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魂的江澤民近似泥胎(組圖)

——漫談江澤民元神變化之軌跡(一)

作者:文正 發表:2009-10-25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中共耗費巨額的民脂民膏搞的所謂的"國慶"慶典,除了耗費上千億元,最明顯的是暴露了中共的統治已經面臨完結。經過中共有選擇性的電視實況播放,本來想在這次慶典中顯示其權勢的中共內部的各派,偷雞不著蝕把米,不但在這次慶典中暴露了中共內部的各派之間權鬥厲害,也暴露了各派自身的弱點,這一次,輸的最厲害的是江家幫,當然,底子掉得最厲害就是江家幫的頭目江澤民

北京市民似乎天生就有政治敏感性和對政治人物的敏銳觀察力。有的北京市民這樣評說中共所謂的"國慶"慶典:"老百姓說這不是我們的慶典,這是他們的慶典,拿著納稅人的錢瞎糟(浪費)。"

"老百姓說這是抖擻,快完蛋了。60是一個甲子,一個輪迴,該輪迴了,折騰到頭了。"


天安門城樓上中共的十個頭目在檢閱(點小圖看大圖)

從電視實況播放的面上看,整個大遊行過程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的十個頭目有一個驚人相似的地方,就是表情沈重,就像是在參加中共的特大追悼會。

北京市民這樣說:"我對那個(慶典)不感興趣。可是他們也不高興,那些人表情沒一個人高興。都皺著眉頭,沒一個人笑,我也奇怪。起碼也得裝裝樣子笑一笑,畢竟是你們的節日。不是老百姓的節日,跟老百姓沒關係,展示他們的成果,他們倒不樂,挺奇怪的。"


中共元老級的也來湊熱鬧(點小圖看大圖)

不僅是中共的十個頭目的表情像是在參加特大追悼會,應邀前來捧場的中共元老級的高官也像是來弔喪的。宋平心不在焉,臉上不見一絲笑容;朱鎔基不僅一身黑衣上樓,還戴了一副黑色墨鏡。一位七十歲的北京市民對此評說:"好像是穿了一身喪服。這哪裡是參加大慶?分明是來弔喪的嘛!"


胡錦濤、江澤民在天安門城樓上(點小圖看大圖)


參加檢閱的江澤民

北京市民當然也注意到了江澤民的特別之處,例如,站在胡錦濤身邊的江澤民,身穿的西服內安裝撐子以遮掩其裡面萎縮的不像人樣的軀體。兩側的西服袖子空蕩蕩的,看上去裡面好像是一個失去雙臂的殘疾人。照常理來說,前來攪局的江澤民會有幸災樂禍的表情,在遊行花車播放它的講話,稱讚它的三呆婊時,江應該咧嘴一笑,但奇怪的是江澤民從始至終都顯得心事重重、煩躁不安,舉步維艱。人們注意到江澤民表情發呆,稍站一會兒,就得坐下。失去了往日的狂妄。

北京市民說:江澤民 "他確實呆了,他呆的已經不是一星半點了,痴呆狀已經顯示出來了。圖像顯示坐在那。跟泥胎差不多,靈魂已經失去,看著他面部表情根本沒有什麼。"

這句:"跟泥胎差不多,靈魂已經失去,看著他面部表情根本沒有什麼。"確是一語道破真機。確實道出了江澤民此時的真實的生命狀態。當人們談到某人的靈魂時,往往是在說某人的元神。這句裡說的靈魂,指的就是江澤民的元神,為什麼"江澤民的元神已經失去"呢?此非一兩句話能說得清,待我細說分明。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