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觸動的一點: 五福娃 錢學森 豬流感

作者:石濤 發表:2009-11-0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兩天我相信在國內所有的新聞裡都集中在一點,就是有關甲流--豬流感這件事情,當然還有其它的啦,包括錢學森病逝之後對他的評價,諸如此類的消息會比較多。我覺得有些事兒我們可以連在一起看,之後令人觸動的一點,就是在現在非常紛亂的時候,我們如何看待周圍的事情和環境。

其實我們今天想提到的還是有關豬流感這件事情,我記得前兩天給國內打電話的時候,特別是北京的朋友、家裡的人都意識到一點,這一次的豬流感已經非同尋常了,而且截止到目前來講,它的這種對普通人的影響力已經再現當年薩斯,也就是非典時期的樣子。另外一點跟薩斯不同的一點,正是由於很多朋友說,這一次不光是中國,而且國外都有。

另外,當時在非典時期,我覺得當時大家的思想準備的沒有那麼充分,而且很多朋友不相信,也就是在中共掩蓋的大的背景之下,突然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這種情況下出現的極度的恐慌,是非典時期的一個非常明顯的一種現象。

而這次不同,好像大家都有一些思想準備,當事情來的之前的時候,大家慢慢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它不同於非典就是似乎媒體有所報導,政府也有行為,可是在這種大的背景下,人們還是覺得恐慌,人們還是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這種潛在的問題的嚴重性尚未爆發。也就是絕大多數人意識到一點,在未來的時間裏頭,我們很可能無法控制,很可能無法面對,束手無策。我想把兩三件不太相關的事情連在一起大家看一看,我覺得非常特別。

先說一下我剛剛發生的一些事情。跟幾個朋友出去玩,一個朋友是個女的,她已經懷孕了,不到兩個月,大概是這麼一個情況。說起這件事,因為她自己原來在國內是工藝美術學院畢業,所以對有關藝術類的東西多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自然就探討這方面的事情,無形中就提到去年奧運會時候的五福娃。

五福娃這件事情在我們的節目當中討論的比較多,當時大家都意識到一點,就是福娃真正給普通人帶來一種災難,而這種災難讓所有人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怖。比較典型的大家知道五福娃原意取自於半坡遺址的魚面網紋盆,這魚面網紋在我們中國人上學的時候,學中國歷史都有學過,我印象中都配有一張照片,在簡單的歷史課當中,或者教科書當中沒有太多的去解釋它。

實際我們回覆一下魚面網紋盆,無外乎當時是半坡的人用來裝死孩子用的,整個圖形是從這個瓮的蓋兒,蓋兒的內側的圖案,就是這麼來的。在奧運之前在確定五福娃的時候,幾人小組在北京的西山開會最後韓美林拍板確定了它作為吉祥物。

當時我記得在節目當中跟大家提過,因為它來自於半坡遺址,因為它的原意取自於用來裝死孩子的瓮的蓋,所以感覺有一種滅頂之災。這種分析不久,我們知道出現了四川大地震,這個是非常典型的。四川大地震這麼多孩子死去,直接遭遇的就是滅頂之災,而截止到現在,包括四川著名的畫家譚作人的被拘捕,以及所謂的被判刑,到現在具體刑期還沒有出來,以及艾未未的被打。艾未未要為這些死去的孩子找回他們的尊嚴,要統計他們這些人的名字、年齡、學校和當時是什麼時候死的,希望把這樣一個簡單的個人的內容統計出來,在他統計到將近五、六千人的時候,中共採取了行動,把他所有有關網上的資料全都封鎖掉了,出現了這樣的事情。

但是有一點讓人們驚恐萬分的、非常值得大家思考的,就是五福娃的出現,它的基礎來自於裝死孩子的瓮,而這種設計直接形成了一種標誌,就是滅頂之災的標誌。那我們也知道到後來,奧運之前八月三、四號的時候,實際毒奶粉事件就被揭示出來了,可是因為要完成偉大的黨國的奧運的願望,所以把這件事情強行壓下來,延續一個月之後,在九月七號因為紐西蘭總理直接照會中共駐紐西蘭的大使館,所以才使得這件事情成為了兩國之間的事情,成為了外交事件,中共不得不去面對它,從而出現了九月十一號有關毒奶粉事件的被揭出來,公布於世,接下來的一個月裡頭,更多的詳細的內容披露出來,造成了今天的局面,這時大家才知道是怎麼樣一回事。

根據官方的統計,就是黨所能夠允許的公布給大傢伙的統計說,涉及到的孩子有三十萬個家庭,現在時間過去了一年多,我們回首看一看,幾乎在大陸的所有國產奶粉基本上全軍覆沒,這個大家也非常清楚,沒有一個逃出此劫的。如果沒有一個逃出此劫,也就是說國內的奶粉、鮮奶,凡是奶製品幾乎都摻有了三聚氰胺的東西,那它所涉及到的就不是三十萬個家庭、三十萬個孩子,你每天在喝奶,你基本上就是受害者。

在這個情況下,我們說喝奶最多的人是孩子,再有就是老人,如果這麼推測下去的話,我們就不難看出,這種所謂的奧運吉祥物福娃,直接轉過來就是一個隱喻,在後面的時間裏頭,生長在大陸的孩子們遭受著一種不可名狀的災害。你們相信不相信,反正事情就這麼出了,你可以不信,但它出了。

我們重複這個故事,是因為我在路上跟那個朋友重複了這個故事,這個朋友剛剛懷孕,她突然就說這麼一句,說石濤你這麼說我覺得有點寒得慌。我說為什麼?她說你知道嗎,她曾經在去年也有了孩子,結果就在八月八號奧運會開幕這一天流產了。我當時聽了心裏也有點不是滋味。她說但是,是不是太巧合了?你說的也太牽強了?我說那無所謂,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你可以當笑話聽,大家就是這麼聊天。

她還是有點不太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剛才介紹的背景的資料她並不清楚,結果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拿自己的手提電腦就上網查,之後她服氣了,而且覺得有點沮喪。她說為什麼當初他們要選這麼個東西,五福娃作為吉祥物呢?

我說這個挺簡單,我可以這麼講,人算不如天算;神是慈悲的,人造孽做不好的事,即使要有一些惡的事出來,也是人們自己造孽造的;那出大事,就像現在的豬流感一樣,這種事老人說就是老天爺收人,鬧瘟疫,它又一個很大的背景、一個狀況都是人做了不好的事了。

可是在發生這種事的時候,神佛以他自己的方式告誡於人,而且藉助人的一些具體的事情,用人能夠接受和認可的方式,但是當它發生之後,人們又可以從中覺得事情太蹊蹺、太特別,所以才引起人們的思考,引導人們向善,當人真正人心向善的時候,找到他應該有的出路的時候,也就是說他真正能夠遵循於、尊重於神佛的教誨的時候,他會改變自己的心態,這是可能事情就不一樣了,對他個人而言,不是說對所有的人,對他個人而言,他可能就會在未來的一些什麼事情當中,他可能得到一種機會。我覺得就是這麼一種概念,當然這話也是我解釋給朋友說的。

我的朋友說實話在國內受到影響比較深,還是將信將疑的不太相信。就在我們聊天的這個時候,她一回頭,天下就沒有這麼巧的事兒,她忽然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臉漲紅了。她說,哎呀,石濤,你看那是什麼?在另外一張桌子上放著那種托盤,就是乳白色的托盤,放東西用的。中午我們在中國人的餐廳裡吃飯了。這個托盤,乳白色的托盤上面有兩個字:福娃。大概就像我們下像棋的普通的像棋子那麼大。

福娃,就拿兩個字,而且就那一個盤子上有,別的盤子上沒有。我看了之後我也覺得很驚訝,她簡直臉都全部漲紅了,這覺著就不可能的事兒。我們身居在北美,福娃那都是老早的事情了,就是去年的事情,結果它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只有這麼一個盤子讓她扭臉看到了,加上前頭的故事,她簡直就......因為她有懷孕了嗎,她自然就聯想到自己,因為去年的八月八號奧運開幕時她流產的。

我看過之後給我的感觸不一樣,我立刻勸她,別害怕,我覺著不一定會衝你來,或者說你有什麼狀況,我只是個人覺得不是這樣的,我個人倒是覺得可能是件好事,在提醒著你要相信什麼,提醒著你三尺頭上有神靈,而這樣的顯現無外乎想應對我們剛才所說的事情而已。這件事情,我相信對她觸動太大了,我想說出來對我本身觸動也蠻大的。

儘管我知道,遇到過很多類似的事情,但是像今天所發生的太特別了,前後無從解釋。後來又跟周圍的從大陸來的十幾個朋友也提起這件事情,大家都覺得非常的驚訝。我記得在前兩期節目當中曾經說過一個題目:就是豬流感到底離你有多近,到底離你有多遠,為什麼這麼出現?人們可以不相信這個,可以不相信那個,但是到底為什麼在今天,如此大規模的氾濫?如此大規模的出現?我覺得值得思考。

第二件事情,錢學森病逝這件事情在國內評價非常高,對國內的影響也非常大,可是錢學森有一點,從八二年到八七年,他曾經深入研究過有關人體科學和唯像學相關的內容,而且他也曾經向中共的中宣部寫報告,以他的黨性在保證人體科學和人體特異功能是真實存在的,是切切實實客觀存在的東西,而且他也明確說有關人體特異功能、氣功和中醫同出一體,同出一個基礎,是人固有的東西,而這一方面在他看來很可能是未來真正科學的方向。

也就是前後他也花了這麼長時間,在航空航天部一些相關的機構作了上百場演講,就是在討論有關人體科學和現代科學未來的方向,以及人體科學在整個人類的發展歷史當中所佔據的地位。而所有這些相關的內容,在中共對錢學森的評價當中隻字未提。

大家也知道正是因為錢學森的出面,以及包括國防科工委的主任張震寰中將和當時的體委主任伍紹祖這樣一些相關的人,促成了在八十年代初以及九十年代中期,有關國內的氣功熱和人體特異功能的相關研究和探討。

大家也知道,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栽贓以破除迷信,以無神論等等莫須有的罪名來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而在迫害法輪功的十年裡頭,一直到這兩天錢學森病逝走了,錢學森針對這件事情沒有說過一個字,而錢學森在過去的時間裏,有關人體科學的研究卻有那麼多的文章被中共忽略不計了,我相信這其中有著其非常特別的奧妙的事情。

法輪功很簡單,按照真善忍三個字來約束自己,強調人的內心的修行、改變,強調人性的升華、境界的提高,從而達到整個生命的升華,從修行上追求人性的完美。這種生命的升華直接會對社會道德層面產生影響。而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那就提出了另外一個問題當一個人的道德、人性、境界升華之後,他可以擺脫苦難,驅除病魔的干擾,這也可能從另外一點驗證錢學森在他晚年,十年期間研究的東西,他所認可追尋的東西真正的是人的精神的升華。

而錢學森晚年在病榻上溫家寶去看他的時候,一生中不曾向黨提出任何要求的中國近代最偉大的科學家,竟然向溫家寶提出這麼一個問題:為什麼五十五年來(他在中國,黨的中國,活了五十五年),在中國的大學裡無法生產出任何傑出的、出類拔萃的、具有創新精神的科學人才呢?

他說中國,在今天的黨的中國,可以接受像他這樣在海外學有成就的人歸來,帶著他們的技術,帶著他們的創新。但是黨下的中國不能接受他們應該同時帶回來的人文精神和道德倫理,這種人文精神和道德倫理的層面,就是今天黨國所不能接受的。

反過來說,也正是因為雖然在大學生產這麼多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但是在人倫精神層面,在人的修行層面是敗落的、是失敗的,完全是白痴的狀態。而這一方面又恰恰是在人文科學當中,在人們的這種精神修行層面當中最最要求的,也正是錢學森在後十年來,在人體科學研究當中,在唯像學研究當中,越來越強烈的意識到這是真正的科學和真正的未來科學的方向。所以我覺得形成這樣的對比就太明顯了,我想大家也明白,今天這種局面面臨著什麼?這是第二個故事。

那我們就不得不說第三個,這個國內的局面。從國慶所謂建政六十年大慶之後,北航爆出一個學生死亡,而北航是參加國慶的先進單位,北航今年的大一學生全都被發配到大興的大學軍訓集中營去,真正的目的北航準備挑戰杯,為了騰出地方,把新生全都給發配到那邊去,而這些新生在此之前,在參加國慶慶典之前,被打過豬流感疫苗,結果在集訓時,從二十一號左右開始出現病狀,可是在整個集訓營裡面條件非常惡劣,幾千名學生集聚在那裡,隨著時間的拖移,四五天之後,在負責集訓的軍隊連長知道自己無法把局面控制之後才上報出來。

另外就在前兩天在兒童醫院、兒童研究所都出現了患有甲流的孩子們擠爆了醫院,每天七、八千人,家長要排隊兩、三天才能看上病。根據報導說,百分之八十都是豬流感,在這種大的背景下,國內發出通知不再任何特別處理豬流感,一切不再上報,就按照這麼處理了,甚至發燒三十八點五度以下,媒體報導說盡量不要去醫院,自己治就完了。

網上有帖子,說這些孩子,這些北京的孩子在國慶之前,為了參加國慶慶典,又怕出現傳染,所以接受了疫苗的注射,而疫苗大家知道,從三、四月份在墨西哥出現這種病狀之後,前後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想問一句,在黨的統治下的中國,目前到底有多大能力、有多大基礎,可以在短短半年時間,在前一段所謂國內控制及其嚴密的情況之下,在出乎人們意料的人們患有豬流感的背景下,可以大規模的成功的研究、生產出足夠的、合乎標準的、夠我們孩子能夠使用的抗豬流感疫苗呢?每一個聽眾朋友,你就回答這個問題,你能不能相信對自己的孩子,他接受的疫苗就是有效的、安全的。

網上很多父親母親已經說出了一句話,自己的孩子可能就被當成試驗品了。面對這樣的局面,在我做節目的時候看到最新的消息,大中小學校已經成為這一次豬流感的主要的爆發地,面對這種局面,中共表現出來的是束手無策。最新的消息說,衛生部介紹一種中藥,這種中藥的主要配方它也有,說對豬流感具有特效。

我就想說,為什麼這麼講?在豬流感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況之下,沒有做過任何的臨床試驗,為什麼可以斷然的拿出來,以政府的行為說,這種中藥對豬流感有著確實的效果,如果真的有確實的效果的話,就不讓那些孩子上醫院去看,人人給發這個中藥不就完了。中國人,今天黨之下的中國人,普通的老百姓到底值幾個錢,我們普通老百姓的孩子到底值幾個錢。

我想把我前面最一開始講過的故事,奧運會時的福娃,它的來源,到毒奶粉事件,到我跟朋友所碰到的具體的事情,再到錢學森在後十年裡有關人體科學研究報告被中共完全取消掉、扼殺掉,再把今天豬流感在國內,主要在孩子身上爆發的事實結合在一起,大家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將如何面對現在的局面?我的孩子將如何面對呢?其實還是說那句話,如果黨這麼幹,這一切都是黨這麼干下來的。那我想說,黨所最懼怕的事情,可能就是你能夠逃出此難的一級藥方。今天中共最懼怕什麼?中共真正最懼怕的就是法輪功。而法輪功的真相,大家聽過那麼多節目一直說,知道真相必將得到福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