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江家幫悶聲發大財

發表:2009-10-2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為孫中界先生的代理人,打假華南虎英雄郝勁松發表如下聲明-上海忘八幫的悶聲發大財

大家來看看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上海10.14孫中界斷指事件-上海幫勢力範圍

做為孫中界先生的代理人,打假華南虎英雄郝勁松發表如下聲明
發帖者:上海忘八幫的悶聲發大財 (時間:2009-10-26 01:26:45)

10月25日下午7點,.郝勁松得到可靠消息,"上海10.14孫中界斷指事件"取得突破性進展,整個事件由原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與"釣鉤人員"相互勾結,栽贓陷害孫中界並扣留車輛,10月26日,上海市組成的調查組將向社會正式公布詳細調查結果.

郝勁松認為:孫中界被栽贓陷害僅僅揭露了冰山一角,據保守估計在上海每年被"釣魚式執法"所栽贓陷害的車輛有數千輛.自上海釣魚執法被媒體揭露後,郝勁松每天都收到全國各地大量車主的來信和電話,反映自己被釣魚執法的情況,目前.郝勁松及助手正在做這方面的統計和調查工作.

郝勁松說:在上海,黑幕重重的釣魚執法已形成一個龐大的產業鏈,巨額的罰款金額撐起了一個畸形的執法平臺,一些執法人員和社會不良人士在暴利的刺激下,喪盡天良,用栽贓執法的方式陷害合法公民於非法的處境,並非法掠奪公民的合法財產,在執法過程中,使用暴力對車主進行人身攻擊,非法拘禁,野蠻搜身,嚴重踐踏侵犯公民的憲法權利.上海市政府應當組成專案組對"閔行區張軍釣魚執法案"也進行調查,並對近年來上海市18個區縣的查獲非法運營車輛的所有案件重新核查,同時向社會發布公告,讓曾經被釣魚執法的受害車主向調查組報名登記,重點核查.

郝勁松說:根據刑法第266條,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1.犯本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2、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3、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詐騙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解釋》(1996年12月16日)的規定:個人詐騙公私財物2千元以上的,屬於"數額較大";個人詐騙公私財物3萬元以上的,屬於"數額巨大"。個人詐騙公私財物20萬元以上的,屬於詐騙數額特別巨大。

郝勁松認為:數量眾多的"釣鉤人員'與上海各區交通執法大隊的成員相互勾結,狼狽為奸,用虛構事實,隱瞞真相的方法栽贓陷害大量車主,騙取數額特別巨大的公私財物,情節特別嚴重,已涉嫌有組織犯罪,上海市警方應當在18個區縣立即成立"釣魚執法"專案組,迅速立案,對眾多"釣鉤","釣頭及背後唆使的交通執法隊員"實施布控抓捕,及時破獲這個嚴重危害社會秩序,造成社會嚴重不穩定因素的有組織犯罪團夥.

做為孫中界先生的代理人,郝勁松發表如下聲明:

1.要求上海市浦東新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就原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栽贓陷害執法一事在媒體上向孫中界先生公開道歉,恢復孫中界先生名譽.
2.由於原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栽贓陷害,使得孫中界先生遭受巨大精神創傷,為證清白,孫中界不惜斷指以證清白.我方向上海市浦東新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要求精神損害賠償及其它賠償.
3.由於原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違法行政非法扣留孫中界先生車輛,我方要求上海市浦東新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對扣留車輛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

大家來看看江澤民的悶聲發大財(上海10.14孫中界斷指事件
發帖者:上海幫勢力範圍
"釣魚執法"的最新進展:"鉤頭"浮現並報料

昨天在CCAV的新聞臺守到11點多,終於等到釣魚執法的最新進展:萬能的CCAV的美女記者居然找到了一位多年從事釣魚執法的"鉤頭",當然此"鉤頭"現在已經金盆洗手,他這次出來報料是因為"良心上感到很不安",如果按照官方的說法,這是另一位"有正義感的市民代表"了,為什麼會"良心上很不安" 呢?從處理過的模糊背景和處理過的聲音的信息是這樣的:"人家掙死掙活的五塊五塊的幹,我們一下子罰人家1萬塊,不忍心",當然如果這位報料的"鉤頭"不是CCAV的實習生的話,他的以下這些話也基本上是可信的:作為一個"鉤頭",他下面還有若干的"鉤子",即釣魚執法者,據他本人講,他手下的"鉤子"有 20多人,以"釣魚執法"的部分所得一個月發一次工資,作為"鉤頭"的他每月從釣魚執法中領得的工資是2萬多,並且他透露了一個信息,這種釣魚執法的行為是和城管執法部門通力合作下完成了,而城管執法部門能夠大張其鼓的赤博上陣,和"上面"的支持是分不開的。

昨天的節目中主持人柴靜還透露了一個信息,即當事現場居然有攝像頭的錄像存留下來,聽說不日將移送有關調查部門,辛好攝像頭是昨天才發現,要是交給第一次的"調查團",即民間所說的"老子調查兒子"的"調查團",這麼重要的物證肯定會被"調查團"解釋成錄像在前一晚因故自殺身亡,死無對證,隨便下個結論就好了!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應該成立一個委員會,專門保護存有錄事乘客的攝像頭!

據說上海蒲東有噹噹局對"調查團"的結論十分不滿,已經組織了一個由人大,政協,律師,媒體組成的統一戰線"調查團"準備接手,但是至今沒有公布新"調查團"的運作時間和具體細節,這個新的"調查團"能不能上馬,其工作效率和透明度如何,還是一個未知數。

其實我想說的是第一次"調查團"得出結論過程中的違法性問題,天涯搞了一個PK辯論會來討論當事人的違法性問題,這恰恰是最沒有討論必要的,事實很清楚的擺在那裡了,淺顯得一目瞭然,現在關鍵的一點是"調查團"在此過程中的瀆職和包屁罪,之前的"躲貓貓","巴東烈女鄧玉嬌","打醬油","俯臥撐" 事件中當地政府所謂"調查團"的介入後都存在著這個問題,但是事情過後還是一次一次的再次發生了,所以應該引進一個有效的制度問責體系,對握有權力的"調查團"因存在事實明顯不符時仍作出錯誤的瀆職和包屁罪的行為進行法律制裁,否則類似的事情會層出不窮的,光是靠網民的偶爾勝利取得的個案不足以說明問題。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