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触动的一点: 五福娃 钱学森 猪流感

作者:石涛 发表:2009-11-0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我相信在国内所有的新闻里都集中在一点,就是有关甲流--猪流感这件事情,当然还有其它的啦,包括钱学森病逝之后对他的评价,诸如此类的消息会比较多。我觉得有些事儿我们可以连在一起看,之后令人触动的一点,就是在现在非常纷乱的时候,我们如何看待周围的事情和环境。

其实我们今天想提到的还是有关猪流感这件事情,我记得前两天给国内打电话的时候,特别是北京的朋友、家里的人都意识到一点,这一次的猪流感已经非同寻常了,而且截止到目前来讲,它的这种对普通人的影响力已经再现当年萨斯,也就是非典时期的样子。另外一点跟萨斯不同的一点,正是由于很多朋友说,这一次不光是中国,而且国外都有。

另外,当时在非典时期,我觉得当时大家的思想准备的没有那么充分,而且很多朋友不相信,也就是在中共掩盖的大的背景之下,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种情况下出现的极度的恐慌,是非典时期的一个非常明显的一种现象。

而这次不同,好像大家都有一些思想准备,当事情来的之前的时候,大家慢慢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它不同于非典就是似乎媒体有所报道,政府也有行为,可是在这种大的背景下,人们还是觉得恐慌,人们还是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种潜在的问题的严重性尚未爆发。也就是绝大多数人意识到一点,在未来的时间里头,我们很可能无法控制,很可能无法面对,束手无策。我想把两三件不太相关的事情连在一起大家看一看,我觉得非常特别。

先说一下我刚刚发生的一些事情。跟几个朋友出去玩,一个朋友是个女的,她已经怀孕了,不到两个月,大概是这么一个情况。说起这件事,因为她自己原来在国内是工艺美术学院毕业,所以对有关艺术类的东西多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自然就探讨这方面的事情,无形中就提到去年奥运会时候的五福娃。

五福娃这件事情在我们的节目当中讨论的比较多,当时大家都意识到一点,就是福娃真正给普通人带来一种灾难,而这种灾难让所有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怖。比较典型的大家知道五福娃原意取自于半坡遗址的鱼面网纹盆,这鱼面网纹在我们中国人上学的时候,学中国历史都有学过,我印象中都配有一张照片,在简单的历史课当中,或者教科书当中没有太多的去解释它。

实际我们回复一下鱼面网纹盆,无外乎当时是半坡的人用来装死孩子用的,整个图形是从这个瓮的盖儿,盖儿的内侧的图案,就是这么来的。在奥运之前在确定五福娃的时候,几人小组在北京的西山开会最后韩美林拍板确定了它作为吉祥物。

当时我记得在节目当中跟大家提过,因为它来自于半坡遗址,因为它的原意取自于用来装死孩子的瓮的盖,所以感觉有一种灭顶之灾。这种分析不久,我们知道出现了四川大地震,这个是非常典型的。四川大地震这么多孩子死去,直接遭遇的就是灭顶之灾,而截止到现在,包括四川著名的画家谭作人的被拘捕,以及所谓的被判刑,到现在具体刑期还没有出来,以及艾未未的被打。艾未未要为这些死去的孩子找回他们的尊严,要统计他们这些人的名字、年龄、学校和当时是什么时候死的,希望把这样一个简单的个人的内容统计出来,在他统计到将近五、六千人的时候,中共采取了行动,把他所有有关网上的资料全都封锁掉了,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但是有一点让人们惊恐万分的、非常值得大家思考的,就是五福娃的出现,它的基础来自于装死孩子的瓮,而这种设计直接形成了一种标志,就是灭顶之灾的标志。那我们也知道到后来,奥运之前八月三、四号的时候,实际毒奶粉事件就被揭示出来了,可是因为要完成伟大的党国的奥运的愿望,所以把这件事情强行压下来,延续一个月之后,在九月七号因为新西兰总理直接照会中共驻新西兰的大使馆,所以才使得这件事情成为了两国之间的事情,成为了外交事件,中共不得不去面对它,从而出现了九月十一号有关毒奶粉事件的被揭出来,公布于世,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头,更多的详细的内容披露出来,造成了今天的局面,这时大家才知道是怎么样一回事。

根据官方的统计,就是党所能够允许的公布给大家伙的统计说,涉及到的孩子有三十万个家庭,现在时间过去了一年多,我们回首看一看,几乎在大陆的所有国产奶粉基本上全军覆没,这个大家也非常清楚,没有一个逃出此劫的。如果没有一个逃出此劫,也就是说国内的奶粉、鲜奶,凡是奶制品几乎都掺有了三聚氰胺的东西,那它所涉及到的就不是三十万个家庭、三十万个孩子,你每天在喝奶,你基本上就是受害者。

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说喝奶最多的人是孩子,再有就是老人,如果这么推测下去的话,我们就不难看出,这种所谓的奥运吉祥物福娃,直接转过来就是一个隐喻,在后面的时间里头,生长在大陆的孩子们遭受着一种不可名状的灾害。你们相信不相信,反正事情就这么出了,你可以不信,但它出了。

我们重复这个故事,是因为我在路上跟那个朋友重复了这个故事,这个朋友刚刚怀孕,她突然就说这么一句,说石涛你这么说我觉得有点寒得慌。我说为什么?她说你知道吗,她曾经在去年也有了孩子,结果就在八月八号奥运会开幕这一天流产了。我当时听了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她说但是,是不是太巧合了?你说的也太牵强了?我说那无所谓,你可以信也可以不信,你可以当笑话听,大家就是这么聊天。

她还是有点不太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刚才介绍的背景的资料她并不清楚,结果在中午吃饭的时候拿自己的手提电脑就上网查,之后她服气了,而且觉得有点沮丧。她说为什么当初他们要选这么个东西,五福娃作为吉祥物呢?

我说这个挺简单,我可以这么讲,人算不如天算;神是慈悲的,人造孽做不好的事,即使要有一些恶的事出来,也是人们自己造孽造的;那出大事,就像现在的猪流感一样,这种事老人说就是老天爷收人,闹瘟疫,它又一个很大的背景、一个状况都是人做了不好的事了。

可是在发生这种事的时候,神佛以他自己的方式告诫于人,而且借助人的一些具体的事情,用人能够接受和认可的方式,但是当它发生之后,人们又可以从中觉得事情太蹊跷、太特别,所以才引起人们的思考,引导人们向善,当人真正人心向善的时候,找到他应该有的出路的时候,也就是说他真正能够遵循于、尊重于神佛的教诲的时候,他会改变自己的心态,这是可能事情就不一样了,对他个人而言,不是说对所有的人,对他个人而言,他可能就会在未来的一些什么事情当中,他可能得到一种机会。我觉得就是这么一种概念,当然这话也是我解释给朋友说的。

我的朋友说实话在国内受到影响比较深,还是将信将疑的不太相信。就在我们聊天的这个时候,她一回头,天下就没有这么巧的事儿,她忽然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脸涨红了。她说,哎呀,石涛,你看那是什么?在另外一张桌子上放着那种托盘,就是乳白色的托盘,放东西用的。中午我们在中国人的餐厅里吃饭了。这个托盘,乳白色的托盘上面有两个字:福娃。大概就像我们下象棋的普通的象棋子那么大。

福娃,就拿两个字,而且就那一个盘子上有,别的盘子上没有。我看了之后我也觉得很惊讶,她简直脸都全部涨红了,这觉着就不可能的事儿。我们身居在北美,福娃那都是老早的事情了,就是去年的事情,结果它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只有这么一个盘子让她扭脸看到了,加上前头的故事,她简直就......因为她有怀孕了吗,她自然就联想到自己,因为去年的八月八号奥运开幕时她流产的。

我看过之后给我的感触不一样,我立刻劝她,别害怕,我觉着不一定会冲你来,或者说你有什么状况,我只是个人觉得不是这样的,我个人倒是觉得可能是件好事,在提醒着你要相信什么,提醒着你三尺头上有神灵,而这样的显现无外乎想应对我们刚才所说的事情而已。这件事情,我相信对她触动太大了,我想说出来对我本身触动也蛮大的。

尽管我知道,遇到过很多类似的事情,但是像今天所发生的太特别了,前后无从解释。后来又跟周围的从大陆来的十几个朋友也提起这件事情,大家都觉得非常的惊讶。我记得在前两期节目当中曾经说过一个题目:就是猪流感到底离你有多近,到底离你有多远,为什么这么出现?人们可以不相信这个,可以不相信那个,但是到底为什么在今天,如此大规模的泛滥?如此大规模的出现?我觉得值得思考。

第二件事情,钱学森病逝这件事情在国内评价非常高,对国内的影响也非常大,可是钱学森有一点,从八二年到八七年,他曾经深入研究过有关人体科学和唯像学相关的内容,而且他也曾经向中共的中宣部写报告,以他的党性在保证人体科学和人体特异功能是真实存在的,是切切实实客观存在的东西,而且他也明确说有关人体特异功能、气功和中医同出一体,同出一个基础,是人固有的东西,而这一方面在他看来很可能是未来真正科学的方向。

也就是前后他也花了这么长时间,在航空航天部一些相关的机构作了上百场演讲,就是在讨论有关人体科学和现代科学未来的方向,以及人体科学在整个人类的发展历史当中所占据的地位。而所有这些相关的内容,在中共对钱学森的评价当中只字未提。

大家也知道正是因为钱学森的出面,以及包括国防科工委的主任张震寰中将和当时的体委主任伍绍祖这样一些相关的人,促成了在八十年代初以及九十年代中期,有关国内的气功热和人体特异功能的相关研究和探讨。

大家也知道,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栽赃以破除迷信,以无神论等等莫须有的罪名来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而在迫害法轮功的十年里头,一直到这两天钱学森病逝走了,钱学森针对这件事情没有说过一个字,而钱学森在过去的时间里,有关人体科学的研究却有那么多的文章被中共忽略不计了,我相信这其中有着其非常特别的奥妙的事情。

法轮功很简单,按照真善忍三个字来约束自己,强调人的内心的修行、改变,强调人性的升华、境界的提高,从而达到整个生命的升华,从修行上追求人性的完美。这种生命的升华直接会对社会道德层面产生影响。而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那就提出了另外一个问题当一个人的道德、人性、境界升华之后,他可以摆脱苦难,驱除病魔的干扰,这也可能从另外一点验证钱学森在他晚年,十年期间研究的东西,他所认可追寻的东西真正的是人的精神的升华。

而钱学森晚年在病榻上温家宝去看他的时候,一生中不曾向党提出任何要求的中国近代最伟大的科学家,竟然向温家宝提出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五十五年来(他在中国,党的中国,活了五十五年),在中国的大学里无法生产出任何杰出的、出类拔萃的、具有创新精神的科学人才呢?

他说中国,在今天的党的中国,可以接受像他这样在海外学有成就的人归来,带着他们的技术,带着他们的创新。但是党下的中国不能接受他们应该同时带回来的人文精神和道德伦理,这种人文精神和道德伦理的层面,就是今天党国所不能接受的。

反过来说,也正是因为虽然在大学生产这么多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但是在人伦精神层面,在人的修行层面是败落的、是失败的,完全是白痴的状态。而这一方面又恰恰是在人文科学当中,在人们的这种精神修行层面当中最最要求的,也正是钱学森在后十年来,在人体科学研究当中,在唯像学研究当中,越来越强烈的意识到这是真正的科学和真正的未来科学的方向。所以我觉得形成这样的对比就太明显了,我想大家也明白,今天这种局面面临着什么?这是第二个故事。

那我们就不得不说第三个,这个国内的局面。从国庆所谓建政六十年大庆之后,北航爆出一个学生死亡,而北航是参加国庆的先进单位,北航今年的大一学生全都被发配到大兴的大学军训集中营去,真正的目的北航准备挑战杯,为了腾出地方,把新生全都给发配到那边去,而这些新生在此之前,在参加国庆庆典之前,被打过猪流感疫苗,结果在集训时,从二十一号左右开始出现病状,可是在整个集训营里面条件非常恶劣,几千名学生集聚在那里,随着时间的拖移,四五天之后,在负责集训的军队连长知道自己无法把局面控制之后才上报出来。

另外就在前两天在儿童医院、儿童研究所都出现了患有甲流的孩子们挤爆了医院,每天七、八千人,家长要排队两、三天才能看上病。根据报道说,百分之八十都是猪流感,在这种大的背景下,国内发出通知不再任何特别处理猪流感,一切不再上报,就按照这么处理了,甚至发烧三十八点五度以下,媒体报道说尽量不要去医院,自己治就完了。

网上有帖子,说这些孩子,这些北京的孩子在国庆之前,为了参加国庆庆典,又怕出现传染,所以接受了疫苗的注射,而疫苗大家知道,从三、四月份在墨西哥出现这种病状之后,前后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就想问一句,在党的统治下的中国,目前到底有多大能力、有多大基础,可以在短短半年时间,在前一段所谓国内控制及其严密的情况之下,在出乎人们意料的人们患有猪流感的背景下,可以大规模的成功的研究、生产出足够的、合乎标准的、够我们孩子能够使用的抗猪流感疫苗呢?每一个听众朋友,你就回答这个问题,你能不能相信对自己的孩子,他接受的疫苗就是有效的、安全的。

网上很多父亲母亲已经说出了一句话,自己的孩子可能就被当成试验品了。面对这样的局面,在我做节目的时候看到最新的消息,大中小学校已经成为这一次猪流感的主要的爆发地,面对这种局面,中共表现出来的是束手无策。最新的消息说,卫生部介绍一种中药,这种中药的主要配方它也有,说对猪流感具有特效。

我就想说,为什么这么讲?在猪流感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况之下,没有做过任何的临床试验,为什么可以断然的拿出来,以政府的行为说,这种中药对猪流感有着确实的效果,如果真的有确实的效果的话,就不让那些孩子上医院去看,人人给发这个中药不就完了。中国人,今天党之下的中国人,普通的老百姓到底值几个钱,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孩子到底值几个钱。

我想把我前面最一开始讲过的故事,奥运会时的福娃,它的来源,到毒奶粉事件,到我跟朋友所碰到的具体的事情,再到钱学森在后十年里有关人体科学研究报告被中共完全取消掉、扼杀掉,再把今天猪流感在国内,主要在孩子身上爆发的事实结合在一起,大家问自己一个问题。我将如何面对现在的局面?我的孩子将如何面对呢?其实还是说那句话,如果党这么干,这一切都是党这么干下来的。那我想说,党所最惧怕的事情,可能就是你能够逃出此难的一级药方。今天中共最惧怕什么?中共真正最惧怕的就是法轮功。而法轮功的真相,大家听过那么多节目一直说,知道真相必将得到福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