爐。這樣的研究結果使得科學家不得不認真思考史前文明的存在是可能的,也就是說這樣一個精密的核反應爐 是屬於前幾次人類時期的文明產物。

我們知道在現階段人類對於原子技術的掌握也不過是這幾十年的時間,這樣的一個發現說明瞭在二十億年前很可能已存在著一個具有超越現代科技的文明,並且利用 核反應的技術非常進步。然而令人擔憂的是,如果這個假設成立,一個具有先進科技的人類文明為什麼無法將這些科技留下來,反而是無端的消失,只留下一堆廢 墟?我們應該如何來看待這一個發現呢?二十億年前到我們本次人類文明的開端──石器時代,這之間的空白時期又發生了什麼?

這樣的例子實在太多太多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