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专家姚立法求见奥巴马总统的信

发表:2009-11-19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选举专家姚立法先生在奥巴马访华期间被非法监禁5天,恢复自由后,姚先生向本网义工披露了他于10月写给美国大使先生的信,表达了希望在奥巴马总统访华期间求见的心愿。

附:选举专家姚立法求见奥巴马总统的信

尊敬的梅克寒先生:

您好!

请您看过此信后,转送给洪博培大使先生。

今年元月,我应贵国驻华使馆的邀请,定于元月19日晚乘火车从北京返回武汉,出席20日晚由贵国驻武汉总领馆举办的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招待会。

然而,湖北省潜江市政府、警方经北京市警方的协助,通过对我随身手机的定位,18号晚就埋伏在我借宿的北京翠微小学附近朋友家的楼房周围。

19号上午9点多钟,我被潜江市警方、教育局和政府机关近10人绑架上一辆专车。从北京直接押回潜江,被控制在城郊一家旅馆的二楼。

在贵国驻武汉总领馆的招待会结束后的两个多小时,即北京时间21日清晨五点多钟,警方即结束了对我的控制。

我被绑架后,约好19日中午与我在北京见面的儿子(曾于2007年到贵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无法联系上我,无奈之下,便用英文给奥巴马总统写了一封贺信,表达我们父子对奥巴马总统的尊敬和祝贺之情。

奥巴马及其前任所有总统,在就职典礼活动被邀请的客人中被绑架的,可能我是第一位。真希望今后不会再有第二位。

我若能见到奥巴马总统,我会告诉他,中国的知识精英们一百年来时落时起的追求公民有真实的选举权的非暴力运动,目前是六十年来,活动空间较大的时期,但阻力不小风险很大。

我会告诉他我的看法,若中国人民没有真实的选举权,中国就不会太平,就不会可持续性发展,最终对世界和平和可持续性发展将构成威胁。

若时间允许,我还会告诉他:

我坚持23年,以独立候选人身份,连续竞选了六届县级人大代表和一届省级人大代表的榜样是林肯总统;

我于1998年底竞选上潜江市人大代表后的职务行为,被中国媒体评价为--中国新时期人大代表的榜样,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

事情;

我10年来,在中国20多个省培训的一批又一批独立候选人中,很可能有人将来会成为中国的奥巴马;

我2004年9月,应贵国政府邀请,观摩总统大选后,在对一些不相信美国式民主的实质是人民至上的中国人的批评时,很能使人信服;

我2007年3月,撰写数千字的公开信,指出胡锦涛、吴邦国等290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非法而受到迫害的秘密
......

若奥巴马总统向我的朋友们问好,向中国人民问好,我定会一一转告之。



礼!

姚立法(1398693558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