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黑(7):红色躁动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1-01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实际上是代表贪官、代表奸商,代表黑社会。正是江泽民当权时一手奠定了官商黑三位一体主宰中国的社会格局。因此非但江泽民是贪官、奸商和黑社会的总代表,而且这官商黑三位一体的既得利益集团也是江记上海帮的权力支柱,没有这个有钱有势的群体撑着,上海帮就倒了。

之前上海一幢13层的大楼轰然倒地,不是因为上层建筑遭到破坏,而是下面的根基不稳,无法继续支撑这偌大的建筑了。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固然是中共内部的路线斗争,然而受到沉重打击的不正是支撑着上海帮权力大厦的官商黑既得利益集团吗?一旦根基严重受损,无法继续支撑上层建筑,再壮观的权力大厦都会轰然倒地。因此在重庆的打黑运动中受到致命威胁的不就是官商黑既得利益集团的总代表江泽民吗?

江泽民的上海帮继承了邓小平的极右权贵资本主义路线,也继承了邓小平留下来的这份家当,是当今"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也是最大的既得利益集团。胡锦涛虽有"三冠王"的头衔,然而他的左倾团派却是党内的非主流派。出于权力最大化的政客本能,从"走资派"手里夺回权力是胡锦涛孜孜不懈的奋斗目标。以往的经验证明,通过"反腐"的权力斗争方式夺权耗时费力,打击面和杀伤力都有限。尤其在上海帮将习近平推为"王储",卡住了李克强的接班通道,抄了团派的后路之后,在有限的三年时间内继续采用传统的"反腐"斗争方式无法对庞大的"走资派"形成致命打击,于是迫切需要换一种杀伤力更强,打击面更大的夺权方式,那就是路线斗争,那就是"打黑",那就意味着发动二次文革。

巧的是当年毛泽东发动文革的目的同样是从刘少奇、邓小平为首的"走资派"手里夺回权力。毛泽东的夺权策略是从三个方向发动进攻。左路是舆论攻势,利用张春桥等"秀才"宣传造势,宣扬毛泽东思想,占领思想阵地。中路是政治攻势,让泼妇江青充当先锋,借助她的凶悍无赖正面打击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右路是军事攻势,利用林彪的军事实力镇住对手,使其不敢发动有力反击,必要时霸王硬上弓,武力解决。

当年的清华红卫兵、今天的主席胡锦涛轻车熟路,除了在天安门城楼身着毛式中山装亮相,重新抬出"毛泽东思想万岁"的招牌之外,同样采取了兵分三路的经典毛式斗争策略。左路是舆论攻势,除了用铺天盖地的"红片"装备文艺战线之外,还纵容文革余孽,利用人民群众对权贵资本主义的痛恨,利用时下青年对十年浩劫的陌生,通过"乌有之乡"等极左网站煽动极左狂潮。更有甚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张宏良等左棍公然要求为张春桥平反,极力向公众推销二次文革,试图重新占领思想阵地。

中路政治攻势,以凶悍无赖的红色太子党薄熙来为先锋,以唱红打黑为幌子,将极左的毛泽东思想从意识形态空降到政治现实中,在重庆搞红色恐怖,搞二次文革试点,开辟了自文革失败后的第一块红色根据地。薄熙来也因此成为继江青之后的毛泽东思想新一代旗手。

右路还是军事攻势。利用手握重兵的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大闹四中全会,用枪指挥党,逼迫全体中央委员就范,从而阻断了习近平升任军委副主席的辉煌前程,让朝野内外普遍怀疑习太子能否三年后顺利接班,从而有力打击了政敌的威望,显示了团派的力量。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邓小平的权贵资本主义三十年后走到了山穷水尽之际,极左派酝酿已久的二次文革已宛如母腹中躁动的婴儿。这一次,看来张宏良就是胡主席的张春桥,薄熙来就是胡主席的江青,而房峰辉无疑就是胡主席的林彪了。

2009年10月31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