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黑(7):紅色躁動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09-11-01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實際上是代表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會。正是江澤民當權時一手奠定了官商黑三位一體主宰中國的社會格局。因此非但江澤民是貪官、奸商和黑社會的總代表,而且這官商黑三位一體的既得利益集團也是江記上海幫的權力支柱,沒有這個有錢有勢的群體撐著,上海幫就倒了。

之前上海一幢13層的大樓轟然倒地,不是因為上層建築遭到破壞,而是下面的根基不穩,無法繼續支撐這偌大的建築了。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固然是中共內部的路線鬥爭,然而受到沈重打擊的不正是支撐著上海幫權力大廈的官商黑既得利益集團嗎?一旦根基嚴重受損,無法繼續支撐上層建築,再壯觀的權力大廈都會轟然倒地。因此在重慶的打黑運動中受到致命威脅的不就是官商黑既得利益集團的總代表江澤民嗎?

江澤民的上海幫繼承了鄧小平的極右權貴資本主義路線,也繼承了鄧小平留下來的這份家當,是當今"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也是最大的既得利益集團。胡錦濤雖有"三冠王"的頭銜,然而他的左傾團派卻是黨內的非主流派。出於權力最大化的政客本能,從"走資派"手裡奪回權力是胡錦濤孜孜不懈的奮鬥目標。以往的經驗證明,通過"反腐"的權力鬥爭方式奪權耗時費力,打擊面和殺傷力都有限。尤其在上海幫將習近平推為"王儲",卡住了李克強的接班通道,抄了團派的後路之後,在有限的三年時間內繼續採用傳統的"反腐"鬥爭方式無法對龐大的"走資派"形成致命打擊,於是迫切需要換一種殺傷力更強,打擊面更大的奪權方式,那就是路線鬥爭,那就是"打黑",那就意味著發動二次文革。

巧的是當年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目的同樣是從劉少奇、鄧小平為首的"走資派"手裡奪回權力。毛澤東的奪權策略是從三個方向發動進攻。左路是輿論攻勢,利用張春橋等"秀才"宣傳造勢,宣揚毛澤東思想,佔領思想陣地。中路是政治攻勢,讓潑婦江青充當先鋒,藉助她的凶悍無賴正面打擊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右路是軍事攻勢,利用林彪的軍事實力鎮住對手,使其不敢發動有力反擊,必要時霸王硬上弓,武力解決。

當年的清華紅衛兵、今天的主席胡錦濤輕車熟路,除了在天安門城樓身著毛式中山裝亮相,重新抬出"毛澤東思想萬歲"的招牌之外,同樣採取了兵分三路的經典毛式鬥爭策略。左路是輿論攻勢,除了用鋪天蓋地的"紅片"裝備文藝戰線之外,還縱容文革餘孽,利用人民群眾對權貴資本主義的痛恨,利用時下青年對十年浩劫的陌生,通過"烏有之鄉"等極左網站煽動極左狂潮。更有甚者,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張宏良等左棍公然要求為張春橋平反,極力向公眾推銷二次文革,試圖重新佔領思想陣地。

中路政治攻勢,以凶悍無賴的紅色太子黨薄熙來為先鋒,以唱紅打黑為幌子,將極左的毛澤東思想從意識形態空降到政治現實中,在重慶搞紅色恐怖,搞二次文革試點,開闢了自文革失敗後的第一塊紅色根據地。薄熙來也因此成為繼江青之後的毛澤東思想新一代旗手。

右路還是軍事攻勢。利用手握重兵的北京軍區司令房峰輝大鬧四中全會,用槍指揮黨,逼迫全體中央委員就範,從而阻斷了習近平升任軍委副主席的輝煌前程,讓朝野內外普遍懷疑習太子能否三年後順利接班,從而有力打擊了政敵的威望,顯示了團派的力量。

俗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在鄧小平的權貴資本主義三十年後走到了山窮水盡之際,極左派醞釀已久的二次文革已宛如母腹中躁動的嬰兒。這一次,看來張宏良就是胡主席的張春橋,薄熙來就是胡主席的江青,而房峰輝無疑就是胡主席的林彪了。

2009年10月31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