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美女模特逛東京,好幸福啊(組圖)

發表:2009-11-08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東京街道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道路下的斑馬線都顯的那麼的忙碌

我覺得東京的忙和香港、 紐約的忙還是有那麼一些不同

不同的是∼∼ 忙的很有次序

這是第幾次來到澀谷的109 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每次來東京還是會來這裡逛逛

看看人嗅嗅這裡的新流行

東西都很可愛 每次也總是忍不住要買 唉∼∼∼女生嘛!

常常一句 這樣的話 就原諒了自己瘋狂刷卡後的內疚



表參道 時尚的坐標 沿街的商店都好有心意發現了這塊牌子上的名字

重複在很多地方出現

同事說是現在最in的乳製品 入口即化的布丁 下次見到的話記得嚐嚐哦



開始工作 這位化妝造型師的在日本很出名 在很多雜誌上都見過很榮幸能和他合作

整個設計和化妝的過程給我的我感覺就是快、準、決呵呵!很滿意哦!





拍攝結束了 補充補充水分 要多喝水等一會要去吃拉麵了

哈哈哈!好期待哦!



這是日本馳名的九洲拉麵 是最好吃的拉麵館哦!

我們去的這一家不大 可是很精緻 人流也很多



大家都在埋頭吃拉麵 我在等待我點的最原味的味增拉麵好期待哦!



很誘人吧!真的很好吃 我可是一條不剩的 全部吃光光了一定還要再來!



當然我是一定要去 TOP SHOP 逛逛的 它可是我的最愛價位適中款試時髦多變

英國牌子中國還沒買在亞洲也就日本新加坡才有賣不過日本進的款比較多

自己也敗了幾件kate moss 的設計

看我身後的這位型男打扮的太有款了 my god!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