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專家姚立法求見歐巴馬總統的信

發表:2009-11-19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選舉專家姚立法先生在歐巴馬訪華期間被非法監禁5天,恢復自由後,姚先生向本網義工披露了他於10月寫給美國大使先生的信,表達了希望在歐巴馬總統訪華期間求見的心願。

附:選舉專家姚立法求見歐巴馬總統的信

尊敬的梅克寒先生:

您好!

請您看過此信後,轉送給洪博培大使先生。

今年元月,我應貴國駐華使館的邀請,定於元月19日晚乘火車從北京返回武漢,出席20日晚由貴國駐武漢總領館舉辦的歐巴馬總統就職典禮招待會。

然而,湖北省潛江市政府、警方經北京市警方的協助,通過對我隨身手機的定位,18號晚就埋伏在我借宿的北京翠微小學附近朋友家的樓房周圍。

19號上午9點多鐘,我被潛江市警方、教育局和政府機關近10人綁架上一輛專車。從北京直接押回潛江,被控制在城郊一家旅館的二樓。

在貴國駐武漢總領館的招待會結束後的兩個多小時,即北京時間21日清晨五點多鐘,警方即結束了對我的控制。

我被綁架後,約好19日中午與我在北京見面的兒子(曾於2007年到貴國哥倫比亞大學訪問)無法聯繫上我,無奈之下,便用英文給歐巴馬總統寫了一封賀信,表達我們父子對歐巴馬總統的尊敬和祝賀之情。

歐巴馬及其前任所有總統,在就職典禮活動被邀請的客人中被綁架的,可能我是第一位。真希望今後不會再有第二位。

我若能見到歐巴馬總統,我會告訴他,中國的知識精英們一百年來時落時起的追求公民有真實的選舉權的非暴力運動,目前是六十年來,活動空間較大的時期,但阻力不小風險很大。

我會告訴他我的看法,若中國人民沒有真實的選舉權,中國就不會太平,就不會可持續性發展,最終對世界和平和可持續性發展將構成威脅。

若時間允許,我還會告訴他:

我堅持23年,以獨立候選人身份,連續競選了六屆縣級人大代表和一屆省級人大代表的榜樣是林肯總統;

我於1998年底競選上潛江市人大代表後的職務行為,被中國媒體評價為--中國新時期人大代表的榜樣,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

事情;

我10年來,在中國20多個省培訓的一批又一批獨立候選人中,很可能有人將來會成為中國的歐巴馬;

我2004年9月,應貴國政府邀請,觀摩總統大選後,在對一些不相信美國式民主的實質是人民至上的中國人的批評時,很能使人信服;

我2007年3月,撰寫數千字的公開信,指出胡錦濤、吳邦國等2900多位全國人大代表資格非法而受到迫害的秘密
......

若歐巴馬總統向我的朋友們問好,向中國人民問好,我定會一一轉告之。



禮!

姚立法(1398693558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