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拚財力 聖羅蘭打敗麥可(圖)

作者:記者蘇詠智 發表:2009-10-30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可傑克森在去世後仍賺進大筆收入。圖/索尼電影提供

最新"富比世"已故名人吸金實力排行榜公布,時尚名家聖羅蘭擊敗麥可傑克森,勇奪冠軍。不過麥可的威力不容小覷,過世至今才滿4個月,已累積9千萬美元的收入,高居第3名。

根據"富比世"統計過去一年最會賺錢的已逝名流,首推法國時尚大師聖羅蘭,關鍵在於今年2月由佳士得舉辦的個人珍藏藝品、傢俱等拍賣會,共有高達4億多美元的收入,分別納入聖羅蘭生前創辦的2個慈善基金。估算聖羅蘭在12個月內的個人吸金總額至少在3億5,000萬美元以上,風光榮登榜首。

第2名是百老匯音樂劇經典創作組合-羅傑與漢默斯坦,兩人都已逝世數十年,卻留下多出名劇包括"真善美"、"奧克拉荷馬之戀"、"南太平洋"、"國王與我"等。這對雙人組去年吸金總計約為2億3,500萬美元。

另一位樂壇不朽巨星"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今年靠著故居"優雅園"參觀門票及各項產品的分紅,累積5,500萬美元的收入。由於明年是他滿75歲的冥誕,優雅園又有新的主題展覽,且太陽劇團還將在拉斯維加斯推出以他為主題的新節目,收益只漲不跌。

其他上榜的還有"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鬼靈精"原作者蘇斯博士、名科學家愛因斯坦、"侏羅紀公園"原創麥可克萊頓、"霹靂嬌娃"與"朝代"製作人艾隆史培林等。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