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预言综合分析(五)(图)

发表:2009-10-20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部分科学证据

上述各种材料和讯息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你仍然坚持"科学"认为上面的材料都是胡说八道,没有"科学"证据那也悉听尊便。但我要提醒您的是,所 谓"科学"也是在发展的进程中,过去布鲁诺为证明地球是圆的而惨遭火刑,现在如果有人坚持地球是方的,恐怕也会认为是疯子。爱因斯坦您恐怕不会怀疑是非常 讲科学的吧?但他也就只提出了"相对论",为什么是"相对论"?因为宇宙万物本来就是相对而言的,没有绝对的科学。如果人对只能生活几个小时的水塘里的浮 游生物说:"我们人可以活到80多岁",它们会相信吗?如果对蚂蚁说,你脚下的大地是一个圆形的球,它们会相信吗?如果对蜜蜂说我们人类可以乘坐宇宙飞船 飞到月球上去,它们会相信吗?它们的回答肯定是:"胡说!"如果它们也有一套"科学体系",那它们会引经据典地回答说:"没有科学道理,是迷信!"因为它 们的发展水平相对人类来说还很低级,根本不能理解这些事实。但这些事实就是事实啊!总不会因为它们的"科学"相对还不能理解这些事实我们也就跟着说"没有 科学道理"吧!?

再说,自然界中的光很多,但人类肉眼看到的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比如,肉眼看不到身体里的骨头,但X光机可以看到,你不能说肉眼看不到就说人没有骨头啊!肉 眼看到的太阳肯定比月亮小,你总不能说太阳就比月亮小啊!因此,人的认识是非常有限的,只能是物质世界这个层次,用物质世界的科学已经证明了的东西就比较 相信。下面是部分已被我们这个科学层次证明了的事实。

1.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2012年发生颠倒   

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 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泥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 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但美国宇航局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
  
2.厄尔尼诺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发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7月1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2012年发生2次日食,5月20日发生在高纬地区,11月13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根据日食-厄尔尼诺系数理论,计算出2011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0.5,2012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3。

可以对比的是,1997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2,但在那一年,却发生了20世纪最强的厄尔尼诺事件。

南京大学教授林振山等人预测,2011年会发生厄尔尼诺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厄尔尼诺事件与磁力危机,在2012年共同威胁地球上的生命。

3.天王星异常接近地球引关注  

据德通社2005年3月31日报导,德国最畅销报章《图片报》周三在头版以"异常的天王星"为题,指神秘的"灾难行星"天王星正异常的接近地球,恐将给地球带来海啸地震等异常现象。

《图片报》报导说,有逾500万读者的《图片报》周三引述美国太空总署科学家以及占星家等专家,指太阳系的第7枚行星天王星拥有"四极"磁场,功能有如"一个巨大的宇宙真空吸尘机,"把地球的地壳板块吸离地层。

报导指出,这种磁场拉力在地球的赤道地带较强,因为热带地区较南、北极更接近天王星。这种磁场力量"强度足以在赤道上吸起带电的尘粒子,"可能干扰到地球的地壳,引发海底地震及夺命的海啸。

报导说,最近发生地震的密度增加,天王星的轨道令该遥远行星反常的接近地球,由原本距地球31.4亿公里,拉近至目前只有25.9亿公里,并将一直保持此距离至2012年。报导警告,未来10年将会发生更多由天王星引发的地震,直至天王星慢慢退回原有的太阳系位置。

报导引述负责美国行星探测器"航海家号"计划的科学家斯通指出,"航海家号"亦发现强大、异常的天王星磁场。

报导引述占星学家指出,天王星一向古怪奇特,它在18世纪被发现后纳入用于占星的天宫图,被视为剧变、灾难性转变及狡诈多变的象征。

报导称,这与德国一名占星家的预言不谋而合,他说"天王星入了双鱼宫,正是灾难之兆。"

另据印度日报(India daily)3月1日报导,海德拉巴德(Hyderabad)的一家公司的研究人员预言2012年地球和太阳的磁极将发生逆转。地球磁极逆转是指地球磁场的北极和南极发生对调,在这个过程中地球将经历在某个时间点上没有磁场的状态。

据称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是在数千万年前恐龙灭亡的年代。

通过电脑模拟发现,除了造成电力失效和候鸟失去辨别方向的能力外,还有其它的严重后果,包括:
--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明显削弱。
--地壳变动会有更频繁的火山、更剧烈的地质构造运动、地震和山体滑坡。
--磁场减弱造成宇宙射线成倍增加,导致的放射污染会造成更多的癌症。
--小行星可能会更容易接近地球。
--地球重力场发生变化。
  
4.太阳风暴将使人类重回黑暗时代

据《现代快报》2009年04月21日报道"太阳风暴将使人类重回黑暗时代"。太阳风暴指的是太阳黑子活动高峰期的剧烈爆发活动,通常每隔11年就会进入 一个太阳风暴的活跃期。然而美国国家科学院最近在一份特别报告中警告称,2012年太阳将进入新一轮活跃期,2012年9月,地球可能将面临一场"超级太 阳风暴"的袭击,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到时地球上的许多地方都将看到以前只有在南北极才能看到的明亮极光。 随后,地球的许多灯光都将熄灭,1小时之内,地球上许多地方的电网都将被超级太阳风暴摧毁。随后,所有手机网络瘫痪,互联网也将崩溃。没有任何信号的电视 机也将形同废物,而收音机将只能听到一连串的静电噪音。

从理论上说,一般太阳风暴的强度还不至于冲破地球大气和磁场的保护,对地球现存物种构成致命威胁,但对于2012年的太阳风暴,专家担心可能会成为 一个例外。据科学家称,类似1859年的"超级太阳风暴"如果再次袭击地球,将给人类带来"多米诺骨牌"式的严重后果。因为"超级太阳风暴"抵达地球后, 额外电流将穿过地球上的电网,地球上成千上万个将高压电流转变为家用电流的变压器上的铜线都将快速加热并熔化,从而导致地球上多数电网陷入瘫痪状态,人类 将重回"黑暗时代"。

"超级太阳风暴"袭击地球后两天,大多数自来水龙头都将干涸;一周之内,当储备电能也用光后,人类将丧失所有电能。汽车也将无法行驶,所有飞机都将停飞,全球通讯系统包括互联网都将陷入瘫痪。人类将陷入没有电话、没有药品、没有制造业、没有食物的严重困境。

专家警告称,万一"超级太阳风暴"在2012年袭击地球,那么在"超级太阳风暴"发生一年后,欧洲大部分国家和美国都将陷入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灾难 中。到2013年末,至少10万欧洲人都将活活饿死,而那些生病的人可能没有药物治疗。同时,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都将在这场灾难中苦苦挣扎。科学家警告 称,"超级太阳风暴"对地球的影响将可能等同于一场小型核战争造成的影响。

5. 史前遗迹证明地球上已经存在多次人类

很多人对于现今考古学家发现的许多史前文明证据抱持着保留态度,每当有科学家发现人类在史前时期曾经有着极高度文明的证据时,有的科学家就会以怀疑的眼光看待这些来自史前时期的文物,而不是以客观的角度来审视,这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受了达尔文进化论的影响。

科学的发展,如果老是抱着过去的理论不放,科学是不会进步的。以物理学来说,牛顿的古典力学在过去几世纪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不可动摇的。然而当物理学家把观 察的对象转移到微观的电子运动时,却发现牛顿的力学并不适用于电子的运动。于是物理学家们又发展了量子力学,用以解释电子的运动轨迹。如果当初物理学家抱 着牛顿的力学不放,今天的物理学是无法突破的。同样的,进化论只是一个理论,不应该当作不变的金科玉律,应该要随着新的发现,提出更合理的学说。如果紧抓 着一两百年前的理论不放,那么对于生命本质的研究将永远是人类的谜。

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人类的头脑会越用越聪明,越来越进化,因此对于古代的科技发明我们现在的科学应该可以很容易地做出完美的解释。然而以下的一些例子却告诉我们,用这套理论并无法说通。

许多尚存的古代知识,一直是人们好奇与探求的对象,如中国的八卦、易经、河图、洛书,我们现在的人都还不能全然了解其中的智慧,然而这是在几千年前就已经 有的东西。还有很多科学家发现了中国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学说,和易经的道理,拿来对照现在的科学是非常吻合的。比如有科学家把化学元素表对照五行做 了比较,发现五行学说非常合理,而且有些部分还超出现在科学的认识。看来古人的智慧还超出了现在的人呢。

另外,现在有许多气功在社会上流传,这些气功都有好几千年的历史了。练过气功的人都知道,练气功可以改善身体,祛病健身。而修炼有术的,还可以开发人体的特异功能,做一般人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几千年前的古人究竟是怎么发明出这么高深的东西呢?

(1).远古的足迹

一九六八年的一个夏天,一位美国的业余化石专家在位于犹他州附近,也是以三叶虫化石闻名的羚羊泉敲开了一片化石。这一敲不但松动了一百多年以来现代人类所笃信的进化论,更替人类发展史研究敲开了另一扇门。

这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国人在敲开这片化石之后,赫然发现一个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二十六公分,宽八•九公分。从鞋印后跟部 分下凹一•五公分来看,这应该是一双和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类似的鞋子,也就是说这只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个有一定文明下的环境。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 种生长于六亿年前至二亿多年前的生物,换句话说,在这久远的历史时期之前,是不是有着和我们一样的人类文明存在?

这样的疑问其实早在十九世纪就存在了,一八二二年的《美国科学杂志》卷五上,清楚地描述了由法国探险家在圣路易南,密西西比河沿岸所发现的一连串脚印, 每一个脚印都清晰的显示人类脚掌底部的肌肉曲线。就在同一地点还发现有一道很深的压痕,长二英尺,深一英尺,似乎是由卷轴或纸卷筒所形成的(参考一八八五 年《美国古文物研究》七,P.364-367),而这两个遗迹都是存在于距今有三亿四千五百万年前的密西西比纪石灰石上。这样的考古发现告诉我们在上亿 年前除了有人类存在的可能性外,当时的人很可能也具有造纸术等文明。

(2).十万年历史的精湛金属花瓶

1851年的六月号《科学美洲》(第七卷,p.298-299)刊载的一篇文章上提到在马萨诸塞州 Dorchester 进行的爆破中,一个金属花瓶被炸为两半而飞出岩石的发现。将两半合而为一就拼成了一个钟形花瓶,高4.21英寸(11.43公分),底座宽6.5英寸 (16.51公分),瓶口宽2.5英寸(6.35公分),厚八分之一英寸。花瓶由锌银合金制作,银占了相当大的比重。瓶身上还以纯银镶嵌了六朵花,呈簇状 排列,下方绕以藤蔓,也由纯银镶嵌。雕刻和镶嵌的作工很精湛,出自于无名艺人之手。它自地下十五英尺处破石而出,据估计有十万年历史。

(3). 一百万年历史的铁制方钉

一八五一年,依利偌斯Spingfield共和报报导了一个叫Hiram De Witt的商人从加州带回来一块像手掌一般大小的镀金水晶石,当他把这个石头拿给他的朋友看时,石头不小心从他的手中滑落,掉到地上后摔破了。在破裂的石 头中间,他们居然发现了一个铁制方钉,微微有点腐蚀,但是很直,有着完整的钉子头。据调查这个水晶石已有一百万年的历史了。

(4). 三亿年的煤里掉出的金链子

除了简单的金属零件外,还有一些金属饰品的发现。例如在一八九一年六月九日美国依利诺州Morrisonville市有位女士S. W. Culp,正把煤铲进厨房时,一个大煤块裂成了两块,然后从里面掉出了一条金链子。这条链子大约十 英寸(二五•四公分)长,含八克拉黄金,重八便士,被描绘为精致得像是古玩精品。六月十一日的Morrisonville时报报导说,调查者们确信这项发 现的真实性,因为一部分煤块仍粘在链子上,而和煤块脱离的部分仍有链子原来在煤块里的印记。而这个煤炭据估计有三亿年的历史了。

(5).飞行器

中国古书上曾记载古人造出飞行工具,这个人就是被后人尊为工匠始祖、春秋战国时代的鲁班。《墨子•鲁问》中记载:"公输子削竹木以为鹊,三日不下。"意即 这只像鹊的飞机能使他在空中持续地飞行三天。而为了在战争中担任侦查的任务,鲁班也曾造了个大木鸢,如《鸿书》中记载:"公输般为木鸢,以窥宋城。"除了 侦查机,鲁班还造了个客机。唐朝《酉阳杂俎》记载鲁班远离家乡做活,因为念妻心切,于是做了一只木鸢,只要骑上去敲几下,木鸢就会飞上天,他就搭乘着木鸢 飞回家会妻子,隔日再回去工作。

(6).二十亿年前的核子反应堆

法国有一家工厂于1972年时从非洲加蓬共和国一个叫奥克洛的地方进口铀矿石来使用,他们惊讶地发现,这批进口铀矿石已被人利用过了。因为这批铀矿石的一 般含铀量相当低,和我们现有的核反应堆的废料几乎相同。这个发现,震惊了全世界,并吸引了世界上各国的科学家们来到奥克洛进行研究。研究的结果表示这是一 个古老的核反应堆,由六个区域约五百吨铀矿石构成,输出功率估计为一百千瓦。这个反应堆保存完整,结构合理,运转时间长达五十万年之久。更令人讶异的是核 反应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且局限在矿区周围。如果按现有的核子反应技术来看,这个反应堆的布局要比现在高明许多。经地质考证,奥克洛铀矿成矿年代 大约在二十亿年之前,成矿后不久就有了这一个核反应堆。这样的研究结果使得科学家不得不认真思考史前文明的存在是可能的,也就是说这样一个精密的核反应堆 是属于前几次人类时期的文明产物。

我们知道在现阶段人类对于原子技术的掌握也不过是这几十年的时间,这样的一个发现说明了在二十亿年前很可能已存在着一个具有超越现代科技的文明,并且利用 核反应的技术非常进步。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如果这个假设成立,一个具有先进科技的人类文明为什么无法将这些科技留下来,反而是无端的消失,只留下一堆废 墟?我们应该如何来看待这一个发现呢?二十亿年前到我们本次人类文明的开端──石器时代,这之间的空白时期又发生了什么?

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