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女子銀行外被搶匪劫持 僵持中(組圖)

發表:2009-11-01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劫持現場


攜槍警察


目前還在僵持中

11月1日凌晨2:38分,昆明信息港記者傳來前方消息,透過中信銀行自助取款玻璃窗看到歹徒已將被劫持的女子放開,雙手並沒有繼續卡住女子的脖子。但被劫持的女子也並沒有走出銀行,可能歹徒依舊用刀子抵在女子的背後。歹徒身體依著取款機的位置蹲在地上,估計體力已不支。

記者看到談判人員仍在與歹徒進行談判,而在自助取款機門口右側有5名特警待命,10米遠處圍著警察在緊張的商議中。

警戒線外的圍觀人群已漸漸散去,北京路由南至北方向的機動車、非機動車均已通行,但由北至南方向的機動車需從不遠處的圓通大橋繞行。

2:50,談判人員打開自動門扔進一支煙給歹徒,歹徒用刀挾持著女子撿起煙來抽,邊抽邊與談判人員談判。而一瓶之前談判專家扔進去的礦泉水,歹徒沒有拾起來喝。

截止3:00,歹徒已劫持人質四個小時。

3:08分,歹徒已經站起來,刀子已經抵著被挾持的女子。

事件發展:5名特警暫時撤離 談判仍在進行

10月31日晚,雲南一銀行門口發生了一起劫持事件。據悉,劫匪是因搶劫不成而劫持人質。截止3點,場面還在僵持中。警方狙擊手已到達現場待命。11月1日3:28分,5名特警暫時撤離,談判仍在進行。

事件發展:男子劫持人質已達6小時 解救人質未有突破進展

10月31日晚,雲南一銀行門口發生了一起劫持事件。據悉,劫匪是因搶劫不成而劫持人質。截止4點,場面還在僵持中。警方狙擊手已到達現場待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