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美女模特逛东京,好幸福啊(组图)

发表:2009-11-08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东京街道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道路下的斑马线都显的那么的忙碌

我觉得东京的忙和香港、 纽约的忙还是有那么一些不同

不同的是~~ 忙的很有次序

这是第几次来到涩谷的109 已经不太记得了,但每次来东京还是会来这里逛逛

看看人嗅嗅这里的新流行

东西都很可爱 每次也总是忍不住要买 唉~~~女生嘛!

常常一句 这样的话 就原谅了自己疯狂刷卡后的内疚



表参道 时尚的坐标 沿街的商店都好有心意发现了这块牌子上的名字

重复在很多地方出现

同事说是现在最in的乳制品 入口即化的布丁 下次见到的话记得尝尝哦



开始工作 这位化妆造型师的在日本很出名 在很多杂志上都见过很荣幸能和他合作

整个设计和化妆的过程给我的我感觉就是快、准、决呵呵!很满意哦!





拍摄结束了 补充补充水分 要多喝水等一会要去吃拉面了

哈哈哈!好期待哦!



这是日本驰名的九洲拉面 是最好吃的拉面馆哦!

我们去的这一家不大 可是很精致 人流也很多



大家都在埋头吃拉面 我在等待我点的最原味的味增拉面好期待哦!



很诱人吧!真的很好吃 我可是一条不剩的 全部吃光光了一定还要再来!



当然我是一定要去 TOP SHOP 逛逛的 它可是我的最爱价位适中款试时髦多变

英国牌子中国还没买在亚洲也就日本新加坡才有卖不过日本进的款比较多

自己也败了几件kate moss 的设计

看我身后的这位型男打扮的太有款了 my god!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